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業人士?建不建議孕婦吃潤康?

2023-02-21 12:15:03 字數 3417 閱讀 5005

1樓:網友

潤康孕婦是否有必要吃藥,因人而異,潤康是針對孕婦營養要求開發的設計的一種保健的產品,主要成分為亞麻酸也有葉酸片復合維生素鐵鋅碘等成分能夠填補在飲食中消化吸收不夠營養的成分。

集中葉酸片能防止胎寶寶神經管畸形維他命也有安胎功效平時體質較弱的孕婦可以吃妊娠反應,非常嚴重的乳噁心,嘔吐,胃口比特別差的孕婦自身從食材中的消化吸收補上過多的營養成分的這時候可以吃潤康填補一下某些營養元素。

如果孕婦在懷孕期間不偏食的話,每天可以進食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沒有孕吐,以及其他的合併症的話就可以正常的飲食而不用服用潤康之類的保健品。

所以不一定是非要吃的,當然,如果有條件的話,吃會更好。因為潤康呢,是可以補充在膳食中吸收不足的營養葉酸也能夠預防胎兒神經管的畸形維生素一呢也有保胎的作用,平常身體素質較差的孕婦是可以吃的。所以差的運費本身從食物中也吸收不了太多的營養,所以也是可以吃這個潤康的。

當然,因人而異,不是每個孕婦都必須吃的,你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

2樓:鄭木易

沒有。有醫生也不敢就這樣給你建議啊。建議去醫院檢查的時候問醫生。

3樓:u蹥1濾曝錐

吃過潤康,我覺得孕婦是可以吃潤康的,因為我懷孕的時候營養不良,還是醫生讓我吃的潤康。

孕婦有必要吃潤康嗎?

4樓:千語

從保健品的價值來看,懷孕期間一定要補營養,但孕婦有必要吃潤康嗎?具體點來說,不同的保健品也有不同的效果。孕婦還必須根據身體狀況選擇她們需要的種類。

因為有時候人體很難通過外部食物獲得足夠的營養價值,所以需要用保健品來補充。而吃潤康對孕婦的具體好處就是減輕妊娠反應、調控孕婦體重、增強身體抵抗力、精力旺盛、消除困乏現象、改善睡眠、預防妊娠合併症、預防妊娠紋等等,好處良多,對於寶寶來說,可以提公升腦發育及智力發育,對於視力來說,也有極大的提高,因為有α-亞麻酸、卵磷脂和牛磺酸這樣的腦發育營養素,還有其他維生素及微量元素加持,不斷提高體格發育,潤康是懷孕期間孕婦最好的營養補充劑。因此,大家可以更具自己的實際情況酌情選擇購買。

5樓:屏前求知

不一定非要吃的,當然如果有條件吃會更好。潤康是專門針對孕婦營養需求開發的一種保健品,主要成分為亞麻酸,還有葉酸,多種維生素,鐵,鋅,碘等成分,可以補充在膳食中吸收不足的營養,葉酸能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維生素e有保胎作用,平常身體素質較差的孕婦可以吃,早孕反應特別嚴重,嘔吐頻繁,食慾差的孕婦本身從食物中吸收不了太多的營養。

也可以吃潤康補充一些必要的營養素。當然因人而異,不是每個孕婦都必須吃的。

6樓:沙清一

病情分析:不必吃,當然如果你能吃的話會更好。潤康是一種專門為孕婦營養需求開發的保健品。

它的主要成分是亞麻酸、葉酸、各種維生素、鐵、鋅、碘等成分,可以補充飲食中未充分吸收的營養。葉酸可以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維生素e有保護胎兒的作用。

體質差的孕婦可以正常食用。早孕反應尤其嚴重。經常嘔吐和食慾不振的孕婦不能從食物中吸收太多的營養。

孕婦食用潤康是必要的,但應注意補充的時間。不同階段應補充不同量的二十二碳六烯酸。潤康是女性在懷孕期間需要補充的一種營養物質。

二十二碳六烯酸在嬰幼兒的生長發育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有助於保持身體健康,有助於增強記憶力和思維能力,提高智力。它通常在懷孕的第五個月補充,因為這是胎兒大腦發育和成熟最快的時間,也是潤康需求量最大的時間。

潤康孕婦有必要吃嗎?

