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雞怎麼醃製,辣子雞如何上漿,醃製。

2023-02-21 05:45:03 字數 2424 閱讀 9265

1樓:網友

1,將雞洗淨,斬件,加入蔥頭,香菜頭,生粉,胡椒粉,生薑片抓勻,加入1勺麻油抓勻醃製半小時。

2,大火熱鍋加入兩倍平時炒菜的油,加入雞塊,翻炸均勻。油量較多,目的為了儲存雞肉內水分,令雞肉嫩滑,肉質鮮嫩。

3,準備乙個空盤,向空盤中放入咱們準備好的花椒,然後再把乾辣椒切碎放到裡面。準備一口炒鍋,鍋先燒熱,然後多倒上一點食用油。等油溫達到六成熱的時候,咱們把已經醃好的雞肉全部放進去開始炸雞肉塊,要一塊一塊地往裡放。

開上中火,然後慢慢的炸,不停地用筷子翻動,等到雞肉塊表面微黃的時候,咱們撈出來控油。然後把鍋中的食用油繼續加熱,等到油溫繼續公升高之後,咱們倒入雞塊復炸一次,這一次炸一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時間到了之後就將雞塊控油撈出,裝到盤中備用。

鍋中加入適量的食用鹽,白糖,雞精,芝麻,辣椒油炒勻,再淋上一點香油,繼續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裝盤了。一道非常美味的辣子雞就這樣做好了。

2樓:李全

做法。材料。

:雞腿2個,泰式甜酸醬半包,姜,蒜,八角2個,香葉(月桂葉)2-3斤,小茴香少許,可樂。

做法。1、薑蒜切碎、雞腿洗乾淨晾乾水表面劃2-3刀讓其在醃製過程入味。

2、雞腿加入適量可樂、生抽、香葉、八角、小茴香、油、料酒、鹽 砂糖混合攪拌均勻醃2個小時。

3、雞腿先下鍋煎香至七八成熟後,倒入醃汁以及半碗水燒至開後慢火燜煮5-8分鐘。

4、快收汁時倒入半包甜酸醬翻炒均勻燜1-2分鐘即可熄火。

醃製好的辣雞怎樣吃

怎麼醃製雞

3樓:古方紅糖

雞翅 兩個。

雞腿 兩個。

料酒 少許。

蔥薑蒜末 適量。

鹽 少許。白醋 少許。

生抽 少許。

老抽 少許。

香油 少許。

豆瓣醬 少許。

黑胡椒粉 少許。

今天很想吃燒烤,就用了雞翅和雞腿,所有雞肉醃製方法一樣哈請點選輸入**描述。

用刀切些小口子,如果是其他雞肉,切丁或者塊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少許料酒和鹽、黑胡椒粉,抓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蔥薑蒜末。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香油、白醋、生抽、老抽、拌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豆瓣醬,拌勻(喜歡吃孜然的加上孜然,喜歡麻辣的加辣椒粉和花椒粉)請點選輸入**描述。

蓋上保鮮膜醃製兩小時。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香姐姐服飾

醃製雞的方法如下:

1、把殺好的雞洗淨,2、把雞放一**中全身撒上鹽。

3、然後再向盤中放入酒、生薑等調料。

4、幾天後雞就醃製好了。

辣子雞如何上漿,醃製。

5樓:拾萬里之外

辣子雞的做法如下:

1.雞腿去骨。

2.雞腿切塊,加入醬油,料酒,醃漬過夜。

3.鍋內放油,把花椒粒撒入,炸出香味。

4.把醃漬好的雞肉放入鍋內煸炒。

5.瀝去多於的汁水,煸炒直到雞肉表面變焦。

6.撒入乾辣椒,翻炒出香味。

7.撒入蔥葉和少許白糖。

8.翻炒均勻出鍋。

6樓:美食好又多

辣子雞丁辣子雞丁香辣焦酥的做法,上漿技巧很詳細,看一遍就學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就上全蛋糊,用鹽 料酒 薑蔥醃製就可以了。

醃製辣子雞的做法。

8樓:胡蘿炒香菜

主料雞腿。

750g輔料香菜。

適量白芝麻。

適量窠心豆豉。

適量乾辣椒。

大量生薑適量鹽。

8g紹酒。10m生抽。

10ml郫縣豆瓣醬。

8g雞精。2g大蒜。

適量花椒。適量步驟。

1.雞腿洗淨,將雞皮去掉,用剔骨刀縱剖一刀,然後沿著雞腿主骨環割,將雞腿肉小心剔除下來待用。將剔除下來的雞腿肉切成大小合適的塊狀,在流水下將肉內血水衝盡。瀝乾水待用。

2.將紹酒、少許鹽、少許生抽加入雞腿肉中,攪拌均勻,並按摩雞腿肉醃製十五分鐘。

3.生薑切菱形塊,大蒜子切坨,乾辣椒洗淨晾乾,花椒洗淨晾乾,香菜洗淨切小段待用。

4.坐鍋起油,油溫六成熱下醃製好的雞腿肉,油溫公升至八成熱,將雞腿肉炸至表面金黃,撈出瀝油待用。

5.另起一鍋,熱鍋冷油下生薑片大蒜子爆香,下乾辣椒花椒爆香。

6.下郫縣豆瓣醬和窠心豆豉爆香,炒出紅油。

7.下炸好的雞腿肉,翻炒1分鐘,下鹽、雞精、生抽調味,翻炒均勻。

8.撒香菜段、熟白芝麻、現磨白胡椒粉,翻炒均勻,起鍋即可。

如何做辣子雞丁過程,如何做辣子雞丁

娜姐今天其實做起來非常簡單,最主要是先把雞肉去骨切成丁狀,然後放到鍋裡面放入生薑。關朝旺又調料,鹽,油,醬,醋,然後放入辣椒快出翻炒,然後撒一些炒好的花生公尺,這樣就很好騎了。如何做辣子雞丁過程?辣子雞丁得找書去做,有配料這一定是。辣子雞丁,首先把雞脯肉削下來,切成丁,然後放紅蘿蔔也切成丁,辣子也切...

怎樣做辣子雞塊,辣子雞塊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又正宗的辣子雞 雞肉必須切小塊,有利於油炸 辣子雞怎麼做?把雞肉清洗乾淨切塊,加入蔥薑過水撈出,鍋中起油加入辣醬,紅椒雞肉翻炒均勻。紅紅火火,鮮香美味,外焦裡嫩的辣子雞教程來啦,趕緊學 辣子雞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塊焯水去腥,然後鍋中加入底料,炒香再加入雞塊,然後倒入土豆,翻炒均勻...

辣子雞丁怎麼做,辣子雞丁的做法 ?

辣子雞丁的用料。雞腿4個 乾辣椒一大把。大蔥一小段 料酒3勺。澱粉適量 老抽2勺。鹽少許 食用油適量。花椒一小把 郫縣豆瓣醬適量。雞蛋乙個 蒜適量。糖10克 雞精1勺。辣子雞丁的做法。辣子雞丁的做法 1 步驟1雞腿剔骨。辣子雞丁的做法 2 步驟2切大塊丁 雞肉過水就會收縮變小,所以盡量切大塊 辣子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