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眾國金是什麼背景的,合眾國金和合眾人壽是什麼關係

2023-02-19 01:55:04 字數 1219 閱讀 3747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合眾國金是合眾人壽旗下的乙個網際網路金融服務平台,是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首批會員單位,擁有健全的風險管控體系。但是,合眾國金的資金並不是由銀行存管,而是存在自有風險準備金賬戶中,所以,存在一定的風險。

合眾國金雖然是正規的理財平台,但是任何理財均有風險,如果不想承擔風險,建議選擇銀行存款、大額存單、結構性存款等。

2樓:那麼反

股東背景:合眾國金經吉林省人民**批准,依照公司法及其他有關規定,由合眾人壽保險股份****、中發實業(集團)****發起設立。是安全的。

吉林北方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簡稱「合眾國金」,是合眾企業集群在網際網路金融領域的重量級成員。合眾國金經吉林省人民**批准,依照公司法及其他有關規定,由合眾人壽保險股份****、中發實業(集團)****發起設立。

合眾國金本著「專業、穩健、共贏」的經營理念和誠實信用的原則,致力於打造集理財產品、小微企業融資、非標準資產流通等多層次的、綜合性的網際網路金融服務平台。

3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國金是由合眾人壽保險股份****、中發實業(集團)****發起設立。其中合眾人壽綜合性人壽保險股份****,是中國保險市場全面開放以來成立的第一家壽險公司。中發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500強。

合眾國金和合眾人壽是什麼關係

4樓:網友

合眾人壽是合眾國金的一**東,還有一**東是中發集團。中發集團是中國民營企業500強。

合眾國金怎麼樣 5

5樓:主角丶木槿

沒聽說過你說的這個平台啊,現在理財通還是不錯的投資理財方式,理財通保護資金是比較安全的設定了安全卡,你的資金不用於消費,只能提現到你的銀行卡裡面投資的風險也比較低,幾乎是沒有什麼風險,收益比較穩定,還是可以信賴的,比較高收益低風險的理財選擇。

6樓:小妮闖天下

合眾國金很安全,收益算中上水平!

支付寶與合眾國金哪個利潤高

墨西哥合眾國2023年面值100的硬幣

這是墨西哥的舊版流通硬幣,面額100舊披索,屬第二套流通硬幣 1984 1992發行 硬幣正面是墨西哥起義軍將領卡爾蘭查 v.carranza 背面是墨西哥的國徽 乙隻嘴裡叼著蛇的雄鷹佇立在一棵從湖中岩石上長出的仙人掌上。是墨西哥披索的標誌,硬幣材質是黃銅。這種墨西哥硬幣現在已經不流通了,所以不能兌...

合眾穩贏三號兩全保險是什麼樣的保險

銀保產品,問題較多,建議遠離。一切都已合同約定為準,任何口頭承諾,不具有任何效力。這種銀保產品3年後取回本金問題不大,至於利息有多少就不知道了。另外,如果不到3年急需用錢,取出是會虧本的。建議你撥打合眾人壽的全國統一服務 進行諮詢。你退了還是買了?我也被這樣了!想問問你 這是一款萬能保險,銀監局規定...

在大場合,眾人能接受的你最拿手的歌是什麼呢

大海 吧 現在由於小瀋陽的出現 大海比較火 再者你就常 一定要愛你 好聽 並且好唱 你可以試試 我們每次唱k都設定乙個主題的 什麼懷舊啊外文啊復古啊悲情啊對唱啊男女反串 很有意思 那得看場合的啊 是生日聚會還是其他什麼啊 我認為無論別人怎麼看,你自己願意唱就行啊 何必在意別人能不能接受呢?大概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