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年前患過精神病,吃了十年醫生開過我的精神科藥物,可是這些藥會影響我的智商和思維嗎

2022-09-26 15:50:07 字數 1283 閱讀 2198

1樓:胡茂榮醫生

首先診斷明確了精神病,一般要堅持用藥,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逐漸減量,是否最終停藥,也要根據你的病情來決定,

藥對人體有一定的影響,但高血壓和糖尿病都要長期用藥,沒有聽說身體很不好的,關鍵是利大於弊的問題,肯定影響不是很大。

再說你都十年了,還不是很好,你就是證明沒有大關係的。

相信科學和醫療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心理諮詢師,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藥物不會影響你的智商,但會對思維方式有一定影響,在停藥前後感覺尤其明顯,因為藥物會改變情緒,而情緒會影響我們的思維方式,智商是天生基本確定的,長期服用精神類藥物對軀體各器官的***還是有不少的,所以建議你如果病情有所好轉,在醫生指導下漸漸減量並最終離開藥物,祝你以後生活愉快!

3樓:真誠丶到永遠

是藥三分毒 短期不會 但是長此以往就會產出*** 所以你不要長期依賴藥物 那樣對你的心理和身體都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吃了將近十年的精神科藥品,對思維情緒有一定的影響,總的來說就是鎮定和強制安定的作用。停藥後有反覆的發病情況, 得了這病還是很痛苦的。哎~

我吃精神藥十年了。現在恢復還可以。請問能幹工作嗎

5樓:馬鈴薯

可以。只要已**,精神病人同樣有找工作的權力,找工作是看你的工作能力,不是看你的疾病史。

不過,求職就業可能會帶來一定的壓力,要調節好情緒,有任何問題都要積極面對,並遵醫囑。

6樓:

小單位又不查你的生病史,只要能工作就可以了哦,只要不被領導知道就可以。

我家的狗在二十天前咬傷了乙個老太婆,她曾在十年前患過精神病,後治好了,藥也停了,現在人也是正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醫生說她沒事就沒關係。你給她打狂犬疫苗就不會有什麼了。只要暫時她的精神病沒發作以後如果發作也於你無關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傷口感染和以後發生狂犬病、近期無精神病發作。以後一切和你無關。

我因為吃精神病藥物導致肝功能異常,請問醫生會怎樣處理?我好害怕

9樓:楊醫生

肝損傷是藥物的副反應。平日做一下護肝的食療。

中醫有平肝潛陽,護肝保肝之說。您要看看中醫哦。

10樓:周家樂

轉氨酶高;是肝炎,你應該繼續檢查病毒

十年前的易拉罐飲料都有啥牌子的,海南十年前易拉罐碑酒25元有什麼品牌?

有紅牛,健力寶等等,那個時候一般也就只有這兩種飲料 提問乙個飲料的名字,十多年前的易拉罐碳酸飲料 健力寶當年非常出名的一種飲料 但好象不是你說那種,有誰知道好多年前有一種易拉罐碳酸飲料!急!等!應該是天外天的易拉罐,貌似賣1.5元,白易拉罐,有個老頭 健力寶小時候出過易拉罐的,上面是運動員的樣子吧,...

中國十年前的動漫有哪些,十年前左右的看過的動畫片有哪些? 越多越好

記得小時喜歡看小鯉魚泡泡 憨八龜什麼的 虹貓藍兔七俠傳 藍貓淘氣三千問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奇奇科科歷險記 鐵臂阿童木 我看過的第一部動畫是 小蝌蚪找媽媽 第二部是 大鬧天宮 第三部是 哪吒鬧海 然後是 漁盆 牧童 神筆馬良 鼴鼠的故事 黑貓警長 阿凡提 葫蘆兄弟 花仙子 阿童木 變形金剛 機器貓 輕...

十年前的工傷還能得到賠償嗎,十年前的工傷還能要求賠償嗎

這個你得去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了解或者諮詢一下專業律師,如果是10年前的工傷,可能已經過了追訴期,包括以前的各種證據資料等,可能也都已經遺失了,即使是想要索賠,也會很困難 回答您可以獲得的補償專案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傷情,若您的傷情較輕,主要的專案包括醫療費 傷者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 生活護理費 工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