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跑的相關問題

2022-07-01 18:00:04 字數 613 閱讀 6378

1樓:

就是因為你身體瘦弱不常運動才應該參加一下這種運動呢。

5000公尺一般不限制參賽人數,因此你可以踴躍報名去試一下,目的就是鍛鍊自己考驗自己,沒人會要求你拿什麼成績,你只要和自己拼搏,跑完全程就是勝利。

這是鍛鍊你自己難得的機會,希望你把握住。

2樓:匿名使用者

長跑和短跑可不一樣,尤其是5000公尺沒經過訓練根本不行,要有一定的速度跑下來不容易。

3樓:qq氣球小雲

你好,首先要知道你參加的是什麼賽事?多少路程?比賽還是漫漫遊?說清楚點好吧?

還有就是你之前經常跑步嗎??如果沒有,呵呵,那你就有苦頭吃拉~~~~

我的方法不一定能讓你跑完全程,但是能讓你在後面一小時內的身體狀態更好,

這樣的話也會讓你減輕一些痛苦.

方法就是~~~~~~

補充大量的糖份,簡單點就是吃甜食,但是跑步前吃固體,到時候會肚子疼,所以推薦你喝糖水,最好在跑前幾分鐘喝.

跑完後如果覺得虛脫,就買點什麼營養快線之類的東西,最好有鹽水,這樣身體能夠盡快恢復.

好拉,我把知道的都告訴你拉,跑不跑得完,就看自己的了.

祝你跑完全程!

長跑的問題,長跑常出現的問題

初期不要劇烈 制定方案 循序漸進 你鍛鍊身體是為了健康,可是你的睡眠不足以後本來就不應該鍛鍊的。其實練習長跑不一定要跑圈,個人認為 有時間去健身房練習練習伸蹲,對你的長跑絕對有幫助.鍛鍊不是天天都要鍛鍊的,乙個星期最好休息一天或者兩天。讓肌肉可以放鬆放鬆 長跑常出現的問題?長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姿勢,...

鈉相關的問題,鈉相關的問題!

我贊成是同樣劇烈,因為na與水反應是同樣劇烈的,而下一步是2naoh cuso4 cuoh2 沉澱 na2so4 na和水反應生成naoh是不可逆的,所以第二步反應與前一步無關 故是同樣劇烈 同樣劇烈 原理是鈉和水反應與鈉與cuso4反應的第一步都是鈉和水先反應。反應的不同的地方在於,後者反應的鈉和...

宿舍相關問題,宿舍相關問題

這個可真不好說,你要看進什麼學校了,之前你可以找到學長學姐了解一下。有的學校對宿舍的安排的是以班級為單位的,床鋪大部分都是先到先得,有的也可能是安排的。至於你說的那些帶床單之類的,帶上吧,反正我覺得還是家裡的好。但要看是不是統一制度的。這樣的話就是要跟學校買了。手機卡還是動感地帶的比較好,萬一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