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的相關問題。

2023-02-19 02:00:06 字數 875 閱讀 5116

1樓:睡美人

它至少是鐵元素以後的元素組成。因為通常恆星的最初只含氫元素,恆星內部的氫原子時刻相互碰撞,發生裂變、聚變。由於恆星質量很大,裂變與聚變產生的能量與恆星萬有引力抗衡,以維持恆星結構的穩定。

由於裂變與聚變,氫原子內部結構最終發生改變,破裂並組成新的元素——氦元素。接著,氦原子也參與裂變與聚變,改變結構,生成鋰元素。如此類推,按照元素週期表的順序,會依次有鈹元素、硼元素、碳元素、氮元素等生成。

直至鐵元素生成,該恆星便會坍塌。這是由於鐵元素相當穩定不能參與裂變或聚變,而鐵元素存在於恆星內部,導致恆星內部不具有足夠的能量與質量巨大的恆星的萬有引力抗衡,從而引發恆星坍塌,最終形成黑洞。

在宇宙中他沒有不吸的東西。因為我理解你講的東西是指:物體。

我想你可能要講的是什麼物質不會被黑洞完全吸進去。

物質指不依賴於人的主觀意識而又能為人的意識所反映的客觀實在。物質由哲學和物理兩物質,我們這裡要討論的該是物理物質是吧?

物理物質按其發展形態可分為三類:第一類是能量類物質,如光,磁場,電場等,這些是最原始的物質;第二類是時空類物質,如時間,空間,蟲洞等,這些是由於最原始物質運動而產生出來的物質;第三類是形象類的物質,如石頭,樹木,水等,人們一般所認識的是指第三類的物質.

我想你講的「有什麼東西不會被黑洞完全吸進去?」該是第二類是時空類物質。因為他沒有質量。但在黑洞周圍會發生時間扭曲。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會被黑洞吸進去的東西,像是小行星,星系,甚至光,都逃脫不了黑洞的吸引,黑洞的另一端是白洞,是向外排出物體,黑洞的下面有好多的假說,個人認為最有說服力的就是可能會到另外乙個維數的空間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下面我也不知道。反正你被剛吸進去就被巨大的壓力變的粉碎。

鈉相關的問題,鈉相關的問題!

我贊成是同樣劇烈,因為na與水反應是同樣劇烈的,而下一步是2naoh cuso4 cuoh2 沉澱 na2so4 na和水反應生成naoh是不可逆的,所以第二步反應與前一步無關 故是同樣劇烈 同樣劇烈 原理是鈉和水反應與鈉與cuso4反應的第一步都是鈉和水先反應。反應的不同的地方在於,後者反應的鈉和...

宿舍相關問題,宿舍相關問題

這個可真不好說,你要看進什麼學校了,之前你可以找到學長學姐了解一下。有的學校對宿舍的安排的是以班級為單位的,床鋪大部分都是先到先得,有的也可能是安排的。至於你說的那些帶床單之類的,帶上吧,反正我覺得還是家裡的好。但要看是不是統一制度的。這樣的話就是要跟學校買了。手機卡還是動感地帶的比較好,萬一有什麼...

中國鬥魚相關問題,中國鬥魚相關問題

據說中國南方鄉間的小河裡就有吧。我在北京的市場都沒見過國鬥。田間 自己去抓 我們山東也有,我也養了,但沒這麼漂亮啊!你老家 的,你的是圓尾鬥 還是普叉 或者是黑?如果有 你可以撈一部分飼養,飼養起來很容易。如果單養會變的出狀態,有很好的拉絲或色澤出現。是原生玩家比較喜歡的一種魚!至於你說的經濟價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