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筆為什麼那麼貴,為什麼斑馬筆那麼貴

2023-02-21 05:40:02 字數 1668 閱讀 1994

1樓:銳利且穩固的小風光

斑馬。著名產品jj15就是阻尼感偏大,尤其剛寫。寫開了之後會很順,真的很順。當然你也可以理解為效能不穩定。

而且斑馬和uni、百樂最大的區別在於,拿不出什麼黑科技,就是搞一堆花裡胡哨的限定。

百樂寫感特點是下水充沛;uni是滑,無腦滑。斑馬是阻尼感。表面上看uni很棒,實際上書寫量大的話,那種難以控制的感覺是很難受的,會把字寫飛。

2樓:水微瀾

斑馬筆是日本的牌子,做工不錯,而且作為進口商品,至然而然就會**有些貴。質量非常好,印花不容易脫色。那麼買著買著就想買好看的了。

然而好看的又那麼少,所以就搶手了,然後就貴了。斑馬筆是日本的牌子,做工不錯,而且作為進口商品,至然而然就會**有些貴。質量非常好,印花不容易脫色。

那麼買著買著就想買好看的了。然而好看的又那麼少,所以就搶手了,然後就貴了。

3樓:仰白秋

斑馬筆貴的原因是因為是進口的牌子,做工品質都還不錯,所以**比國產筆貴一點。日本斑馬(zebra)公司成立於2023年,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專業製筆廠家斑馬筆貴的原因是因為是進口的牌子,做工品質都還不錯,所以**比國產筆貴一點。日本斑馬(zebra)公司成立於2023年,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專業製筆廠家斑馬筆貴的原因是因為是進口的牌子,做工品質都還不錯,所以**比國產筆貴一點。

日本斑馬(zebra)公司成立於2023年,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專業製筆廠家。

為什麼斑馬筆那麼貴

4樓:煩惱de小瓶子

貴嗎?我去日本買也就4到6元一支啊,價效比很高,完全碾壓無印良品啊個人感覺。

5樓:愛情

因為質量非常好,印花不容易脫色。那麼買著買著就想買好看的了。然而好看的又那麼點,所以就搶手了,然後就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筆是日本的牌子,做工不錯,所以**有些貴。

7樓:3分白1縷魂

什麼是斑馬筆,沒聽過啊。

zebra的筆怎麼樣

8樓:佘子明

還可以吧。斑馬在深圳有工廠,所以斑馬筆也有國產的。國產斑馬筆品質總體上優於晨光、真彩,筆桿做工更好,**大概比晨光真彩高50%,跟進口斑馬在書寫質量上差別不大,價效比還行。

而對比進口三菱、斑馬、百樂的筆,國產斑馬價效比實際上跟進口的差不多(日標筆芯的書寫長度超過國標筆芯一倍,**雖高,但更耐用)。另外,進口日本筆的外殼做工和人體工學設計較好,如果追求書寫舒適,實際上進口筆相比國產各種筆,很有競爭力。畢竟,筆的價值不大,消費量不大,貴點無所謂。

斑馬g筆尖金色和普通顏色的有什麼區別,為什麼金色的那麼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不同的緣故吧,也有可能是因為上了漆,鍍金什麼的。

10樓:羽翼栗子毬

斑馬g筆金色筆尖的尖端處是鈦合金,書寫耐久達到75m,普通筆尖只有25m。金色只是鍍層,用久了也會掉色的,關鍵就是尖端的材質不同。鈦金筆尖硬度比普通筆尖稍強,相對容易控制線條粗細。求分數。

11樓:oo殘花靜殤

可能因為鍍金 或者是金筆頭。

非洲那麼多斑馬,為什麼非洲人卻不敢騎斑馬

因為斑馬並不是很適合人類去騎行作為交通工具的。說到馬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不陌生 而在一望無際的非洲草原有著成千上萬的斑馬斑馬和平常的馬並不一樣 斑馬有著頑強的毅力 反應又敏捷然而人類騎馬的歷史那麼長 但是為什麼卻從來沒人騎斑馬?因為斑馬是比較兇的是不好控制的,所以非洲人不敢騎吧 主要是因為斑馬的野性是...

斑馬為什麼有黑白條紋,為什麼斑馬身上有黑白條紋

很久以來,斑馬為什麼會有色彩對比強烈的黑白花條紋,對我來說一直是個不解之謎。在非洲大草原上,這身打扮實在是太顯眼了,這使它們很容易成為獅子 土狗之類食肉動物的攻擊目標。而且,就是吃肉的獅子和土狗,也有著與環境相匹配的保護色呢。斑馬為什麼有黑白條紋?我曾經多次向人請教過這個問題。有人一本正經地說,這種...

斑馬為什麼喜歡和長頸鹿呆在一起,斑馬為什麼愛和長頸鹿生活在一起呢?

長頸鹿看得遠,斑馬嗅覺靈,它們在一起可形成多方位的警戒。長頸鹿和斑馬生活環境相同,習性相近,都喜歡廣闊的草原。長頸鹿長得高,能觀察到有沒有危險。因為它們有相同的生活習性。正所謂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因為斑馬和長頸鹿吃的東西不一樣。因為長頸鹿的脖子長,視野廣,可以很早發現敵人,斑馬和長頸鹿在一起是為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