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換屏後主鍵不管用

2021-12-24 03:09:53 字數 556 閱讀 1662

1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失靈是由於接觸不良引起的。

解決辦法:

將棉籤上的脫脂棉取下,吸取少量無水酒精(大部分實驗室都可以搞到,盡量不要用含水酒精)。

手機關機,在保持手機直立的情況下用吸有酒精的脫脂棉順著home鍵邊按邊轉圈,此動作需持續150次以上。此目的是讓部分酒精順著home鍵的縫隙滲透進去,保持直立是防止酒精流向螢幕。

按壓一段時間後,將手機保持直立向上,待2小時左右再開機,並測試home鍵是否恢復原靈敏度。

如依然無法恢復,可重複以上操作。切記:不可一次使用大量酒精,否則很容易對螢幕造成不可復原的損害,降低顯示效果。

如不小心將酒精滲透到了螢幕,最好的辦法就是拆機,分離螢幕,盡快讓酒精散發,避免進一步擴散。如已經造成損傷,也不用太著急,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慢慢復原一些,基本不影響使用。

2樓:亂

首先你要確定,你換屏之前是好用的,第二,可能是手機摔壞時候的附贈品,第三,就是換屏的時候別人給你搗鼓壞了,這個你就要去找他了。ipone的主鍵好像很容易壞,所以我一般都用觸屏的小白點。主鍵有沒有都無所謂。

iphone5換屏不開機畫面怎麼辦

你好你是哪換的螢幕就去 繼續找他就可以了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刷機試試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還去找他!沒給你修好。屏壞了的,新屏沒有不顯示的,找給你修的換吧。難道你拿機的時候沒試嗎。蘋果手機換螢幕後開機不了怎麼辦?...

iPhone5s解鎖時卡屏,iPhone5s 解鎖,接電話為什麼螢幕就卡住

可能是手機軟體與系統有衝突。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 主屏home與電源 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我們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

iphone5怎麼自己手動換電池

一 首先準備好iphone5電池,這裡選擇的是在某寶購買,購買的iphone5電池售價不足100元,並且還贈送了貼膜和iphone5拆解工具。二 電池以及拆機工具有了,接下來我們就來拆機更換電池吧。iphone5更換電池其實並不難,即便是普通使用者,只要注意拆機的時候不要用力過猛,不要拉斷內部的排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