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藍芽無法使用,筆記本藍芽無法使用

2022-05-12 01:13:19 字數 4663 閱讀 5716

1樓:笨

看看你以前的藍芽驅動是不是帶有乙個管理程式,有的話就是你把管理程式給丟了,看看驅動包裡面,有沒有,

最好是全新安裝驅動的時候,使用驅動包裡的安裝程式,不要使用系統的驅動安裝嚮導,那個有時會出錯,少安裝一部分檔案

既然一直可以用,突然不可以用最好先看看你的日誌檔案你做了什麼操作導致的問題出現,然後才好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有時候並不是更新驅動就是正路,重點是能找到與本本藍芽型號相對應的驅動,你有試過嗎?

藍芽裝置不行,它總會有錯誤提示吧?你update後,不行,有什麼錯誤提示嗎?

有無查過藍芽裝置反饋的資訊: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藍芽裝置

呵呵,明顯感覺到你沉不著氣了,大夥都是憑著各自的經驗給你一些建議而已嘛,無非都是希望能幫助你解決問題,當然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不怎麼適用於筆記本的,我台dell筆記本一運它們,就會藍屏的。或者試下重啟按f8,選擇「最近一次配置...」碰碰運手咯,真不行,就真的只有重灌系統咯,當然重灌系統後,記得備份你本本的驅動。

有無試過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下?如果是軟體衝突的話,可以嘗試下查殺惡意軟體,外掛程式之類的。或者用360安全衛士裡的高階工具,將開機啟動項全部禁用。又是嘗試而已...

呵呵,再等等咯,或者會有高手出現指點,系統也沒備份吧?為避免麻煩一般都搞個系統備份的,特別是厭煩重灌系統的使用者,更應備份。

3樓:機鴻博

那個藍芽的開關沒關的話,就是驅動的問題了,建議重新裝下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軟體衝突啊,好好回想下裝什麼軟體或是什麼補丁之類的後藍芽不能用了

5樓:潮明**店

聯想thinkpad頗具「顛覆」意味的紅色thinkpad x100e已經面世,這是thinkpad 首款彩色筆記本;同時,11.6寸1366x768解析度的背光液晶也是thinkpad第一次,加之1.36公斤的重量,使thinkpad x100e具備超高的移動性;thinkpad此次的另一大革新是採用了amd的cpu,搭載了amd athlon neo超低功耗處理器和hd3200整合顯示卡以及780g晶元組,320g的硬碟和4g記憶體;此外,除了保留了小紅帽和觸控板,其鍵盤設計也頗具顛覆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tp官網重新下了驅動,藍芽裝置應該不會壞,實在不行去維修點檢測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藍芽開關,如果沒問題就重灌驅動,如果還不行就還原系統,再不行只有重灌了

8樓:有無

先用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把驅動更新一下以觀後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沒把藍芽開關關了嗎?

筆記本藍芽無法使用

10樓:夢飛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其實就是你用防毒軟體的時候無意把藍芽開機啟動給關了,去防毒軟體裡看開機啟動項,看藍芽是否被開機禁止啟動,希望幫到你,更希望你採納

11樓:

如果機子有藍芽,無線裝置的開關開啟了,

首先保證前兩點哦

那麼,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bluetooh support services ,也許名稱略有不同,改為自動啟動,並啟動,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側面不是有個無線網開關嗎,是不是關著了,開啟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藍芽為什麼突然不能用了?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然後按win+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項,將其設定為「自動」,並重啟此服務;

4、另外,筆記本上還有藍芽的快捷組合鍵,答一般為fn鍵+藍芽鍵,不同的電腦可能藍芽鍵的位置有所不同,找到並開啟回,當電腦上的藍芽指示燈亮起時就答表示已經開啟了。

如果問題沒解決,再看是不是裝了其他通訊軟體與之衝突。

膝上型電腦連線藍芽滑鼠,藍芽設定裡顯示已經連線,實際上還是不能使用!

14樓:

我碰到這個問題,折騰了一下午!x1個聯想的藍芽滑鼠,和你說的現象一樣!

其實很簡單,刪除滑鼠,然後重新搜尋裝置,

注意:藍芽配對鍵一直按著不要松,到配對完成!

