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刷機多次失敗,變磚 該怎麼辦 急

2023-03-11 04:50:02 字數 1401 閱讀 7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樓主還是新手啊。

先告訴你一條道理 就是 不管你怎麼刷 機 ,iphone都是不會變磚的。

這個你絕對放心。

現在你只需要**乙個自製韌體的 然後直接在的版本上 按 shift + 恢復 點選你**的自製韌體 點確認 ,然後 坐著等就可以了。

恢復好直接就能用的。

而你要是刷的官方韌體 還是要自己破解 和解鎖的。 要是刷自製韌體就直接能用的。

?tid=494140

2樓:無天士

最好還是拿去商家看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鳳凰你個head啊 鳳凰刷nokia的。

蘋果刷機失敗變磚還有救嗎

蘋果刷機變磚了怎麼辦

蘋果刷機變磚怎麼辦

蘋果刷機刷不過去怎麼辦

4樓:小楠帽子

①將蘋果手機拆開,看看電池是否有sn串碼。

②如果有sn串碼,只需要將電池重新安裝好,再進行刷機即可③如果發現這個更換後的電池沒有sn 串碼,那麼我們則需要通過正規渠道,購買乙個官方標配的電池進行更換,安裝上再刷機即可。

。或者拔出手機卡,再重新試試。

5樓:網友

正常通過itunes刷機過不去的話可以使用愛思助手刷機,愛思助手刷機也過不去的話可能就是主機板基帶問題了。

急!蘋果手機刷了一次機,現在又這樣,還可以刷嗎

6樓:汪阿榮

導致出現iphone刷機失敗情況的因素大致有這些,比如手機越獄了直接用無線公升級,或是用電腦公升級過程中不小心撥掉了資料線,以及一些其它異常情況。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把itunes準備好以後,接下來請把iphone與手機連線起來並開啟itunes軟體,正常情況下應該會提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裝置。接下來請點選itunes視窗裡的「恢復iphone 」按鈕;

隨後會提示我們這個操作將會抹掉手機上的所有資料,是否要恢復並更新,由於當前手機系統已經崩潰,所以只能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7樓:在慧雲寺海釣的橄欖枝

先看下自己手機後面有model後面的那個,是手機型號,現在的驗證已經關閉,現在只能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機最好不要去刷機 蘋果安全性很高的 若檢測出錯誤問題 會自動清除手機所以資料 就變成廢鐵了 到時候蘋果公司都幫不了你。

9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中興n909刷機失敗變磚無法開機怎麼辦

1.檢測是否能進入recovery,能進第三方recovery直接在recovery模式刷機就好了。2.不能進recovery,是否能刷入recovery,能刷入第三方recovery,那麼就刷入第三方recovery,然後照著步驟1繼續。3.不能刷recovery,找刷官方韌體的方法4.直接鏈結奇...

求高人!刷機失敗手機變磚,連recovery模式都進不了。怎

沒事的,扣掉電池,連線電腦 繼續刷底包,如果不成功就是底包有問題,或許是檔案不完整,或者是。反正錯誤就換乙個繼續刷,ok後繼續下一步,手機刷機是不可能變磚頭的.出現 手機 三角形感嘆號 電腦 的圖示 直接連電腦 用odin 換個包 繼續刷 應該沒問題 小公尺手機刷機後變磚了,fastboot和rec...

oppo find7失敗變磚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大致分為硬體和軟體的問題。一 硬體問題 一般又主要是由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 硬體的受損 操作不當等 對於硬體本身的設計缺陷導致的手機經常宕機,沒有過多的辦法解決,只能將手機送進客服中心進行檢修。硬體如果受損,也有可能導致經常性的宕機。手機是精密的電子產品,其中的電路必須在較穩定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