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電腦怎麼設定成光碟啟動哦,巨集基筆記本怎麼設定成光碟啟動啊?

2021-12-27 18:33:47 字數 3629 閱讀 1944

1樓:匿名使用者

f1 f2 f12 回車鍵 del。 無非就這幾個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設定成光碟啟動啊?

2樓:匿名使用者

ide1:tsstcorp cd***vdw ts-l633a 確定這個就是你的光碟機啟動, 建議換一張系統碟試試, 有時候你本機的系統和光碟系統一樣是不給系統的

3樓:李明望的文庫

電腦的啟動方式一般有三種,cd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u盤啟動。預設情況下是從硬碟啟動。下面講解一下巨集基膝上型電腦設定從光碟機啟動的方法: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f12鍵不放(巨集基也有按del的,電腦下品牌或型號不同,操作方法也不同,請根據提示),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選擇並進入第二項,「advanced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功能)選項」。在裡面找到boot devlice priorfty(啟動裝置順序),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有的bios為1st boot device;2nd boot device),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移動裝置-usb」;「硬碟-hard disk」即可。(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英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hdd。再按回車鍵 。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4樓:windows又壞了

先,在啟動電腦的時候按住delete鍵進入bios,選擇 advanced bios features 選項,按enter鍵進入設定程式。選擇first boot device 選項,然後按鍵盤上的page up或page down 鍵將該項設定為cd-rom,這樣就可以把系統改為光碟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ide1:tsstcorp cd***vdw ts-l633a就是的一樓說的是台式電腦,筆記本是不同的,想讓哪項放到最前面,就把它上面的項用-鍵向下移動就行了,記得儲存哦

6樓:

呵呵這個我知道

筆記本按del是不管用的

並不是所有的筆記本都是按f2

在開機進入系統啟動之前會出現品牌的標誌

你看看好下面會出現press

f?一般是兩個

一格是f2

另乙個不好說

有的是f12

也有的是f10

總之你仔細看看清楚了

實在不行的話每個f鍵都試一下

另外按f2需要到裡面修改乙個東西

在這裡說不清

要是機器在我面前我肯定能搞定

巨集基筆記本怎麼設定光碟啟動啊?

7樓:茶世

1、啟動後,英文本元f2很快出現,直到bios設定選單出現。

2、請按左邊鍵在鍵盤右箭頭鍵選擇主選單。

3、拖到最後乙個選項卡,選擇satamode選單並按enter將其修改為ide模式。

4、按下鍵盤上的箭頭選擇啟動選單,啟動下方的藍色背景將變為白色。

5、然後按f6將atapicd/***移動上去,直到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

6、設定完成後,按f10儲存,按enter啟動重啟電腦。光碟啟動設定完成。

8樓:龍

巨集基筆記本設定光碟啟動方法如下:

方法一:快捷方法

光碟放入光碟機,開機按f12,選擇帶cd/***字樣的即可從光碟啟動。

注意:不要選擇帶usb cd-rom的。

方法二:傳統方法

開機便按f2鍵,便會直接進到bios裡面。

選擇bios主介面中的boot選項,在boot介面裡,有七個選項,當然,由於bios版本不一樣,這裡面顯示的專案也會不一樣。然後用f5/f6鍵,把cd/***字樣的選項移動到最上面。

按f10儲存設定,退出後就可以光碟啟動了。

9樓:

開機 按f2或者delete鍵(品牌不同按鍵不同) 進入bios

first boot 設為光碟即可

有的筆記本不不要設定bios,只需要開機按f10,彈出選單選擇光碟即可

10樓:手機使用者

ide1:tsstcorp cd***vdw ts-l633a 確定這個就是你的光碟機啟動, 建議換一張系統碟試試, 有時候你本機的系統和光碟系統一樣是不給系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的機子用的時候會彈出乙個提醒你刻盤的對話方塊,去買空盤(總共應該要三張)放入光碟機然後按他的提示操作就行了。

空盤不貴,我們這邊普通的2塊一張吧,超市啊文體店啊電腦耗件店辦公用品店啊什麼的都應該有賣的

巨集基怎麼進入光碟機啟動?

12樓:小丁創業

巨集基進入光碟機啟動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開機後出現英文本元, 快速按f2直到出現bios設定選單,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按鍵盤上的向左和向右箭頭選擇主選單「main」,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拉到最後一項,然後選擇「sata mode」選單,按enter鍵將其修改為「ide mode」,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按f10鍵儲存並按enter鍵重新啟動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5、隨後,開機後用同樣的方法進入bios選單,按鍵盤上的方向箭頭選擇「boot」選單,再選擇「atapi cd/***」開頭的這一項,如下圖所示。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按f6鍵往上提,直到「atapi cd/***」是第乙個啟動項,如下圖所示。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直接按f10,選擇「yes」並按enter鍵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下次就從光碟機啟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 是f2 還是f12 按了就可以選擇***-rom 就可以光碟機啟動

14樓:

按f2進入 出現三個啟動方式第二個就是光碟機啟動了一般,不然你注意看下,帶cd那字眼就是了···呵呵

巨集基台式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啟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台式電腦設定光碟機啟動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

開機時按f12鍵,彈出如下選單後,將游標移到cd/***行,按回車鍵。

第二種方法:

1、開機時按f2鍵進入bios系統;

2、選擇boot選項卡,將游標移到cd/***行,然後按f5或者f6鍵,將cd/***行移到序號1上;

3、按f10鍵儲存退出。

16樓:差一點也不行

有些電腦不是按del鍵的,聯想的是f2,巨集基的我也沒用過,開機時有提示的,你看看就知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台式電腦開機按f12,然後選擇從cd/***-rom啟動就可以了

18樓:毛歷虯

巨集基的是開機時按f2才能進入bios,

七喜電腦怎麼設定光碟機光碟啟動?跪求

您好,客戶。可按以下方法進行操作,此方法適用於大部分七喜台式電腦電腦 1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

海爾台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設定為光碟啟動,,裝系統

1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first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second boot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2。thirdboot...

光碟啟動和中毒,電腦硬碟中毒怎麼用光碟機做系統

first boot device時並沒有hod o這個選項 肯定沒有的,這是作業系統預設的硬碟啟動。你要進去選擇的,是cd rom那項,按f10儲存重啟就行了,或按f10選,或按f2或f11選還原就行了。你的機子中木馬或惡意軟體了,把軟體搞壞了或你不正常刪除了軟體,沒有正常解除安裝,使它不全,登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