反正我這樣好了, 也許對大家有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建議,效果不錯

為什麼我電腦的藍芽使用不了了啊

16樓:聲淑蘭束卿

用電腦藍芽搜尋不到其他裝置嘛?你就反過來搜尋就是了,例如用手機搜尋電腦,然後需要乙個匹配密碼的,這個隨便輸,只要兩邊輸入密碼一致就好了

17樓:松菸羽倩

把原來的驅動刪除掉,從程式管理裡面刪,然後重灌下驅動,看看硬體管理器裡有沒有黃色警告符號,或者看看有沒有認出你的板載藍芽晶元的資訊。

18樓:檢清安布亥

藍芽晶元的驅動都是統一的,看你聯想自帶的是什麼版本的藍芽?1.02.02.1的都不一樣,可以從國外的藍芽官方**下乙個通用的驅動。

19樓:劉沈文熙

重新安裝一下藍芽驅動就可以了。

20樓:冷門科學

是藍芽的服務被關了 具體步驟如下:

對著「計算機」點右鍵選「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然後在左邊的小框點「服務和應用程式」再選中右邊的「服務」找到bluetooth service與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 分別選中它們把它的啟動型別該為自動。如果你想馬上用藍芽在按右鍵分別把這兩項啟動

上面還沒有解決的話,看看無線網開關開了嗎,還不行再試試fn+f5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接受的裝置有開啟嗎。

膝上型電腦藍芽為什麼突然不能用了?

22樓:蒼狼_白鹿

原因:1,藍芽開關未開啟;

2,藍芽驅動異常。

處理方法:

1,開啟電腦的藍芽開關;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檢查一下關了沒有,你檢查一下你電腦,看有沒有一些小開關,再檢查一下鍵盤,它會把藍芽的圖示做在旁邊的,小開關的話就開一下,鍵盤上的話就摁左下角的fn鍵加帶藍芽圖示的那個鍵一起摁就是開,在一起摁就是關,你還要檢查一下裝置管理器那裡有沒有禁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新驅動

下個驅動精靈

25樓:

額 看插好沒有,在看看驅動...

筆記本藍芽已經連線到裝置,但是實際上無法使用是怎麼回事?

26樓:

1、先開啟藍芽開關撥至on。雙擊右下角工作列的藍芽圖示,或執行控制面板中「bluetooth裝置」選擇「新增」開始搜尋藍芽裝置。

2、在彈出的「新增bluetooth裝置嚮導」中,將復選項「我的裝置已經設定並且準備好,可以找到」選中,點選下一步。

3、系統開始搜尋已開啟的藍芽裝置,選中所要連線的藍芽裝置,點下一步。

4、在接下來的提示框中選擇「讓我選擇自己的金鑰」,並輸入自己設計的金鑰;點選下一步。

5、手機端也會出現相應提示,提示輸入金鑰或通行碼(不同手機提示不同),在手機端輸入和剛才在筆記本端設定的一樣的金鑰,確認後,筆記本端會自動繼續後續的配置。

拓展:藍芽功能:

藍芽功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一般是10m之內)的無線電技術。能在包括移動**、pda、無線耳機、膝上型電腦、相關外設等眾多裝置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藍芽的標準是ieee802.

15,工作在2.4ghz頻帶,頻寬為1mb/s。藍芽支援語音和資料傳輸;採用無線電技術,傳輸範圍大,可穿透不同物質以及在物質間擴散;採用跳頻展頻技術,抗干擾性強,不易竊聽;使用在各國都不受限制的頻譜,理論上說,不存在干擾問題;功耗低;成本低。

電腦藍芽用不了、右下角藍芽圖示也沒有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芽用不了、右下角藍芽圖示也沒有了,引起的原因通常都是驅動程式未正確安裝或與其它裝置產生衝突引起的。當然,有時候因為錯誤禁用後,也會使得藍芽功能關閉。所以我們需要重新開啟藍芽功能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了。

1、首先右鍵桌面的網路--屬性,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

3、找到藍芽,鏈,接,如下圖所示,點選右鍵-屬性。

4、選擇bluetooth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5、選擇bluetooth設定,如下圖所示。

6、勾選在通知區域顯示,如下圖所示。

7、藍芽圖示就回來了,完成效果圖。

28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裝置顯示黃色感嘆號因該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藍芽開關沒開 更新下驅動看看

巨集基筆記本開啟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在安裝了藍芽驅動和熱鍵驅動的前提下,按fn f3可以開啟,藍芽的開啟關閉功能和wifi是一起的。到控制面板裡找移動裝置,或是無線裝置,或是藍芽。巨集基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 這樣也可以用你的藍芽功能,你電腦可以開啟這個路徑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點新增裝置,這時藍芽就能啟動並進行搜尋藍芽裝...

聯想膝上型電腦藍芽怎麼開啟,聯想筆記本藍芽開關在哪裡

設定方法 1 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 然後按win 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 或者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

筆記本藍芽耳機怎么連線,筆記本藍芽耳機怎麼連線

筆記本可通過以下設定連線藍芽耳機 1 在左下角搜尋欄中搜尋 藍芽 就會看到 藍芽設定 選中並點開 2 開啟之後發現,藍芽預設是開著的,當然了,若是您的系統是關閉的,請用滑鼠點到右邊位置,開啟藍芽之後,電腦會自動搜尋區域內的藍芽裝置,這裡也顯示了我們的藍芽耳機型號 3 找到您的藍芽耳機裝置,會有 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