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辣子雞丁過程,如何做辣子雞丁

2023-04-26 17:30:03 字數 6044 閱讀 5035

1樓:網友

娜姐今天其實做起來非常簡單,最主要是先把雞肉去骨切成丁狀,然後放到鍋裡面放入生薑。關朝旺又調料,鹽,油,醬,醋,然後放入辣椒快出翻炒,然後撒一些炒好的花生公尺,這樣就很好騎了。

2樓:醫十八

如何做辣子雞丁過程?辣子雞丁得找書去做,有配料這一定是。

3樓:情感與生活知識教育

辣子雞丁,首先把雞脯肉削下來,切成丁,然後放紅蘿蔔也切成丁,辣子也切成丁,然後損丁也切上,然後這個時候把雞丁翻炒熟了,以後放上老抽和胡那個五香粉,以及蔥薑蒜這時候把各種蔬菜丁放裡頭翻炒,炒熟了之後,如果有活熟的花生公尺,然後把花生公尺再放到裡面,起鍋的時候放上點酸麼就可以了。

4樓:勤奮的曼曼

辣子雞丁的做法也是特別簡單的,首先要把雞丁切好了之後,嗯辣椒要燒熱燒出香味,把雞丁放進去,再放一點配料比如說胡蘿蔔黃瓜。

5樓:小安的仰望

小雞丁買回來之後直接將它切成小段狀,然後加點辣椒炒出來是吧,味道特別的不錯,可以嘗試一下啊。

6樓:哀萱彤

就因為這道菜我們家乙個月沒有買豬肉了。

7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怎麼做辣子雞丁?快來get吧~

8樓:小熊奶黃包

怎麼做好吃的辣子雞丁?

9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辣子雞丁怎麼做?把雞肉洗乾淨後切丁,然後過水撈出後倒入鍋中加入番茄醬跟辣椒一起翻炒,再來點生抽蠔油 。

10樓:歐朗寧

做large**的過程,我覺得做辣子雞丁娜基處理好,切成丁塊,然後倒開水裡燙一下,拿出備用,然後再辣椒切好在拿佐料錢準備好到窩裡先遷移,到了那時期再翻炒,放蠔油天出既可。

