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巨集碁(巨集基)筆記本4930G

2022-06-05 14:55:02 字數 905 閱讀 3426

1樓:真0小聖

**還可以,你是南京的吧?南京現在4930g的這款是這個**。

acer的散熱還是很不錯的,網上評價的是藍寶石一代的45xx系列,散熱的確不怎麼好,現在你看的這款是藍寶石2代勒,散熱上面有很大的提高。至於logo壓迫顯示屏的問題....我還沒聽說過...

呵呵acer的光碟機一般都是友達光電做的,這可是國際排名前3的牌子啊....

還要提醒你一點,acer是有1年國際保修的,買機器的時候別忘了看看有沒有全球旅行者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巨集碁 aspire 4930g-581g16mn 網上江蘇正規**是5399元。上海**也是5399元。5000左右的**能買到中端筆記本應該是很不錯的。

別的品牌5000多只能買到低端機子。巨集基和聯想一樣是價效比好的品牌。外觀比較酷。

這個**合理。程式設計做系統跑photoshop完全沒有問題。就是跑3dmax一樣流暢。

光碟機就別買巨集基的了,不是專業廠商。建議買飛利浦,三星 ,lg,明基,惠普。

3樓:

已經很ok了,交錢吧。

別忘了要發票。

散熱你別擔心,主要硬體都有質保,用久了在做清理。

還有什麼壓屏的事,你想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這樣的配置足夠你用了。

以前看巨集碁筆記本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擔憂,感覺不穩哦。但是朋友的用的好好的,筆記本很少會碰用到外殼,除非意外。

筆記本光碟機都一般用了,只能用來讀讀盤,想經常燒錄,讀盜版碟那就免了。

同樣價位的hp配置也差不多,你可以多參考下。

5樓:

這個**還行,巨集基的散熱還不錯,這個本子夠你用了,可以購買!

如何解決巨集碁筆記本耗電快的問題,巨集碁筆記本耗電特別快 有什麼解決辦法?

win鍵 r鍵,進入到執行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執行中輸入control,點選確定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硬體與聲音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電源選項 請點選輸入 描述 更改電源計畫 請點選輸入 描述 設定為節能模式,降低你電源的損耗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巨集基膝上型電腦耗電快的原因就是有以下幾點 顯示...

巨集基筆記本開啟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在安裝了藍芽驅動和熱鍵驅動的前提下,按fn f3可以開啟,藍芽的開啟關閉功能和wifi是一起的。到控制面板裡找移動裝置,或是無線裝置,或是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這樣也可以用你的藍芽功能,你電腦可以開啟這個路徑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能啟動並進行搜尋藍芽裝...

巨集碁筆記本自動關機怎麼辦,巨集碁筆記本開機顯示no Bootable Device怎麼辦?

之所以會自動關機,是因為cpu溫度太高,以自動關機來降溫,建議讓筆記本休息一下!筆記本售後 400 669 9965 筆記本自動關機,一般由於以下原因造成的 1 電腦系統中毒或中了惡意軟體。2 cpu 風扇壞 cpu 溫度過高,過熱保護。3 電源壞,或新增了新硬體,電源供電不足。4 顯示卡或顯示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