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 巨集基筆記本開機黑屏

2022-08-02 18:00:02 字數 868 閱讀 5932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硬體故障,送修解決吧。如果在質保期內的話,送客檢修是免費的。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白白lvve霞

顯示卡驅動損壞,或者是顯示卡接觸不良,

開機有自檢麼?就是黑底白字

沒有的話,那是顯示卡有問題了,有的話就是驅動問題了顯示卡有問題,還是送客服修修吧

驅動損壞的話,重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巨集碁的,剛經歷過和你類似的事情。我電腦也是忽然就黑屏了,然後我自己強行關機重啟,還是剛開機能看見左邊暗右半邊亮,然後一閃就黑了。試了幾次發現只是螢幕黑了,電腦還在順利執行。

用強光燈一照還能看見桌面等圖示,懷疑是排線壞了。於是拆機發現不是排線問題,懷疑是燈管換了,換了燈管發現新的燈管還是一邊亮一邊不亮,確定是高壓板壞了,換高壓板--好了現在。

如果你的電腦症狀和我類似,那就是以上三種情況中的一種。是小問題,維修在200元以下,,如果是花屏了,那就有點嚴重了。得找專門維修的地方了。

建議:::在保修期內就趕快去客服要求換顯示屏不在保修期內,那就找一家技術好點的私人維修點檢測下到底是什麼壞了。確定是顯示屏換了,那就建議別修了。換顯示屏要2000+呢,不划算。

4樓:門心丶馬叉蟲

你的顯示卡可能燒了,也可能是記憶體接觸不好,記憶體和顯示卡拆下來重灌再試試。花屏應該是你的顯示卡溫度過高,開機黑屏不出畫面一般是記憶體問題。

5樓:

應該是顯示卡上有問題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叮 叮是哪種聲音?機器摩擦聲還是主機板喇叭報警聲?要是報警聲響幾聲?記憶體接觸不良,重新插拔。記憶體鬆動或者bios電池沒電了。你好。以下請參考。1,你看看開機過程中硬碟燈是不是在閃爍,這能看出電腦是不是正常啟動載入作業系統。2,如果能夠確定系統載入正常,說明機器本身是正常執行的。那麼可能就是顯示器...

筆記本開機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朋友,你好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首先嘗試以下操作 將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全部拆下來,按住開關按鍵30秒將靜電放光,等待15分鐘左右,再單獨連線電源介面卡供電開機 如果還不能開機,哪就是以下原因。1 第乙個原因 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通電,或者筆記本的電池沒有電了,從面導至無法開機,...

膝上型電腦啟動黑屏,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筆記本黑屏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黑屏原因有 1 顯示資料線接觸不良 2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 3 cpu 接觸不良及過熱 4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5 電源效能差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二 膝上型電腦黑屏時怎麼修復。1 開機顯示屏黑屏,僅指示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