11樓:敏鴻遠

這個雞肉切成丁,然後跟辣椒爆炒,放一點麻辣下去,就這樣爆炒,加一點香菇都是很好吃的。

12樓:超超

雞丁下鍋炸金黃,裹上一層乾辣椒翻炒。

如何做辣子雞丁

怎麼做辣子雞丁

13樓:我的小七呀

主料。雞胸肉1塊。

輔料。鹽適量。

糖適量。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蠔油適量。

姜適量。蔥白適量。

花椒粒適量。

澱粉適量。熟芝麻適量。

雞精適量。辣子雞丁的做法步驟。

1.雞胸肉洗淨切成小丁,加鹽、料酒、生抽、蠔油、半勺玉公尺油、澱粉抓勻醃製15分鐘。

2.蔥薑、乾辣椒切好,花椒粒用水沖洗掉上面的灰塵。

3.鍋中放油燒至六成熱,放入醃製好的雞丁中小火炸至微黃色撈出。

4.油溫再次公升高後復炸一次撈出控油。

5.瀝乾油的雞丁倒入盤中待用。

6.鍋中留底油、小火炸香花椒粒。

7.接著放入薑末、蔥白、紅辣椒炒香。

8.放入炸好的雞丁翻炒。

9.加少許糖、雞精調味。

10.最後放入白芝麻翻炒均勻即可。

辣子雞丁如何做

14樓:aa微湖來客

做法材料:[2]雞脯肉250克,荸薺50克,泡椒15克,雞蛋1個,澱粉適量。

調料:豬油50克,醬油大匙,高湯1大匙,料酒大匙,香蔥2棵,生薑1小塊,大蒜6瓣,香醋適量,精鹽1小匙,白糖小匙,味精1小匙。

1.雞脯肉去掉筋膜,洗淨後切丁,加鹽、醬油、料酒、味精拌勻醃製。

辣子雞丁。2.荸薺去皮,洗淨後切丁;泡椒去蒂、籽剁碎;蔥、姜、蒜洗淨切末;把蛋清、澱粉、水調成稀糊。

3.炒鍋置大火上,下豬油燒熱,雞丁用稀糊上漿後,下油鍋滑散至熟。

4.下入泡椒,急速翻炒至雞丁全部呈辣椒紅色時,下入荸薺、姜、蔥、蒜炒出香味,烹入用鹽、醬油、料酒、糖、味精、澱粉、高湯兌成的汁,迅速翻炒,並滴入少許醋炒勻即可。

貼士1.做這道菜還可以用郫縣豆瓣代替泡椒,用鮮筍代替荸薺。

2.禽肉除血去腥的小技巧:宰殺過的雞、鴨如果沒有放淨血,燒煮後肉色會發黑,並有腥味。如果用清水把雞肉、鴨肉浸至白淨再烹製就可以去腥了。

辣子雞丁的製作方法

15樓:好學者百科

做法步驟。1、先把雞肉洗淨切丁,加入鹽、澱粉、蛋清一起,醃製半個小時。

2、把薑蒜切成片,蔥切成段,放在盤中備用。

3、熱鍋入油,把醃製好的雞丁放入油鍋進行油炸,五分鐘左右撈出,放一旁把油瀝乾。

4、並帆信再次熱鍋入油,加入蔥薑蒜、辣椒和花椒一起爆香,再加一點料酒,把炸好的雞丁放入鍋中一起翻炒。

6、轎橋味道讚到爆,喜絕輪歡吃辣的童鞋學起來,做起來。

辣子雞丁的製作方法

辣子雞丁如何做?

16樓:牛起來美食培訓學校

辣子雞丁 是一道特色傳統菜餚,是屬於川菜系,口味偏辣,是重慶一道著名的江湖風味菜,起源於歌樂山。接下來,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辣子雞丁的用料與做法吧。

用料:雞肉500g,乾辣椒一小碗,蔥兩顆,姜兩片,蒜兩粒,花椒適量,八角2粒,料酒適量,生抽適量,老抽滴,砂糖一勺,熟芝麻少許。

辣子雞丁。做法步驟:

1、備齊所需食材。

2、乾辣椒切段、蔥切段、薑切段,蒜切小粒。

3、雞肉用三分之一的蔥薑蒜、料酒、醬油、鹽醃製十分鐘左右4、熱鍋放油量多一點。

5、油燒至八分熟倒入雞塊炸至變乾呈金黃色。

6、炸好的雞丁撈出備用。

7、鍋內就少許油小火慢慢炒香蔥薑蒜、花椒、八角、乾辣椒8、待香味四溢放入雞丁翻炒片刻。

9、倒入適量的料酒、醬油、砂糖翻炒均勻。

10、最後關火放入蔥段炒勻關火。

裝盤撒上少許芝麻。

17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怎麼做辣子雞丁?快來get吧~

18樓:小熊奶黃包

怎麼做好吃的辣子雞丁?

19樓:哀萱彤

就因為這道菜我們家乙個月沒有買豬肉了。

20樓:小微的美食

辣子雞丁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了,超級好吃,今天做。

21樓:小廚神美食

下飯菜中萬人迷,辣子雞丁數第一。

22樓:超超

雞丁下鍋炸金黃,裹上一層乾辣椒翻炒。

23樓:顧輕舟老師

用料雞腿 3只。

乾辣椒 一小碗。

雞蛋蛋清 乙個。

生粉 五匙。

小香蔥 五根。

老薑 一小塊。

蒜 一頭。料酒 兩匙。

鹽 半匙。五香粉 半匙。

生抽 一匙。

蠔油 一匙。

細砂糖 半匙。

花椒 40-50粒。

熟芝麻 一匙。

超下飯的辣子雞丁的做法。

我用的是枇杷腿,用小雞腿,大雞腿,雞胸肉都可以,不過雞胸肉的肉質偏柴,沒有雞腿肉質嫩!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腿剁成小塊,放生薑,鹽,五香粉,料酒,生抽,蠔油醃製起來。我一般醃製的時候去準備別的菜的食材,這樣就有個時間差,雞肉小塊比較好入味,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蔥薑蒜切好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辣椒剪成小段,辣椒可以自己看接受的程度,不能吃辣的就少放一點。我用的是小公尺辣,最辣的那種!

花椒也根據自己的情況來。

這個時候雞肉裡打乙個蛋清,然後再加入生粉,攪拌均勻。生粉裹著一層漿就行了,也不用太多!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裡燒油,油溫用筷子點下去直冒泡泡就可以了,下入雞塊,怕粘在一起的話,就用筷子一點點的丟下去!耐心一點,小心油賤出來傷到自己。炸金黃色撈出控油。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二次復炸,油溫稍微高點,炸一分鐘左右就趕緊撈出來。

炸的油怕浪費可以用小點的奶鍋,一次炸少一點,大鍋倒的油會比較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就這樣炸好的其實也很好吃,我閨女跑過來偷偷的吃!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另外起鍋燒油,下蔥薑蒜爆香。

請點選輸入**描述。

放入花椒和乾辣椒爆香。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下入雞塊,放少許細砂糖提味,不喜歡吃甜的就省略,我比較喜歡帶點甜味。鹹香微辣,帶點回甜!

請點選輸入**描述。

翻炒糖溶化,下蔥段。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出鍋前撒上白芝麻,我的芝麻是熟的,生的話需要提前放炒炒香一點!

請點選輸入**描述。

相信喜歡吃辣的都會愛上這道菜!

