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較流行的培訓方式有哪些,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人力資源培訓課程有哪些?

2021-03-04 05:26:14 字數 1384 閱讀 837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培訓方式有以下幾種,供參考:

一、行動學習培訓

行動學習和我們上面提到的企業教練其形式是並行不悖的一種有效支援企業管理的探索課題。行動學習法是由英國管理學思想家雷吉·雷文斯(reg revans) 在2023年發明的,並將其應用於英格蘭和威爾斯煤礦業的組織培訓。

二、沙盤模擬培訓

沙盤模擬培訓源自西方軍事上的沙盤實戰模擬推演。正如軍事沙盤模擬跨越了實戰軍事演習高昂的成本障礙,使戰事變幻能夠在瞬間得以實現,企業沙盤模擬將企業經營中的戰略規劃、市場營銷、生產運營與產品研發等企業經營重要環節模擬在一次課堂上,極大地滿足了低成本快速培養實戰型企業經營管理人才的需求。

三、e-learning

在現代企業中,由於工作節奏加快並且同步性差,人員層級及層次複雜多樣,培訓組織始終面對著「眾口難調」的問題。同時,市場中培訓公司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也非常多樣,企業選擇培訓的過程也存在較多的不確定性。所有這些因素給培訓的組織增加了很多負擔。

伯特諮詢t7學習平台支援企業隨時上傳培訓課件,員工可隨時學習,管理者可隨時監督,員工培訓工作從此即刻。

四、體驗式培訓

mta learning體驗式培訓共有100多個難、中、易規格的任務,各類任務被精心設計服務於不同型別的能力提公升目標,針對企業最最重要的能力瓶頸,伯特諮詢引進的主題有「溝通能力」「團隊協作」「團隊管理」「業務與成本意識」「績效管理」「解決問題」六大系列,mta顧問將根據每個企業客戶的需求定製課程包。

mta的授課物件不限年齡和崗位,很多年輕人非常喜歡這種培訓形式,同時,更多的企業高管、董事長在接觸到這些訓練任務後都反響激烈,在每個mta任務中我們涉及「管理者」「參與者」「觀察者」「教練員」等角色,受訓者越是帶著實踐問題來參與訓練,效果越是顯著。

五、拓展訓練

拓展訓練,英文為outward bound,原意為一艘小船駛離平靜的港灣,義無反顧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戰,去戰勝乙個個困難。拓展則更注重觀念、態度、合作精神、溝通意識、意志力、心理素質等非智力因素的培訓,從根本上提公升人的原動力,拓展人員情商,使員工從心理上積極融入企業文化之中,加強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交流、合作和相互理解,從而真正提高企業的凝聚力、戰鬥力。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人力資源培訓課程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課bai程的主要內容有:

工作分析與du職務設計、 人力資

zhi源規dao劃、 員工招聘與錄回用、員工培訓與發展答、工作績效考核、 員工激勵、 薪酬和福利管理、 勞動關係、 人力資源管理的未來發展趨勢

可以通過遠端教育的方式學習,隨時報名隨時學習。報名條件與最終學歷、所學專業、工作性質、工作年限都有關係。詳細的可以問一下培訓機構。

樓住算我話多一句;在怎麼流行還不是那一套。他離主題跑不遠的。哈哈

現在比較流行的網路營銷方式有哪些

seo優化 競價 dao主流的還是 搜尋推廣與 回b2b行業推廣是答最多的 搜尋推廣分競價與seo 個人建議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可以選擇競價 簡單直接 速度快 排名靠前 如果預算緊張的話選擇seo 包年 成本低 排名靠後點不過也能在首頁 可以到平頭哥官網看一下 各個行業都在嫁接這方面的 最大的趨勢就是嫁...

別墅裝飾的風格有那些哪些是目前比較流行的

歐式的已經快淘汰了,現在簡中式比較流行的,純中式也很流行,但造價是歐式的十倍左右,有錢可以任性一把哦 別墅裝修有哪些風格?別墅並不是所有人都買得起,所以別墅的裝飾肯定是獨一無二的。別墅進行裝修的時候,合理的設計是非常重要的。設計不夠合理,對後期的美關產生很大的影響。讓我們來看看裝修別墅時需要注意哪些...

目前,鄭州比較有名氣的廚師培訓學校有哪些

咱們可以在網上多看看,確定幾家實力比較大的廚師培訓學校,然後實地去考察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