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相關問題

2022-04-09 06:13:40 字數 821 閱讀 9389

1樓:鴻安危險品運輸

至於你將同學打進脾摘除,那就是說構楊輕傷了,也是符合刑事犯罪的條件。現在最為關鍵的是你的年齡是否已達到18周歲。這是決定量刑的重要條件。

同時你還是學生,法院也會考慮從輕判決,再說你的父母如能將民事賠償進行徹底的賠到位,也是法院從輕判決的條件。再說你也沒有前科,一直表現很好都是可以挽救的對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多大的仇啊 打成重傷 摘除器官 現在的孩子都怎麼想的啊 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啊 沒有生命危險 你試試少個器官 準備照顧人家一輩子吧 學習好又怎麼樣 高學歷殺人的還有呢 難道不判了 道歉你是要的 可是你已經對人家造成了永久性的傷害 家裡開公司啊 有錢了不起啊 高中的孩子 以後日子還長著呢 你讓人家怎麼過 這事件太惡劣了 男生打架都沒這麼狠的吧 自己犯的錯 自己揹著吧 我告訴你 這是家裡沒錢的 要是家裡有錢的 人家不要錢 就要你坐牢 你都給人弄成這樣了 坐牢也很公平 估計平時就是家裡慣得

3樓:imhorese甲

未成年人犯法問題不會很大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但這對你是乙個警醒,希望你可以從中吸取教訓。孩子,你還小,而且還是乙個女孩子,怎麼會用「單挑」這種方式解決問題呢??

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多很多,你選擇了最愚蠢的方法,可能是你的人生太順利了,看你文字間通篇的「我」,應該是個很自我的,有點教訓也是好事。

還有回去好好讀書,尤其是語文,你的語文應該是體育老師教的。

4樓:

這是典型的故意傷害罪,由於你是在校學生和未成年人,加上你放錯後的積極行為,可以在減緩一些刑罰的!

法律判決相關問題

蛋糕店爆 炸是由麵包師操作煤 氣閥門不當造成,判店長危險物品肇事,應當是承擔領導責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三十六條規定 違反爆 炸性 易燃 性 放射 性 毒 害性 腐蝕 性物品的管理規定,在生產 儲存 運輸 使用中發生重大事故,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後果特別嚴重的,處三年...

問法律相關的問題,問乙個法律相關的問題

不構成。詐騙罪行為要件提供虛假資訊,使被害人陷入錯誤認識,被害人基於錯誤的認識做出不真實的意思表示,造成被害人財產損失。你的情況 虛假資訊不是你提供的 機關不能當作被害人,這裡的被害人指的是自然人 如果把給你辦理的經手人當作被害人,那麼他又沒有財產損失。綜上所述,不構成詐騙罪。問乙個有關法律的問題 ...

法律債務問題關於債務問題有什麼相關法律?

主張個人債務需有證據證明,否則很難認定。只有一套住宅,正常面積的情況下法院應當不會強制執行。判是一定要判,但是就是無力償還的話債權人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法院執行不了的案件實在太多了,只能一點一點來 如果他在明知自己沒有償還能力的情況下借了這麼多錢用於個人消費,法院如果按照民事案件來判的 話,基本上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