請點選輸入**描述。

辣子雞丁怎樣做

24樓:網友

辣子雞丁的製作方法】

步驟一:將買來的雞肉洗乾淨切塊,這裡的雞肉可以是雞胸肉,也可以吃雞腿肉,只不過雞腿肉比雞胸肉更加鮮嫩,將切好的雞肉放入碗中,加入各種調料攪拌均勻然後醃製20分鐘,醃製好後再往雞肉裡面加入蛋清然後攪拌均勻。

步驟二:在醃製的時候,將蔥,姜,蒜洗乾淨切好備用,將乾辣椒剪成小段,起鍋燒油,油溫五成熱後,將處理好的雞肉下入鍋中炸至金黃色後撈出,火開大將油溫提高後再把雞肉重新炸一次,這一次時間不要太久,一分鐘就行,炸好後撈出來放到一旁備用。

步驟三:起鍋燒油,將切好的蔥薑蒜放入鍋中翻炒爆香,包廂後將乾辣椒放入鍋中翻炒大概翻炒兩分鐘,兩分鐘後將炸好的雞肉放入鍋中翻炒三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辣子雞丁怎麼做?

25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又正宗的辣子雞。

26樓:村意

辣子雞丁,好吃帶勁的做法,香酥裡嫩辣味十足。

27樓:一人廚

教你辣子雞香辣美味的做法。

28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怎麼做辣子雞丁?快來get吧~

29樓:孫瓔璣嘉長

原料:整雞乙隻或雞腿一盒,花椒和乾辣椒(1:4),蔥,熟芝麻,鹽,味精,料酒,食用油,姜,蒜,白糖做法:

1.將雞切成小塊放鹽和料酒拌勻後放入8層熱的油鍋中炸至外表變乾成深黃色後撈起待用。

乾辣椒和蔥切成3釐公尺長的段,薑蒜切片。

2.鍋裡燒油至7層熱,倒入薑蒜炒出香味後倒入乾辣椒和花椒,翻炒至氣味開始嗆鼻,油變黃後倒入炸好的雞塊,炒至雞塊均勻地分布在辣椒中後撒入蔥段,味精,白糖,熟芝麻,炒勻後起鍋即可。

注意:1.辣椒和花椒可以隨自己的口味新增,不過為了原汁原味的體現這道菜的特色,做好的成品最好是辣椒能全部把雞蓋住,而不是雞塊中零零星星出現幾個辣椒和花椒。

2.炸雞前往雞肉裡撒鹽,一定要撒足,如果炒雞的時候再加鹽,鹽味是進不了雞肉的,因為雞肉的外殼已經被炸幹,質地比較緊密,鹽只能附著在雞肉的表面,影響味道。

3.炸雞用的油一定要燒得很熱,否則雞肉下去很長時間外表都不會炸乾的,就算等了半天炸乾了,那就真的是幹了,一團死肉,很難吃,完全沒口感可言。

所以火一定要大,外面炸脆了,裡面還相對較嫩。

30樓:魯姐美食

辣子雞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塊焯水去腥,然後鍋中加入底料,炒香再加入雞塊,然後倒入土豆,翻炒均勻即可。

31樓:哀萱彤

就因為這道菜我們家乙個月沒有買豬肉了。

32樓:超超

雞丁下鍋炸金黃,裹上一層乾辣椒翻炒。

33樓:小廚神美食

下飯菜中萬人迷,辣子雞丁數第一。

34樓:小熊奶黃包

怎麼做好吃的辣子雞丁?

辣子雞丁怎麼做,辣子雞丁的做法 ?

辣子雞丁的用料。雞腿4個 乾辣椒一大把。大蔥一小段 料酒3勺。澱粉適量 老抽2勺。鹽少許 食用油適量。花椒一小把 郫縣豆瓣醬適量。雞蛋乙個 蒜適量。糖10克 雞精1勺。辣子雞丁的做法。辣子雞丁的做法 1 步驟1雞腿剔骨。辣子雞丁的做法 2 步驟2切大塊丁 雞肉過水就會收縮變小,所以盡量切大塊 辣子雞...

幹椒辣子雞如何做,幹煸辣子雞怎樣做才最好吃?

辣子雞的做法 原料 整雞乙隻或雞腿一盒,花椒和乾辣椒 1 4 蔥,熟芝麻,鹽,味精,料酒,食用油,姜,蒜,白糖做法 1.將雞切成小塊放鹽和料酒拌勻後放入8層熱的油鍋中炸至外表變乾成深黃色後撈起待用.乾辣椒和蔥切成3釐公尺長的段,薑蒜切片.2.鍋裡燒油至7層熱,倒入薑蒜炒出香味後倒入乾辣椒和花椒,翻炒...

怎樣做辣子雞塊,辣子雞塊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又正宗的辣子雞 雞肉必須切小塊,有利於油炸 辣子雞怎麼做?把雞肉清洗乾淨切塊,加入蔥薑過水撈出,鍋中起油加入辣醬,紅椒雞肉翻炒均勻。紅紅火火,鮮香美味,外焦裡嫩的辣子雞教程來啦,趕緊學 辣子雞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塊焯水去腥,然後鍋中加入底料,炒香再加入雞塊,然後倒入土豆,翻炒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