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有什麼成功的訣竅嗎?

2023-02-18 19:05:02 字數 2885 閱讀 6619

1樓:在意便是喜歡

少說話多做事,多給領導彙報工作,多向領導請教請教。

誰能告訴我如何才能成功的在職場上混下去? 10

2樓:anym偏愛只給士多啤梨

人的性格是多種多bai樣的,而且不同的du人都是擁有不同的性格。正如世界zhi上沒有dao一模一樣的葉子,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其實性格是我們的臉面,它決定著我們能否走向成功。

並且性格在職場上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人正確嗎?

性格分為在內向和外向兩種,內向的人是比較安靜的,他們在工作生活中都不太愛說話。而外向的人則比較張揚、熱情,所以他們可以隨時隨地交到很多新朋友。內向的人一般不喜歡表達自己,他們在人際交往中也是很容易處於被動狀態。

因為內向的人一般不會去刻意表現自己,他們比較內斂。內向的人在工作中朋友不多,因為他們不擅長人際交往。

難道內向的人真的不適合職場嗎?內向的朋友真的在職場混不下去嗎?其實朋友們不用擔心,做到這幾點一樣會出人頭地的。

1. 做應該做的事情。

內向的人在職場中一定要銘記這個道理:做應該做的事情。我們在工作中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相信自己,而且還要有一定的定力。

大部分人每天工作都是非常忙碌的,因為市場競爭能力太大。所以內向的人在工作的時候也需要時刻明白,只有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才可能實現工作目標。

3樓:網友

大智若愚,其實有時候聰明太多了也不是件好事。在社會上立足包括很多方面。你自己是否真的開心還是別人眼中怎麼看你。

你自己的社會地位很高,但是周圍知心的朋友很少。或者你的社會地位並不是多麼的高,但是周圍有很多真心朋友。這些立足的標準不一樣,所以解答也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認為要想立足,首先你一定要活得有尊嚴。這樣該怎麼去獲得?這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吧。

一定要自己的底線和操守。要敢於拒絕。這前提是你自己要足夠優秀,有足夠的底氣。

多學著點兒,多看著點兒。看那些。身處領導崗位,還有那些和同事混得很好的人,他們是怎麼做的?

多學多看,多交往,多交流,這也是乙個很好的方法。

嘴有時候一定要甜。 就是能說好就千萬不要說壞話。有些事情即使你看不下去也不要說出來。千萬不要去做出頭鳥。

其實如果你已經步入社會,我覺得搞好家庭和睦,把和家人的關係搞好。我這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家庭才是你生活的核心。

在你回家的時候,我千萬不要把工作中的情緒帶到家裡去。家才是你最溫暖的。如果你的家庭和睦,那麼你會帶著幸福的感覺去工作,相信你的好運氣一定少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必須要三觀端正,這是為人最基本的原則。正確的三觀可以指導人們正確地看待世界及周圍環境,從而對自己及周圍人的言行起到正確的指導作用,才能讓更多的人接受你。

2、好學上進。這說明你是積極進取,有上進心的人,是乙個充滿正能量的人,會很讓人喜歡的。

3、能包容。這會讓你贏得大家的友誼和信任。

4、人際交往能力。在職場中,人脈很重要,必須通過人際交往能力,讓自己成為受歡迎的人,獲取自己的人脈。

5樓:壹節職場課

在職場中,資質平庸的人,如何才能取得成功?

6樓:踏雪哥談非標裝置

難道內向的人真的不適合職場嗎?因為內向的人不愛說話,所以他們不會拒絕別人。人之常情,很多人就喜歡欺負老實人,因為他們認為老實人是沒有什麼大本事的。

7樓:szj三字經

積極主動、願意承擔責任,肯學習和提公升自己,良好的人際關係,努力成為公司需要的人才,自然能有長遠發展。

8樓:文波寧

既然是成功的混,你就要頭腦清楚,要有底線,忠誠。職場領導其實很清楚下邊每乙個人的性格和能力,你只要隨時把領導要做的事給辦了,也許有人說這是拍馬。你在工作中做好本分,再幫他人共同進步就可。

9樓:如果只為等待

永遠保持一顆謙卑的常態,對人對事都要認真負責,不要推來推去的,勤奮好學,這樣你就能在職場走下去。

10樓:網友

你一定要有一直保持健康的心態,積極主動願意承擔責任。肯努力學習和提公升自己,有良好的人際關糸。努力成為公司單位需要的人才,一步乙個腳印堅持的走下去同時堅央服從上級領導的命令,你自然就能有長遠的發展。

11樓:星星之火

想要成功的在職場上混下去,要做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讓別人都知道你的成就。但是又覺得你的人不會很張揚。其次就是和合作夥伴們搞好關係,建立乙個穩定的社交圈子。

12樓:網友

要想在職場上成功地混下去。就應該做到。低調做人高調做事。

要團結上下級。虛心的向他們學習經驗。刻苦鑽研。

努力學習。這樣才能在職場更好地乾好各項工作。才能做乙個優秀的員工。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對任何人都懷有互利共贏的心態。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吃虧是福」這句話,但很多人也不懂這句話背後隱藏的智慧型。

如果在與人相處時只考慮自己的利益,那麼可能暫時你能獲得大筆收益,但是別人在與你多次打交道後便會給你打上自私的標籤,讓你再也難以混下去。

而吃虧是福指的就是通過利他來利己,凡事都先站在別人立場上考慮,在保證他人利益的前提下再為自己謀算。這看起來簡單,要想做到卻需要多多歷練。

14樓:天山尋寶記

要想成功的在職場上混下去,個人的情商要比智商顯的重要,然後就是應對問題的隨機應變能力了。

15樓:胃俚疾哦

這種事情誰也告訴不了你在職場上怎樣混的好,主要看你的學歷的知識境界及社交能力怎麼樣,社會是殘酷的也是有情的,這得靠你自己的智慧型與能力了。

職場中做事的絕密技巧有哪些

16樓:zgzsrc人才

做什麼事,還不是看自己。

職場上什麼人不能交?職場上有哪幾類人是不可深交的?

職場上小人不能交,小肚雞腸的也不能交,只為自己利益的也不能交。俗話說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由此可見朋友在我們的工作中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往往傷害你最深的也是所謂的朋友,因此,作為工作場所中的新手,當你與年長的員工聯絡時,你可以增加聯絡,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值得結交朋友。1交淺言深者不可深交。什麼叫做交...

在職場上有哪些話是不能說的?在職場上哪些話不能說?

涉及隱私的話不能說。在職場上,我們可能無意中會知道一些別人的隱私,但是,知道了就知道了,一定不要隨便亂講,亂傳播。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知道,還拿來議論。其次,在職場上,盡量不要聊家長裡短。其一是與工作不相關的事情,在公司與人說不太合適,其二是暴露自己或知道別人私人及家庭相關的事情...

為什麼漂亮女生在職場上更容易成功?

首先,在職場裡我們總會看到一些長得特別好看的人,對於這些人很多人發自心裡的羨慕。畢竟,有乙個非常不錯的外形是天生的一種優勢。其次說實話,長得特別好看的人真的是天生順風順水,只要稍微能力過得去,絕對比長得不好看或者一般的人更具優勢。誰不喜歡自己旁邊是乙個養眼的人,就是領導也會更多地關注這種人。長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