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人想去四川旅遊,大概需要花費多少錢呢?

2023-02-19 02:05:03 字數 1343 閱讀 5399

1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大家的經濟條件也變得是越來越好,現在的人們,除了吃飽喝暖之外,也越來越注重精神追求,很多的人會在閒暇時刻選擇出門旅遊,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現在城市上生活的壓力還是非常的大,外出旅遊可以緩解一下自己的壓力,調整心態,然後在旅遊的途中可以見識到不同地方的美景,給自己增長了見識,也開闊了視野。?

比起獨自旅遊,我還是更喜歡跟家人們在一起旅遊,當和他們一起旅遊的時候,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現在人的工作壓力都是非常的大,下班回到家都是直接的睡覺,與自己最親近的人溝通的時間減少了許多,那麼,外出旅遊這個期間,大家都是生活在一起的,對彼此之間的感情都有很大的幫助,現在我國的旅遊資源還是非常的豐富,每個城市都有值得一去的地方,但是我個人覺得我們國家的四川這座城市還是很值得一去的,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一家四口人想要去四川旅遊,大概需要花多少錢。?

四川這座城市相比較上海,廣州,我覺得他們的消費還是比較的低,那裡的物價都是非常的便宜,一家四口的話,我覺得大概花個七八千應該就夠了,四川的美景還是非常的多,去四川的話,第乙個就要去的是九寨溝,這個景區在國內是非常的著名是世界自然遺產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這裡的景區還有空氣,都是非常的好,第二個值得一去的就是峨眉山,這個地方非常的神奇,它有著悠久的佛教文化,豐富的動植物資源,峨眉山千百年來香火旺盛、遊人不絕。?

2樓:愛仕達各色

大概是需要花費7000元左右,四川這個地區的物價是比較低的,也只是在住宿和路費上面會花費一些錢,在吃的方面花費的價錢是比較便宜的,吃的時候可以去小吃街,比如說可以去內江大千美食街,就比較便宜。

3樓:墨曦離

如果是自駕遊的話,大概七八千就夠了,除了飲食和住宿,其他的東西物價都相對其他城市來說比較低,旅遊景點,紀念品也都花費不了太多錢。

4樓:橋海秋

大概需要花費七八千左右,因為這座城市相對來說物價比較低,除了旅遊過程中的住宿,出行和飲食花費之外,可能會買一些紀念品等等,花費應該不會很高。

一家四口,月入3000,如何理財

我覺得你目前的關鍵點是積極的開源,而不是去考慮理財。以你目前的收入來看,每月的理財收入可能還不如你晚上有空出去擺個地攤賣點東西來的利潤高。個人理財應按以下原則 40 用於固定存款,零存整取 30 用於生活 20 用於 等 10 用於交際。目前金融型產品風險太大,請慎重 另外如沒有較大程度收入增長,不...

一家四口都是天蠍座會怎樣

每個人都渴望有乙個幸福美滿,和諧團圓的家庭,但是在乙個家庭中,往往會有一些小摩擦 小衝突,因為家庭成員的脾氣是不一樣的 當然,也有一些家庭裡面的人,脾氣是一樣的,但是他們都各不退讓堅持己見。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說一說,假如一家四口都是天蠍座會是怎麼樣的呢?大家都知道天蠍座是非常有個性,而且非常有主見的人...

一家四口,想拍一組全家福,大概什麼價位呢

我來幫你拍,免費的,列印 錢你自己出。在婚紗攝影館拍全家福照一般要多少錢 各地 抄有差異的 不襲過一般婚紗攝影館bai的話三四人的全家福幾du百到一千多zhi。建議多諮詢幾家dao 砍砍價,另外也可以問一下有沒有活動的,有活動會便宜很多的。比如我訂了199的 影樓的活動套系,當然 比較少,只有八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