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更替 很多人把很多人忘了 怎麼回覆?

2023-02-20 18:00:04 字數 5762 閱讀 8044

1樓:帳號已登出

四季,被自然打造的井然有序。暖的春,熱的夏,涼的秋,冷的冬。當用熾熱的心去觸及它的那一刻,我讀懂了它——讀懂了四季。

當冰封的山澗迎來了第一股暖風,淺淺的陽光斜射在潔淨的冰面上。隨著風的腳步開始融化,叮叮咚咚,清脆悅耳,這是大地的鬧鈴。這一刻,大地母親醒了,緊接著叫醒了她的孩子們。

山腰上潔白的梨花顯出了她的的惆悵。不由得讓人想起《虞美人》中的「春情只到梨花薄,片片催零落。」湖邊呢「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

」的景象更是表現的淋淋盡致。春光無限,萬物自由自在的生長,無憂無慮的生長。春,是萌發與和諧並存。

夏日的烈火炙烤著大地。春天的嫩芽早已變成濃綠的枝葉,遠處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山腳,清香和荷塘旁是濃郁的稻香。

金黃的稻穗裡是收穫的喜慶。傍晚,老人們一起在荷塘堤上乘涼,談論著今年的收穫。塘裡的蛙聲,連續不斷。

可謂「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陽光盡情的揮灑著,樹上的桃李,努力的汲取自然的營養。而有的,經不住這焦陽的炙烤,已變成了乙個幹核。

整個大地,生機盎然而又充滿了挑戰。夏,朝氣,是迸發。

夏季的餘溫還未散去。荷葉也開始變得憔悴,焦黃的荷葉上,時而有一兩隻蜻蜓在上面住腳。樹上的果實,已被夏日的焦陽鍊就得成熟,變得金黃圓潤,在陽光的照射下,像黃水晶沉穩的掛在樹梢。

遠遠望去,整個山腰,像一條黃色的紐帶,早已黯然無光的山丘,一下子變得精神抖擻。農民臉上,是收穫的喜悅,籮筐裡,是汗水釀造的結晶,裡面填滿了仙露瓊漿。秋,是成熟,是穩重。

當秋風吹黃的最後一片樹葉,它的使命也就結束,之後,便是那刺骨的寒風,焦黃的樹葉隨風飄落。周圍全是光禿的樹枝,光禿的山丘,顯得死氣沉沉。往日的輝煌已不復存在,整天籠罩在陰雲裡,偶爾的一縷陽光,便是那回憶的理由。

曾今的輝煌與燦爛以被這陰雲所吞噬。唯有在陰雨綿綿的日子裡,還有那一兩珠冬梅輝映著。這時,不由得有些惋惜,往日,就應該更加努力的創造,讓冬,多乙份色彩。

可是,也沒後什麼後悔可言了。冬,是回憶,是惋惜。

四季,也許就是這樣,考驗萬物生長的一種歷程,當用那熾熱的心去感觸它的那一刻,一切都會變得簡單明瞭,那是你可以驕傲的宣布——我讀懂了四季。

2樓:fvs之驕子

你可以跟他說,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確實有很多人會成為彼此的過客,但是真正愛過的人,是刻在骨子裡的,是融化在血液裡的,是永生永世都不會忘的。

3樓:眠眠要努力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隨著時間的流逝,有很多人把別人逐漸淡忘了。這要根據語境推斷他想表達的意思。

4樓:勤奮的八

四季更替什麼時間在不斷的推移,很多事都時過境遷。

才覺盛夏,忽而立秋,季節輪換,是否像極了人生, 很多人把很多人忘了吧我該怎麼?

5樓:幸運相隨

裁決剩下核兒,立秋季節輪迴上記了,是否像極了人生,很多人把很多人忘了吧。

你可以這樣回覆他,是很多人把很多人忘了,但是我們又不斷的認識新的人。我們凡事應該向前看,不要總沉浸在過去。

季節變換,好多人忘了好多人,好多人代替好多人,好多人有好多遺憾,好多人是好多人的遺憾什麼意思?

