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換屏不開機畫面怎麼辦

2023-02-20 18:00:03 字數 3978 閱讀 9211

1樓:精品diy生活

你好你是哪換的螢幕就去**繼續找他就可以了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2樓:我從餓夢中驚醒

刷機試試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3樓:網友

還去找他!沒給你修好。

4樓: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

屏壞了的,新屏沒有不顯示的,找給你修的換吧。

5樓:茂名林生

難道你拿機的時候沒試嗎。

蘋果手機換螢幕後開機不了怎麼辦?

6樓:禹雍

先嘗試強行重啟看能不能開機,強行重啟的方法是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不放,約10~15秒後手機會重啟,如果還是白屏不能開機,則需要用到電腦進行恢復了,方法如下:

①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不放。

②等到手機重啟並顯示蘋果logo時,鬆開開機鍵,但home鍵依舊不鬆開。

③手機會進入恢復模式,此時螢幕全黑,頂部會顯示有一段淡淡的英文本(不容易看到)

④連線資料線,在電腦上開啟itunes,itunes提示進行恢復時,按住shift鍵點選「恢復」

等待恢復完成後再重新開機啟用即可。

一、iphone開不了機,如果是因為進水了或者摔了,硬體故障引起的,建議還是去維修比較好。

二、iphone開不了機除去硬體故障外,一般都是系統與軟體的衝突引起的系統崩潰。

三、系統崩潰引起的iphone開不了機,先試試:同時按住home和開機鍵,保持15秒鐘。然後再開機,看看能不能正常開機。

四、如果故障依然存在,可以通過恢復系統來解決。具體操作方法:

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7樓:飢駿莫脂益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蘋果手機不能開機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因為手機電池沒電的原因造成的,先將手機充電一會在按開機按鈕看看,有可能是因為手機沒有電量不足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蘋果手機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還有可能是手機處於宕機狀態,也可以先嘗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鍵+home鍵,稍微等待幾秒手機一般就會自動重啟。

還有平時蘋果手機進行刷機或者更新公升級過程中,也會遇到開不機問題,遇到這種原因引起的開不機問題,通常由於手機刷機或者系統公升級操作不當引起的白蘋果,開機有顯示,但是一直停在iphone的logo介面,手機進入不了系統裡面。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有可能是手機硬體方面故障,比如:蘋果手機開機按鍵壞掉了、電池老化等原因所引起,建議聯絡蘋果維修解決此問題。

8樓:瘋狂的現貨

同時按住home和電源鍵10秒,如果看到蘋果就太慢了,要重來,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或者其他刷機軟體恢復或重新刷機。

9樓:北京手機維修

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緣故,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之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可能是系統臨時故障,如果遇到黑屏了,按任何鍵都沒有反應的時候,我們可以同時將iphone強制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同時按住5秒以上,就可以強制關機了,然後我們再按電源鍵開機,應該就可以了。

1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無法正常開機處理方法:

一、檢查iphone是否有物理損傷,如:彎曲變形或進水等事故;

二、使用原廠的資料線與充電器對iphone充電,檢查iphone是否有響應,電量不足有可能無法開機;

三、強制重新啟動iphone;

四、如果經過以上操作依舊無響應或不能正常開機,建議到所在地蘋果官方或授權售後處理。

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法強制開機,建議前往專業的手機售後檢測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cpu的問題,但是也是可能是你把小攝像頭給搞壞了。到維修店去讓維修師傅給你換個小攝像頭試試吧,如果還是不行就可能真是cpu壞了。

iphone5換了個屏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12樓:陳大頭

可以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1、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如果強內制重新啟動成容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蘋果接入電源充電器。

3、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4、上面的二個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進行檢測。

13樓:兄弟連田心9號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開機線路不 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回電,使用電聯 表檢測答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 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 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 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 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 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14樓:面朝大海

1、螢幕安裝的時候排線可能沒裝好,重新檢測一下2、看看是不是螢幕本身的問題。

3、如果忘了插某根線的話也開不了機。

4、自己無法解決還是盡快到售後檢測吧,避免二次損壞。

15樓:喜鵲阿三

如果換屏是在官方指定的維修點,就簡單了,直接去復修。

如果是在私人維修點,那就只能去蘋果那裡碰碰運氣了。

畢竟這東西很貴,蘋果管理的很嚴。

最後希望能夠幫到你。

蘋果五自己動手換螢幕,結果開不開機,然後換上原來的螢幕還是無法開

iphone5無法開機卡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iphone 5換螢幕後不開機顯示的怎麼辦?

16樓:九天緣

呵呵沒有裝好鏈結排線。

17樓:又多了個月亮

orz 快去找人去吧 沒換好。

iphone 5換螢幕後無法開機怎麼辦?

iphone5換了螢幕後為什麼無法開機?

18樓:走秀來桃花島

機件內部可能受損,建議去找你的換屏師傅看看。

或者按home鍵同時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不放,即可解決這個問題。開不了機跟電源也有一定的關係,看看是不是換螢幕後連線電源的線鬆動了。

iphone5一直白蘋果開不了機,可能系統已崩潰,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解決。

能是外掛程式衝突引起的故障,回想一下在故障前最後安裝的軟體或者外掛程式,或者看一下有沒有同樣型別的外掛程式。再或者在cydia看一下外掛程式的系統要求,把有問題的卸了即可。

蘋果5換了螢幕總成怎麼開不了機。

iphone5開機紅屏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螢幕硬體問題,或者排線故障。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操作為 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 技術支援 2.點選 提供序列號 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 進行預約。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若手機黑屏 閃屏 花屏 白屏 紅屏等螢幕顏色...

iphone5換屏後主鍵不管用

失靈是由於接觸不良引起的。解決辦法 將棉籤上的脫脂棉取下,吸取少量無水酒精 大部分實驗室都可以搞到,盡量不要用含水酒精 手機關機,在保持手機直立的情況下用吸有酒精的脫脂棉順著home鍵邊按邊轉圈,此動作需持續150次以上。此目的是讓部分酒精順著home鍵的縫隙滲透進去,保持直立是防止酒精流向螢幕。按...

iPhone5s解鎖時卡屏,iPhone5s 解鎖,接電話為什麼螢幕就卡住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 主屏home與電源 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