7樓:可依雨潔

20 多年 來 ,吃了潤康 的媽媽都說,能搜到,孩子視力好、反應靈敏、注意力集 中、 記性好,成 績優異 ,而這一切都源於在媽媽宮內打好 的 堅實基礎,所以,你問潤康孕婦有 必要吃嗎?問的太多餘 了 ,真 的很 有必要,以 我 過來人 的經驗來說,真的潤康 特別好,我整 個 孕期都沒有啥妊 娠反應,孕 育很輕鬆 , 我身邊的潤康媽媽很 多, 做為寶寶呢,孕期吃了潤康,對寶 寶 的好處主要有下面這些:胎盤供養充足,預防畸形 兒 、 缺陷 兒及弱智兒的發生;促進胎兒骨髓和形 體的發育 ;促進 機體生長發 育 , 減少低 體 重兒 或巨 大兒 的發生;促進視網膜發育,增強視力 ;促進腦細胞發 育 , 培育優質的腦細胞 ,所以,你覺得潤康孕婦有必 要吃嗎?。

歡迎追問。

8樓:陀曦

我在營養科工作,懷孕的時候一直吃德國kd的dha,1粒含dha 430mg,基本上沒吐過也沒有其他不適,現在孩子1歲半了,身體很健康,相較於其他同齡的孩子免疫力更好身體也更結實,接受新東西的能力很強,我來給你解答一下吧。孕期是胎兒大腦細胞數量和體積增長最快速的時期,決定了寶寶一生智力的高度。懷孕以後,孕媽媽自身合成dha的能力下降,而胎寶寶對dha的需求急劇飆公升,特別是你現在的情況不太樂觀,體內極易缺乏dha,為了寶寶大腦和視力發育,孕媽媽補充dha刻不容緩!

燕窩的話就是補充高蛋白,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適當吃一些,沒有經濟能力的,可以多吃些雞蛋代替,補充蛋白質都一樣的。

9樓:莫如盡

你好,我覺得潤康對於孕婦來說是非常有必要吃的,一般來說建議在孕期吃潤康或者是十月馨,兩者選擇之一就行。

孕婦可以長期吃潤康嗎?

10樓:練雅韶香蝶

病情分析:你好,潤康屬於保健品,不建議長期服用的。

指導意見:建議你多樣化飲食,不要偏食就可以的,建議你定期檢查,了解胎兒的生長發育是否正常。

孕婦吃潤康到底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優生科學協會重點推薦的。潤康是含有孕期必需的12種營養素,還有獨含了75%高純度的亞麻酸,看其營養素和含量,對孕婦來說,能減少早孕反應,降低流產,早產風險,改善便秘,調節情緒,主要是能促進胎嬰兒的視力,智力體格的全面發育,有效改善胎兒宮內發育遲緩。其實寶寶發育確實需要這些,不過量的補充還是對寶寶來說很好的。

12樓:刑夏英從霜

潤康屬於孕期保健品,孕媽媽是可以服用的,主要用來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這個對寶寶一般不會有大的影響,可以適量服用。但最好在醫生指導下服用,並要注意合理營養,平衡膳食,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

13樓:滑茗緒惜兒

潤康是一種膠囊片劑,對孕婦具體保健的功效,孕婦是可以吃的,但是要避免盲目的使用。在孕期內應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水果,還有一些含蛋白質比較高的食物,比如魚、蝦等。是否需要進行其它營養的補充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有時可能擅自用藥會引起嚴重的不良後果。

14樓:網友

這其實是一種保健品。但凡廣告上說的都有一定的誇張性,所以建議您在選擇產品時意識到這一點。此外,但凡是藥物產品都會有些許***的。

建議沒有必要吃,可以多吃一些核桃、海魚、菠菜、羊肉之類的食物以補充微量元素即可。

15樓:功壽賀敏

孕婦後是可以吃的不用擔心的,要及時的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忌辛辣食物多喝水注意休息及時的補充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有沒有專業人士,知道,迪奧曠野香水,真假鑑定方法,感謝

1.瓶身 的顏色過渡自然 瓶底圓滑清澈透明,可以看到底部的logo 仿品的顏色過渡生硬,瓶底線條生硬 灰色渾濁,看不到瓶底。2.頂部 logo字母顏色飽滿,能夠清晰看到字母線條粗細漸變 仿品logo字母灰色沒有光澤 線條粗細漸變不明顯。3.吸管 吸管透明 仿品吸管泛白髮灰。最好的不買到假貨的方式就是...

請問有沒有專業人士回答我的鼻子是不是山根很低

一點都不低,在亞洲人裡,算是中等的,或偏上的。像學認為,這表明理性 自尊心以及毅力。山根低的人鼻頭有上翹的現象,根部扁平,這種鼻像比率較小,非洲人比例偏高。在這種人裡,女性較男性多,她們年輕時容易遠離家鄉,經歷坎坷,男女關係閱歷較多。以上屬於偏門學說,不代表科學。我的山根是不是偏低?山根即位於兩眼之...

有沒有專業人士告訴我瓷器在香港那邊的拍賣行能拍賣麼?國內的貌

首先,香港的公司目前沒有在國內徵集的,第二,如果說是國內的公司徵集了送香港拍,這種公司有,不超過五個,你需要了解的是,一他們能不能實物正規手續出關,第二個是,這公司成立了多久。還有很多方面需要了解的。我專門了解過這方面。個人帶出去好像很難,如果捉住的話,好像蠻嚴重的。香港拍賣瓷器大陸個人可不可以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