6樓:一蓮愛教育

意思是隨著時間的變換,許多事和人都會變。

四季輪流,冬季更換春季,乙個冬季,萬物終將睡去,乙個春季,萬物終將甦醒。有好多人忘了好多人,又有好多人替代了好多人,好多人有好多遺憾,好多人是好多人的遺憾,這段感情我認真了,也在乎了,以後就交給時間和命運吧,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你若離開我能給的只有最深的祝福。

說得容易,兩張嘴皮一碰就說出來了,做起來真的難,如果放棄乙個人真的那麼容易,誰會選擇卑微的糾纏,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深愛過的人又怎能輕易地放手。

遇見你時滿目星河,離開你時滿目瘡痍,你帶走了愛情,我留下了遺憾。身意已別,心亦長念。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從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

越是分別,越是要溫柔,你要努力讓自己強大,告訴她,你值得。生而為人,善良和愛可以免費,但不廉價。就像我對你的好,你要明白是我願意,而不是我應該。

四季輪迴好多人忘記好多人,好多人代替好多人,這世界很多人卻似無人什麼意思

7樓:

摘要親!這段話就是感嘆世間炎涼,沒有什麼人是不可以忘記的,沒有什麼人是不可以代替的,這世界人多又怎樣但都沒人情味,就像沒有人一樣!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8

四季輪迴好多人忘記好多人,好多人代替好多人,這世界很多人卻似無人什麼意思。

親!這段話就是感嘆世間炎涼,沒有什麼人是不可以忘記的,沒有什麼人是不可以代替的,這世界人多又怎樣但都沒人情味,就像沒有人一樣!

好的,謝謝。

不謝啦,可以的話請打個贊喲!

好的[比心]

四季交替人不換,你在我在一直都在下一句怎麼回

8樓:

摘要你好哇可以回覆四季更迭,輪轉而回,然而良辰,或是朝夕。諮詢記錄 · 於2021-11-24

四季交替人不換,你在我在一直都在下一句怎麼回你好哇可以回覆四季更迭,輪轉而回,然而良辰,或是朝夕。哈哈哈哈哈還可以吧。

好多人忘了好多人,好多人代替了好多人是什麼意思?

9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兩個人分開後,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就會遺忘,身邊也會出現新的人,替代了舊愛的位置。

兩個人分手之後長時間不見面,就算兩個人之前的感情再怎麼熟悉也會慢慢的變得生疏。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對各自印象就會變得很模糊,會開始慢慢的不記得對接究竟長的是什麼樣子的,畢竟人都是在隨著時間而改變的。兩個很長時間不見的人,再次相見的時候都會震驚於對方的改變,覺得對方已經再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他了。

10樓:哥被猴打過

好多人忘了好多人,好多人**了好多人就是說誰也都能離開誰地球離開誰都照樣轉沒有誰離不開誰,你走了,他就會來地衣沒了,第二就會變第一。

11樓:隨風王子

陷入感情之後不夠理性,才會讓自己受傷。如果在奮不顧身愛藝人的同時,也能保持一定的清醒。想必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傷了。

12樓:梅雨時節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在人的生命中經常會 遺忘曾經的過往,遺忘曾經的人,而且用新結識的朋友來代替舊的朋友。

13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有很多人把曾經的好友忘記了,也有很多人代替了他曾經的好友,成為了他的好友。

14樓:淨淨心靈

也就是說一些人總是忘不了另外一些人,另外一些人是不能夠代替那些人的。

你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我,怎麼回**說說?

15樓:職場郝老師

你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我,你可以回覆他,我,你永遠都是我內心的白月光,永遠都不會忘記。

16樓:體娛荒原

你們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你,那麼你就回覆說不會忘記你,你也是有趣的人,所以的話,每個人都不會忘記你。

17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就算我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人,也不會把你忘記的,你已經在我的腦海裡落下了深深的印象。

18樓:資訊工程學長

你會遇到比我有趣的人 然後在黃昏的霞雲漸漸消散時忘了我。

我希望你幸福,幸福到忘記我的存在。這樣我們就能互不相欠了。

我想我應該隨著風走,它能帶我離開這個是非之地,帶我去遠方看遍山川景秀,帶我到你面前代我親吻你。

身體不舒服就喝藥,天氣冷就記得加衣,學習不好就好好學,沒有誰離不開誰,也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你要相信有時候你也可以乙個人。

