適合企業使用的培訓管理軟體有哪些

2021-07-26 06:50:45 字數 2433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需要什麼型別的培訓管理軟體,如果是公司員工的培訓管理,可以使用8manage hcm,能夠記錄員工的技能資訊、識別員工的技能差距,並制定員工培訓與發展計劃。部門經理可以使用此係統為員工設定學習與成長的目標,從而提高員工綜合技能;還可以跟蹤員工的培訓活動與學習成果,並將相關的技能資訊同步更新到員工技能庫中;同時,也可以把相關的培訓結果作為績效評核的目標。

2樓:廊坊地下工作者

釘釘~~~~~~~~~~~

3樓:小精靈的小祕密

單位用呢,可以選擇chocolatelms, 操作簡單,模組有多,很靈活。

4樓:一顆小土豆

多方對比,選擇一款合適的,價效比高的企業線上培訓平臺可以節省很大一部分人力成本。

首先要看主要的培訓考試功能是否能夠滿足日常培訓需要,其次是有沒有趣味性的功能夠增加員工學習的積極性,最後就是一個統計功能,能否對員工的培訓考試做一個總結,能夠一目瞭然的統計到員工的學習情況。

目前市場上大多數企業培訓軟體與課程**進行售賣,也有像魔學院這類平臺課程是與平臺分離的,企業可根據自身需求去匹配相應的課程,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企業線上培訓平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軟體 有很多,比如2號人事部, 釘釘,這兩個軟體我都用過,但我感覺不太適合我,後來我就換i/人事了,用著挺不錯的,這款軟.件自定義功能很強.大,操作起來很方便,很實.

用。我用著蠻不錯的。

培訓管理軟體有哪些

6樓:辦公趴

培訓機構的bai管理主要是三個方

du面:招生、教zhi學教務、財務管理。

對於剛dao開的培訓版機構最重要的是權招生,只有招上學生才能保證機構的正常運轉,但是如果有投資人另當別論。

招生所以這個時候擴大生源是首要問題,線上可以入住一些教育的平臺,利用他們流量擴大生源;線下則需要管理好地推銷售團隊,多組織參加招生活動擴大意向學員的同時,提高銷售團隊的銷售轉化率;續班提醒和跟蹤可以幫助機構對老客戶及時轉化;

教學教務管理

教學教務管理最麻煩的是排課和簽到,大機構必須有管理系統才能完成這一繁重的任務,推薦使用課棧互聯管理系統。

財務管理

財務管理除了日常收入之外,主要是對銷售和老師的績效工資比較難統計,這個時候需要結合招生和教務來統計,例如意向、預約、接待、試聽、續課每個環節不同人員提成比例,老師課時和學生消課管理的統計,如果沒有一個統一的系統,將會成為非常麻煩,而且容易出錯的工作。

7樓:歪先生梨

還是挺多的

復呀,看你培訓哪方制面了,比如說有譜ehr人事管理軟體的績效

管理板塊,有績效選項設定比如加分項、減分項、之類的特殊項,之後是流程審批的設定,然後就是統計圖表等,這個也是可以通過手機移動端來進行的。

8樓:小拌兒兒

培訓管理軟體種類還是很多的,關鍵是你瞭解自己的需求,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內什麼,因為很少有軟體能做到包

容含培訓管理工作的所有內容。我們之前也使用過不少教育管理軟體總體效果都不是很滿意,自從使用排控通管理系統後,發現它是功能最齊全的管理軟體,它包含的功能很多,比如:營銷管理,招生管理,排課調課管理,考務管理,考勤課消課時管理,訂單管理,財務管理,物資管理,資料統計分析等等,可以說能滿足培訓機構日常管理工作,因此它是一款比較值得使用的軟體

9樓:眼裡的魅力

培訓軟體bai有很多,就目前我

du用的i人事這款軟體zhi

挺8錯的。這款軟體包dao含專業的內hr管理六大功能可容以解決你的問題,招聘、花名冊、薪資福利管理、績效、培訓、組織架構及報表分析。入轉調離合等人事流程,系統提醒處理不遺漏

哪些培訓管理的軟體是免費的?

10樓:可靠的寇哲

免費也是相對,畢竟任何企業生存都是要有利潤。易教育a6系統有免費體驗,合適的話可以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本上沒有免費的軟體了,有的話後期也會通過其他形式在將免費的補回來的,而且資訊保安沒***,還是建議選擇正規的軟體,培訓匯

12樓:一顆小土豆

多方對比,選擇一款合適的,價效比高的企業培訓考試平臺可以節省很大一部分人力成本。

首先要看正常的培訓考試功能是否能夠滿足日常培訓需要,其次是有沒有趣味性的功能夠增加員工學習的積極性,最後就是一個統計功能,能否對員工的培訓考試做一個總結,能夠一目瞭然的統計到員工的學習情況。

目前市場上大多數企業培訓軟體與課程**進行售賣,而魔學院平臺與課程分離,課程屬於平臺的增值服務,根據企業需求去匹配對應的課程,是一款價效比較高的企業培訓考試平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還是不要使用了,免費的系統沒有簽訂相應的協議,對於資料的安全性也是沒***的哦。

建築施工企業管理軟體有哪款適合裝飾公司的

可以試用一下指管裝施工管理軟體 一 簡介 指管裝管理軟體,saas基於雲架構的工程專案管理軟體平台,為國內施工專案工程提供一站式整體解決方案。由資深的工程管理軟體團隊,實用saas大資料管理 雲管理 雲開發 雲服務的智慧型雲工程專案管理軟體平台,為企業提供線上及線下的管理軟體及工程軟體產品。二 主要...

市場中有哪些採購管理軟體,採購管理軟體有哪些採購管理軟體哪個好

件的,在選擇時,既要考慮軟體本身包含的功能,也要考慮企業自身的管理需求,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8manage spm採購管理軟體可對採購每個環節進行嚴密的跟蹤與管理,從需求到交付,對企業採購執行過程進行科學管控,把採購中人為干預的程度降至最低。採購管理軟體有哪些 採購管理軟體哪個好 e商樂有國內首款有...

企業管理軟體定製開發公司有哪些,管理軟體定製開發哪個公司比較好?

不同的軟體開發公司所擅長開發的企業管理軟體行業是不同的,所以雖然能夠開發的軟體公司有很多,還是要根據行業進行選擇的,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下如何選擇企業管理軟體開發公司。1 軟體開發公司的實力 定製軟體不是單純的產品,是一種持續的服務,考察開發公司是否具備實力長期維護是最重要因素之一。2 選擇專業對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