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基筆記本到底好不好

2022-06-12 11:10:02 字數 819 閱讀 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還不錯,我用的就是4736zg的,還是用這不錯的,基本沒什麼大問題,這個系列的做工好,散熱也不錯, 不知道你是準備買的那個型號!!! 到現在沒出現啥大問題,我的是4736zg 4200 2g 都買了塊一年了,入手4000多,在電腦城買的,至少我用著還是不錯,你的這款就是和我的處理器不一樣,其他都一樣,還是挺可以的,

2樓:第五天龍王

我用下來感覺質量還是蠻不錯的。

起碼肯定比hp好得多得多!

據我的朋友們說,也比dell好。

如果我一貫的感受沒錯的話,也肯定比聯想好(聯想除了筆記本之外的好幾樣產品,我買了就沒有不後悔的!——所以再也不敢嘗試筆記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的可能還可以,它的便宜貨用的材料不好,聽說是二手的。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在效能方面上說,還過意得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用機已經不錯了,沒有必要那麼好。要是玩兒什麼大型遊戲的話還得選選,找乙個顯示卡好點的,現在硬碟不是問題,就是看看cpu還有記憶體、顯示卡。這個本多少錢,你可以去太平洋電腦網還有中關村電腦網,那上邊的**很有參考價值,找到最便宜的再還下3-400,就看你口才了。

我買的是巨集基4736g的那款,320硬碟,p7350,顯示卡低點nvidiag105m的,記憶體2g,還行,毛病沒怎麼出,就是出廠時是乙個盤,到售後分的盤,花了4900,剛出了就入手的,**還不高。現在有價效比更好的了,華碩。聯想都有5000左右的價效比很高的。

加上元旦還有春節**,可以入手。

神舟戰神系列筆記本到底好不好,請其它的筆記本

神舟戰神,基本藍天代工,質量還是可靠的。現在大家都是代工生成,dell是仁寶,巨集基是緯創,聯想是廣達 仁寶。藍天代工廠基本算是眾多代工廠中最好的之一了。換句話說 你花4000買個戰神 比如k610c k650d i5 然後你可以對比其他品牌4k多的機型 比如聯想g系列 thinkpad e 華碩a...

巨集基筆記本開啟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在安裝了藍芽驅動和熱鍵驅動的前提下,按fn f3可以開啟,藍芽的開啟關閉功能和wifi是一起的。到控制面板裡找移動裝置,或是無線裝置,或是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這樣也可以用你的藍芽功能,你電腦可以開啟這個路徑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能啟動並進行搜尋藍芽裝...

筆記本進水主機板燒了維修之後壽命好不好

關於以上如果說筆記本進水後主機板燒了,若所燒的不是主晶元微處理器之類的大型積體電路晶元,此時根據故障現象,找到損壞元件,這樣修復後的機子是沒問題的,如果說主機板因主要晶元損壞的,修理工作無法進行,那這問題只能換主機板了,這樣修復的機子 實在的話 那也是沒問題的。人家不會給你修的,修的時間人工費。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