我真的好希望能得到苦盡甘來的驚喜,可是苦沒有盡甘也沒有來。

19樓:小研說法

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你,那我覺得你可以告訴他千萬不能忘記我,忘記我是你們的損失。

20樓:網友

你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我,你回覆他,不管我遇到多麼有趣的人和事,我永遠會把你記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你。

21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如果說你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我,我可以回覆他,你放心吧,我是不會忘記你的,不管遇到再有趣的人,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22樓:廉秀豔

他說你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我,你可以他,有趣的人我會忘記你,是我最親那個人,我不會忘記。

23樓:q魚娘老師

如果是乙個有趣的人絕對是不會忘記你的。因為這些人會覺得有趣的人走在一起都不會那麼容易忘記對方。

24樓:縹緲錄

人在這個世界上會接觸很多人的 所以忘記你也是非常正常的 那麼這個也是正常的人世間呀 這個每個人的思緒都一樣的。

25樓:晴天便好

我不會忘記你的,雖然我會遇到很多人在世上生存,身邊都會出現很多人,但是你對我來說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26樓:情感小小鋪

這種情況下,你盡量盡可能的安慰她給她安全感即可。

27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你應該說,說無論以後我遇見什麼樣的人,我都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個人總有不同點,無法說忘記,只是不敢觸及。

心底深處,有的位置並不那麼容易,友誼或者愛情終歸是人生的收穫。

29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你可以這麼回覆他:我覺得你就是乙個很有趣的人,和你相識了之後,我永遠也不會再忘記你了。

30樓:平常心

你可以根據你對他的真實感受來回覆,如果你覺得你不會忘記她的話,你就會說,遇到再多有趣的人,我也不會忘記你的。

31樓:獲真保

如果你想和他繼續相處下去的話,那麼你就回覆我,雖然遇見很多有趣的人,但是你是與眾不同的,我不會忘記的。

32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其實我肯定是可以把你給忘記的,然後呢以後不會再來打擾你了。

33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我意思就是喜新厭舊唄,別這樣,你永遠覺得他是最好的吧?

34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你就說我是乙個被遺落在角落的人,感覺真的好淒涼呀。

3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我不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我就算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也不會忘記你的,你放心吧!

36樓:王筱老師

遇到很多的事情,然後讓自己能夠沒有辦法去了解對方,也沒有辦法去了解自己的內心的方法。

37樓:勾清芬

你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然後忘記我怎麼恢**說說嗯,我是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但是我也不會忘記你,因為你在我心裡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

38樓:聰聰有話講

應該說我可能遇到會很多人,但是你永遠是我最無法忘記的那乙個,你也是最好的那乙個人。

好多人忘記好多人+好多人代替了好多人+這世界很多人卻似無人

3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7

您好,親,也許有人會說。有些人,誰也代替不了?其實這句話完全對也完全不對,這很多事情誰也說不准,每個人身上發生的事都不一樣,你怎麼知道你身上發生的事情和他的會一樣的呢?

很多人都說我老實,很多人都說我老實

這是假內向,只要找到正確的方法,完全可以改變!性格內向形成的原因是各個方面的,可以說是家庭教育 成長環境和自我心理等共同作用的結果。不管何種原因形成的內向性格,我們都可以把它分為兩類,也就如題所說,真內向和假內向。自從開潛自信口才訓練中心開辦以來,有很多內向朋友前來尋求幫助。什麼是真內向?有位孩子的...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做RAPER,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當領導

說唱也是一種藝術,在南韓歌曲中rap佔有重要地位,正式rap的終於作用,才使南韓歌曲具有強烈的動感 其實rap手也有很出名的,比如張佑赫原來在hot就是做rap的 raper是 弓雖 女幹 犯的意思喲。你要把是乙個p還是兩個p搞清楚。可能是因為比較爽,但不要模仿,被抓進監獄會被歧視,容易被肛 為什麼...

夢見很多人在山上打火然後很多人在河裡

見財呀,恭喜,希望採納 適合大清掃的一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自己的小房子裡有哪些東西是需要收拾的,杯盤狼藉的桌子,堆積如山的臭衣服,還有久未梳洗的狗狗 夢見很多人一起,在山上打火,還燒死了乙個人 懷孕的人夢見很多人聚在一起,預示生男,冬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本命年的人夢見很多人聚在一起,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