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真的是想得多,做得少嗎?

2023-02-20 05:10:03 字數 1195 閱讀 7057

1樓:於茨於泥

內向的人不一定做的少。內向只是不愛與人交流,是性格問題,不是什麼缺點。做的多與少是品質問題,是實在不實在的事。

性格外向的也不一定做的多,幹活滑的也大有人在。本人性格既內向又外向。平常不愛說什麼,高興的時候很愛說,可是實在,特別是在一起幹活從不耍猾,這就是乙個人的品質。

2樓:炒蛋哥

不是,想的多,做的少的人不是內心,是自卑還有懶,也有很多內向的人他是不會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但他會默默地努力,做什麼有時候他成功了之後你才發現。

3樓:長跳葵

正因為內向,做每件事情內向的人會考慮的比較周全。是想好了再做,不會不假思索盲目的做任何事情。也正是這樣他會說的少,不會只停留在嘴上,而是說到做到,不會輕易承諾什麼,是值得信賴的一種人。

4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不是,內向的人只是性格比較靦腆。想的多,做的少那是懶。

5樓:功德老千年

不一定,那我來說,我很喜歡交流,但我也會想很多事情,經常也是想的精疲力盡。想的時間越多,做的事自然越少。但是你能用自己的思想使很多人去做去認可,這便是很偉大的事情。

6樓:粉絲麻

內向的人,有時候內心是非常豐富細膩的,由於能夠了解到內心的人引起共鳴的人比較少,所以不願意表達自己,但是絕對不代表內向的人做事情就少,內向與做事多少這是沒有必要聯絡的邏輯。

7樓:名

並不是,內向在心理學上是指人的言語、思維和情感常指向於內者為內向。典型的內向性格描述為:安靜,離群,內省,喜歡獨處而不喜歡接觸人。保守,嚴謹,做事可靠……

8樓:雄夕界

內向的人內心世界很豐富,所以想的的確多,他們看問題有時候很透徹,一些細節都會發現,但他們不會表達出來。

9樓:小皓粉絲團

內向是屬於某人的性格特點、做事是某個人的勤奮努力與智慧型、完全與內向扯不到一塊、屯屬兩種生性生活特徵丶每個人都有特別之處丶有的是生性也就是性格、有的是曰常生活中表現的一種特常或缺點、所以說特常與特性也是兩碼事情丶是完全不能混為一事去認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自己是個內向的人,看哪些方面吧,有時候自己能做的事情,我是絕對不會去麻煩別人的,大多數事情都是親力親為的,但是有時候也很介意別人怎麼認為自己。

內向的人真的沒有朋友嗎,內向沒有朋友是人品問題嗎?

不存在的事。相對來說,性格 內向者更能交到真心可靠的朋 友。1.如果真的是你圈子裡的人,比如同學 同事 親人。他們都 是對你了解的,知道你是什麼樣 的性格,只要你為人處事得當有 原則,他們一定會認可你把你當 朋友的。2.你既然能夠認識到性格 內向對處理人際關係有影響,說 明你有很積極的心態去處理好這...

我想說,性格真的決定命運嗎?內向的人真的沒出息嗎?可以改嗎

沒有人說內向的人一定沒出息這樣的話,沒有自信的人才有很大的可能沒出息。你可以默不作聲,但是不妨礙你默默地表現才華。找到適合你的位置,就算內向也一定有作為。性格決定命運這是肯定的 但內向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沒出息的,從社會現象來說外向的人面對選擇機會肯定會比內向的人多,性格不是生下來就注定的,只要你要改,...

男人說他內向是真的內向嗎,乙個男人說他內向是真的內向嗎?

怎麼可能,內向的人不會說自己內向的,如果能說出這句話的人,那他本身就違反了內向的定義 為什麼不能是真的呢?內向是人性格的一部分,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能說自己內向的人會內向麼 看他平時是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男的說他內向,可是我真不覺得內向啊?男生都喜歡說自己內向麼?內向的人,往往比較輕易地被貼上其他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