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鬼故事,越恐怖越好,給我講個鬼故事!!!越短越好!越恐怖越好!

2021-06-30 13:50:58 字數 2954 閱讀 5963

1樓:

去看暗芝居吧~

第一季裡挺後怕的看完之後

2樓:趙妍

蔡駿《地獄第十九層》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鬼事還不如看鬼電影

給我講個鬼故事!!!越短越好!越恐怖越好!

鬼故事,越恐怖的越好。

4樓:

命喪網咖

小林非常喜愛沉浸在網路中,這天按捺不住蠢蠢欲動的心,又和好友相約來到熾烈網咖,小林來到熾烈網咖門口的時候,其他小夥伴還沒有來。

於是就一個人走進網咖,踏入網咖的時候,小林總覺得感覺非常奇怪,小林問了網咖老闆**需要多少錢?

網咖老闆頭都沒有抬,回答說:**只需要10元。這下小林激動了連忙一個**打給好友,催促其快點過來。

等待了一會,還是沒有等到小夥伴,於是就自己一個人先玩起來。

而且小林總是感覺身邊玩遊戲的人有點異樣,那些人投入在遊戲中沒有發出一點聲音,也或許是因為這點才讓小林覺得奇怪。要知道打遊戲那種激動的心情往往無法剋制。

小林突然感覺有點尿急,突然發現正在網咖玩遊戲的那些人,手腳不同程度都有灼傷的現象。

再看網咖老闆也是一臉病態的樣子,這讓小林從內心深處感覺到寒意。

坐到位置上的時候就想到給小夥伴打**問:你們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到網咖。

小夥伴說:你說的是什麼網咖,我們尋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

這讓小林感覺到死亡逼近自己,於是奔到網咖老闆處說要結賬,網咖老闆抬起毫無血色的臉說:既然進來了那就不要出去了,他們這些年都非常的寂寞。

剛剛那群還沉浸在遊戲中的玩家,此刻也抬起頭嘿嘿一笑說:一起來玩吧,遊戲非常的好玩。

第二天小林被發現在死亡在一堆廢墟中,而這堆廢墟就是多年前發生火災的網咖。

在鬼姐姐鬼故事找的,自己去**上看吧!

求超級恐怖鬼故事!越恐怖越好!

求鬼故事,越恐怖越好!~

5樓:

建議你看女高怪談(死亡教室)韓國的,韓國更講究心理上的恐怖喔!

6樓:匿名使用者

tina的冤鬼路系列非常不錯的,還有蔡駿的**也不錯

7樓:我的師

我給你介紹,先鋒記錄頻道的真實故事,關於惡靈的,夠真實,害怕

還有下水道美人魚,美國第四類接觸《真實》 ,樓上說的,我都不害怕,我也喜歡刺激的,!!!!!!!!!!!!!!!!!!!!!

8樓:___ds小洛

有一部**叫 **** 去看吧 不解釋

9樓:他她它

《詭案組》《畫壁》《女生寢室》

10樓:瑞開誠

個人覺得《女生寢室》、《碟仙》都蠻恐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能不能超越恐怖呢,這些都對你沒趣了。我建議你改看店重口味懸疑片吧, 禁閉島 你試試看完...

12樓:蘭嶼與七星巖

猛鬼街,或者群屍玩過界都還可以

13樓:手機使用者

fdrqerdererrfed

14樓:來自萬佛湖小巧玲瓏的火龍果

望採納!

15樓:幸福薇美

現在 那種書 報亭有賣啊鬼故事

鬼故事!越短越好,越恐怖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想知道? 你真的不怕? 好吧請保持一顆好奇心 把眼睛閉上 自己想把你想恐怖到什麼程度 就想到什麼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有一個人他去坐計程車,司機問:兩位到哪?

鬼故事,越恐怖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自個回家做夢去吧,沒準就夢到了,我就是這樣

19樓:小珊不怕你

長篇恐怖**

tinadannis的:

《冤鬼路》

《櫻花厲魂》

《靈堂課室》

鬼古女的:

《碎臉》

《傷心至死之輪迴》

《傷心至死之萬劫》

《暗穴》

沈醉天的:

《女生寢室1》

《女生寢室2》

《女生寢室3》

《女生寢室4》

陳瑞生:

《第四校區》

說幾個詳細點的鬼故事,最好要很真實但又很恐怖的!越恐怖越好!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有次去河邊和幾個朋友一起

後來他們說要下水

我也就和他們一起下去

後來走到裡面的時候

我就感覺什麼東西了拉我

絕對不是泥巴

我就叫啊

後來他們幾個一起拉我都拉不上來

我感覺下面的那個東西真的就是個手

拽住我的小腿就是不放

後來來了幾個大人

一個用很大的力氣拉我

我才感覺下面的手放開了

上去以後都圍過來看我

我腳上青的就是象手掐的一樣

大人說什麼以後不要我下水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a ,caoninmu as lfkaj;sdlkjf ;asdlkj f;alksjdf ;alskdj ;alksd

22樓:匿名使用者

蠢豬,蠢豬蠢豬蠢豬蠢豬蠢然!!!!!!!!!

給我講一個鬼故事,越恐怖越好

求鬼故事。越長越好,越恐怖越好。恐怖的給最佳70財富值

喂 這個書櫃放在這兒 任曦對我和程駿說。我和程駿抬著書櫃放在了他指的地方。三天前,我的高中同學任曦打 給我,讓我和程駿幫他搬家。任曦從以前的公司辭職以後,自己開了一家公司,他剛租了乙個房間,作為他的辦公室。這樣的辦公室可以稱為 賓館辦公室 因為這裡不僅能作為工作的場所,而且還是他生活起居的家。這幾天...

誰有超恐怖的中篇鬼故事,給我找一下,越多越好

名稱 鬼故事 介紹 也是恐怖故事,鬼,又稱亡靈,傳說是死亡所留下的的魂魄,常被認為是死人的幽靈。科學來說是沒有鬼存在的,所謂的鬼只是人們對外界凶險的臆斷。知道裡面總有人好問有沒有鬼,到底有沒有呢?不知道,因為很多問題科學還無法證實,比如中醫學,西醫科學無法解釋,但就是治病。很短卻很經典的鬼故事,怕怕...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恐怖的鬼故事,越多越好

推薦來兩篇 很經自典的恐bai 怖 給你 du筆仙 她死在daoqq上 給我幾個超恐怖 短一點的鬼故事 1 哽到喉嚨的都卜曼犬 放學後,靜和幾位同學在教室寫作業,其他同學都寫完了,但靜還沒寫完,其他同學就說先回宿舍,留靜乙個人在教室,過了一會,靜寫完了,剛要收拾書包走,想了想,平常他們都扮鬼嚇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