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條十年的好還是五年的好?我灸足三里

2023-02-20 04:40:02 字數 1518 閱讀 4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宣傳的很好,你買到的不一定有那麼多年份的。三年以上就行。

2樓:博採眾長活學活用

艾條和普洱茶一樣越陳越好,但別發霉。

艾條十年的好還是五年的好

3樓:端午蘄艾

端午蘄艾五年的常用,端午蘄艾十年的市面上很少。

4樓:網友

很少有十年的艾條,雖然說陳艾條柔和,但是放了十年的東西,都風乾了,變脆了,其藥性還在不在,很難說,五年的足夠好了,三年的都可以了。

5樓:俟梓厹

你要的是什麼艾絨,還是艾條。

三年陳艾條、五年陳艾條、十年還有十五年艾條,到底哪個好? 20

6樓:天堂的華爾茲

哪有那麼多年的艾葉啊,市場上遇到了直接去工商局投訴他們虛假宣傳,十倍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三年艾條比較好。

1、古人說,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說明三年應該是很適中的年份。

2、3年以上的,如5年,七年艾條,不一定好,畢竟太久了,藥性是否會散發很多呢。

3、一般5年以上市場上是沒有的,因為乙個沒必要,二個儲存時間,管理,倉庫這些都需要花錢的,不划算,再說很多還便宜。

4、個人建議3年的就行,我一直喜歡用長生鶴的艾條,他們只有三年艾條,比較靠譜。

艾條是放了五年的是五年艾條麼,艾條有保質期麼

8樓:綠瑩艾草

你好!艾條放了五年後,仍然不是五年陳艾條。艾條如果要是出口的話,是有出口國家對應規定的,一般保質期為5年。

你的2023年生產的艾條放到今年也不是5年陳的艾條。陳艾條是將艾葉乾燥後,存放5年後,取出艾葉製成艾絨,再捲製成艾條的。

9樓:李樹德

艾條屬中藥飲片,沒有失效期,只要不變質,沒霉變、沒蟲蛀還能用。

10樓:青花茶杯

艾條跟其他東西正相反 越陳越好。放心用。

5年陳艾灸40:1什麼意思

艾灸條有沒有3年,5年10年之分,又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了,3年陳艾條是表示:艾葉存放了3年,然後加工出艾條來;5年陳艾條是表示:艾葉存放了5年,然後加工出艾條來;10年陳艾條是表示:艾葉存放了10年,然後加工出艾條來。

不過市面上流通的艾條主要是新艾+1年陳艾,3年陳艾條的不多,**也很高,而5年的陳艾條,相信只有自己來做才有可能了。

這些艾條陳年越久,聞到艾條的清香味越淡,當然燃燒時的艾菸味也不一樣的。也就是陳得越久,菸味會淡點,焦油也會少些;但並不是講完全沒焦油,這個只是相對新艾條來講的。所以在艾灸時,要處理艾煙,可以排煙也可以濾煙,而濾煙在冬天裡更加適合,可以到**網了解一款 艾盒濾煙機,這款機過濾艾煙效果好,且使用成本很低的!

結婚十年送老婆什麼好,結婚十年的紀念日要到了,送老婆什麼禮物好

結婚十年是錫婚,對於一對夫妻來說,這十年是最難忘的十年,需要磨合,需要忍讓,需要包容等等,可以說這十年是最激烈的十年,度過這十年,往後的婚姻生活,就會變得平淡起來,所以來說,在第乙個屬於你們的十年婚姻中,你是要好好準備乙份禮物的,送戒指她。結婚十年想著如何給自己的妻子送什麼結婚禮物,可見你是個很難得...

十年以後我是五星級廚師作文,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當廚師

那是乙個陽光明bai媚的早晨,du我帶著自豪代表祖國zhi參加世界廚藝大dao賽回 我分明看到同事的答眼角閃著光芒,的確,等待這一天,我們足足等了十年,我看著廚刀上反射的輝光,時間將我拉到那個小小的十年前的我。那同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媽媽問我,你長大想做什麼?看著媽媽圍裙上的點點油漬,我笑呵呵的...

十年後的我作文 ,十年後的我作文 400字

1 十年後的我 十年後的我,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白衣天使。在手術檯前 病房裡,以救死扶傷為天職,盡職盡責。那時,我要發明一種新藥,讓殘疾人重新長出新的肢體 我還要發明一種新型眼藥水,讓那些沒有見過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能看到我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還要建立一座電子科技醫院,運用高科技醫療技術救死扶傷,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