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法律相關的問題,問乙個法律相關的問題

2021-03-04 08:48:46 字數 3478 閱讀 2895

1樓:塵七郎

不構成。

詐騙罪行為要件提供虛假資訊,使被害人陷入錯誤認識,被害人基於錯誤的認識做出不真實的意思表示,造成被害人財產損失。

你的情況:虛假資訊不是你提供的;**機關不能當作被害人,這裡的被害人指的是自然人;如果把給你辦理的經手人當作被害人,那麼他又沒有財產損失。綜上所述,不構成詐騙罪。

問乙個有關法律的問題 5

2樓:戚廣利

學校要求你賠償是沒有法律依據的。學校門窗玻璃損

壞是風刮的,不是你們故意損壞,不需要學生賠償。如果學校一定要求賠償,讓學校拿出法律檔案及實際造成損失的發票。否則,可以拒絕賠償。即便是到法院打官司也不會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學校的義務

你們沒有故意損壞

大風屬於不可抗力

因故學校承擔維修

假如住賓館,窗戶、門窗,被風吹壞,是單位修,不客人

4樓:血舞

這個就是個人私下商議的商業行為,是沒有法律保障的依據的,只有你們自己去找包工人員要發票,或者自己修

問關於法律方面的乙個問題。

5樓:從前有座山

個人之間形成勞務關係,提

供勞務的一方因勞務造成他人損害的,由接受勞務一方承擔侵權責任,提供勞務一方因勞務自己受到損害的,根據雙方各自的過錯承擔相應的責任。

換句話說,這事兒首先跟b沒關係,只是聯絡作用。

那麼剩下a跟c,那麼c受傷到底是誰的問題。

按照你說的看,腳手架抬頭板被踩下,所以是腳手架的問題,那麼分為兩種情況,第一種,那麼如果腳手架如果是a提供的,並且a應當發現腳手架的問題,那麼c就有權向a追償,但是,如果是c自己使用不當,那無權向a追償。

如果腳手架就是c自己帶來的,那麼,責任由c自己負擔,但如果是腳手架本身質量問題,可以找腳手架的製造商要求承擔侵權賠償責任。

問乙個法律相關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民法通則》第一百條規定,「公民享有肖像權,未經本人同意,不得以營利為目的使用公民的肖像。」由此可見,構成侵犯公民肖像權的行為,通常應具備兩個要件:一是未經本人同意;二是以營利為目的,所以該行為侵犯了主播的肖像權。

7樓:home別太慌張

這種就是乙個產品的銷售,沒有所謂的騙人的說法。靠良心吃飯。

問乙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10

8樓:法之道

是你說的前一種,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主要是針對幫助銷贓行為說的。

9樓:野草

說的是隱瞞,知道的,應該說的反而不說,最終導致的一種嚴重後果。

10樓:牛青淡浩皛

公共場所裝攝像頭不算是侵犯學生隱私權,但裝攝像頭的位置應有提示。

11樓:陸亙生布欣

教室屬於一種公共場合,裝攝像頭不屬於侵犯隱私權

12樓:貴藹堂馨蓉

教室裝攝像頭不算是侵犯學生隱私權,但是對攝像的內容處理不當就會構成侵犯隱私權.

問乙個有關於法律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一條 十八周歲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可以獨立

進行民事活動,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十六周歲以上不滿十八周歲的公民,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的,視為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

第十二條 十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可以進行與他的年

齡、智力相適應的民事活動;其他民事活動由他的法定**人**,或者徵得他的

法定**人的同意。

不滿十周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他的法定**人**民事活動。

其實你已經有自己的行為主見,法律上你已經有法律責任了~最好還是不要去見網友·不好..相信我~我是個警察

14樓:

根據未成年人保**規定父母(未成年人的監護人)要對未成年人進行保護。同時根據民法通則的規定,未成年人是無行為能力或者不完全行為能力人,其進行的民事行為應當得到監護人的同意,否則無效。父母限定未成年人的行為或者引導未成年人的應為也應當有所限制,在不違反法律規定的請況下,未成年人應當遵循監護人的指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以自己的勞動為主要收入**的,那你在民事上就是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你就有權利做你說的這些。

如果你的生活主要**不是靠你自己的勞動,那不好意思,你還是閒置民事行為能力人,你父母還是你的監護人,有義務對你進行監管。你能不能做以上這些,得經過你父母同意。

具體法律條款就像 モふ說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法律上沒有規定,根據民事法律精神:法無明文規定既自由,也就是說這是你的人身自由,你當然可以自由出行。

未成年人的民事行為並非無效,與自身社會認識相符的是有效的,超出認識能力的屬於效力待定,由父母(監護人)來決定其效力。

這種自由的限度也是受到社會規則的制約的,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在法律中找到規定。

問乙個關於法律的問題。

17樓:銀州老者

私設電網犯法千萬不要幹這事。過死人是要償命的。

打不死人只能打暈的電網也有,就像警棍一樣,就是使用小電流或瞬間電流。但是也違法,勸你萬不可拿別人的命和自己的命當兒戲

18樓:158問答

這種行為很危來險,一旦發生

自事故就是bai過失致人

重傷du或者死亡,會根據情zhi況的嚴重

程度承擔相dao應的責任,甚至是刑事責任。

過失致人重傷罪,是指過失傷害他人身體,致人重傷的行為。

根據刑法相關規定,過失傷害他人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所稱重傷,是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傷害:

(一)使人肢體殘廢或者毀人容貌的;

(二)使人喪失聽覺、視覺或者其他器官機能的;

(三)其他對於人身健康有重大傷害的。

過失致人死亡罪,是指行為人因疏忽大意沒有預見到或者已經預見到而輕信能夠避免造成的他人死亡,剝奪他人生命權的行為。

《刑法》第二百三十三條過失致人死亡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情節較輕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祝一切順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私設bai電網,是一種嚴重的危害社會安全

du行為,我國的

zhi相關法律法dao規都作了明確的限制回規定,禁止單位或答個人未經相關職能部門批准,私自架設電網,否則,造成嚴重後果的,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同時,私設電網也是一種危險方法,其侵犯的物件是不特定多數人的生命健康安全,特別是在公共場所私設電網,其侵犯的客體是公共安全,這種行為無論是主觀方面還是客觀方面,都符合以危險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的構成。

問法律方面的問題,問乙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非法持有槍枝罪,屬於犯罪。在我國,持槍需要有許可證的,不允許個人持有或者收藏,即使藏起來也構成犯罪。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或管制。會的,還是上交吧!違反槍枝管理規定,私自藏匿槍枝拒不交出的行為,構成非法持有槍枝罪。如果是一支軍用槍枝,構成刑事犯罪,三年以下 如果是其他槍枝 一支 也會受到治安處罰。...

問有關於法律的問題,問乙個有關於法律的問題

根據未成年人保 規定父母 未成年人的監護人 要對未成年人進行保護。同時根據民法通則的規定,未成年人是無行為能力或者不完全行為能力人,其進行的民事行為應當得到監護人的同意,否則無效。父母限定未成年人的行為或者引導未成年人的應為也應當有所限制,在不違反法律規定的請況下,未成年人應當遵循監護人的指導。如果...

法律相關問題

至於你將同學打進脾摘除,那就是說構楊輕傷了,也是符合刑事犯罪的條件。現在最為關鍵的是你的年齡是否已達到18周歲。這是決定量刑的重要條件。同時你還是學生,法院也會考慮從輕判決,再說你的父母如能將民事賠償進行徹底的賠到位,也是法院從輕判決的條件。再說你也沒有前科,一直表現很好都是可以挽救的對像。是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