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為什麼玩不了

2022-03-12 01:52:51 字數 4485 閱讀 5461

1樓:lf戰士

fatal: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roperly.2008-11-23 22:

50fatal: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roperly.

致命錯誤:字串管理未能妥善初始化.

如果vista,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就可以解決.

2樓:月光幽柔

這種情況我沒遇到過 你就重灌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把資料夾名字改成

yuri

為什麼我**的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不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不知道不要亂說。還相容性了,怎麼不說配置呢

樓主你這問題我也有過,是沒註冊的問題。如果你是多特下的,那就在子資料夾目錄裡看看是不是有乙個叫「必須先註冊」的檔案。點它後點第乙個按鈕。

等一下就可以關了。然後用快捷方式執行就ok了。如果不是多特下的,那就找找有沒有乙個蘇俄圖示的檔案,還是同樣的操作也可以玩。

滿意就給分。還不行就不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安裝目錄全改成英文

2.把執行遊戲的檔案的相容性改一下(乙個乙個試試,能玩就行了)

1和2你都試試 能行就選我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我家不能玩,朋友家裡電腦配置差卻能玩。

應該是相容性問題,重新下乙個,解壓縮的那種,不是安裝的那種(比如多特)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有問題或者與系統不相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解除安裝過了比如說以前安裝的位址是cwindows那以後就不要改

9樓:海理函雨

你先解除安裝一下

然後再用原始檔安裝一下

試試看…………

為什麼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為什麼打不開

10樓:段譽

你是不是提示出現「gamemd出錯」的情況?我告訴你方法:改相容性!

沒用?因為你的yr安裝目錄是中文?yr的目錄必須放在英文路徑之下!

如果說yr所在的資料夾裡有中文(通俗點就是漢字,比如說如果路徑是「e/h/yr」,這樣改相容性就沒有問題。但是如果路徑是「e/遊戲/yr」,由於路徑中包含了中文,改相容性就不成了),改相容性就沒用。如果說你安裝yr時安裝程式自動創立了乙個yr的資料夾,但是這個資料夾裡包含中文的話,就把這個資料夾裡所有的yr檔案全部移到另外乙個英文資料夾裡去,這樣安裝目錄就是英文了。

然後改相容性,方法是把yuri.exe的相容性改成「windows98/me」,再把gamemd的相容性改成「windows2000」,這樣絕對能玩!

11樓:日日日日日

開啟資料夾,找到gamemd.exe(是厄普西隆的圖示),右擊——屬性,點選最上面的第三個「相容性」,把「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給打上勾,再選擇windows 98 / windows me(我也說不清,貌似是第2個),確定

再找到「yuri.exe」(也是厄普西隆的圖示)再找「相容性」,打勾,現在選擇windows nt 4.0

確定。從此以後你再點「yuri.exe」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無法執行。

12樓:波嗣董赫然

現在這個問題都比較少了,一般都是資源自身有問題,再不就是相容性,建議你換個資源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裡找到那個紫色的遊戲圖示,點右鍵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不是複製、貼上弄明白!強烈建議不要改名。跟相容沒有關係!希望幫到你。

14樓:冰淇淋的吻

你把遊戲程式所在的主資料夾名字改為"yuri2"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98相容 還有目錄都不能有中文

1.把安裝好的資料夾名紅警2尢裡的復仇改為yuri2.把gamemd.exe相容性的相容模式鉤選上,選擇「windows 98 /windows me」並用256色執行

3.如果還不行,52pk在下乙個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準備乙個檔案,把名改成yi,把問見放了裡面。

17樓:手機使用者

先相容98再把遊戲檔案改名為directory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98相容 還有目錄都不能有中文 win7就用管理員執行

所處的目錄有中文嗎 每一級都不能有

1.把安裝好的資料夾名紅警2尢裡的復仇改為yuri2

2.把gamemd.exe相容性的相容模式鉤選上,選擇「windows 98 /windows me」

3.把yuri.exe相容性的相容模式鉤選上,選擇「windows 2000」

如果出現***fatal***string manager failed to initilaized proprely,點選註冊檔案,是尤里的復仇點選「必須先註冊」,紅警2點「regsetup(乙個大叉)。

vista玩紅警,開始選單->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uac)->重啟

還有直接把遊戲放分割槽,別放在其他資料夾裡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重新下乙個新的安裝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從下個 按 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應該用98那個··········吧yuri那個檔案·在屬性裡 相容性設定成· windows 98/windows me·就行了··只要你是xp就一定行·······

為什麼我**的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不能玩

22樓:偶偶偶好好好

不光是你的不能玩,解決方法:右鍵點選那個遊戲圖示,屬性,相容性,在用相容性開啟這個程式前打構,接下來有四個選項,接著每個都試一下,選確定,有乙個選項肯定能玩(能能給點追加分啊)

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不了?

23樓:碧海濤山

這個我也碰到了,不過有高手給我解決了,因為你的系統是個ghost,是直接複製的系統,所以很多東西在原系統是上能用到你系統上就不行了(配置什麼的不一樣),建議你下乙個雙核補丁(到迅雷上搜搜看),裝上就行了,這些遊戲出的時候還沒有雙核處理器,試試吧,肯定行的,祝你玩得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一點:安裝路徑中絕對不能有中文!!!

之後,修改快捷方式和gamemd.exe(安裝路徑中檔案)的相容性:屬性——相容性——windows98(gamemd.exe是windows2000 )

相容性的修改說法不一不重要,關鍵是安裝路徑!!!

我可是這樣弄成的,樓上居然有人說假?你試試吧!

25樓:張

教你個保證可行的方法。

1,紅警安裝路徑不能有中文,如果有中文,要把資料夾重新命名為任意英文本母。

2,在紅警的安裝資料夾裡找乙個名為yuri的檔案,點右鍵,屬性,相容性,在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前打上對勾,選擇windows2000

3,用同樣的方法把gamed檔案的相容性改為windows98再開啟紅警就能玩了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玩不了

26樓:上古戰爭

進入遊戲資料夾,找到「yuri.exe」圖示,右擊然後點「屬性」,再點第二個「相容性」,把那個「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打上勾,下面下拉框選擇「windows98/windows me」,點選最下面「確定」。這時雙擊「yuri.

exe」圖示,進入遊戲,ok!

27樓:

一 修改安裝檔案名為bloodwar(注意大小寫)

二 設定yuri相容性為windows 98/windows me

三 傳送yuri至桌面快捷方式

28樓:hero——尹

彈出了個框~

裡面是:you must run the game from its install directory

安裝出問題了,解除安裝後重灌一遍,之後按:

進入遊戲資料夾,找到「yuri.exe」圖示,右擊然後點「屬性」,再點第二個「相容性」,把那個「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打上勾,下面下拉框選擇「windows98/windows me」,點選最下面「確定」。這時雙擊「yuri.

exe」圖示

這個步驟,能成功滴...

29樓:法運凱

在你的本地連線裡面,關閉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我 932781392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MOD,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MOD 補丁

我暈 這資源到處都是 給你個 去搜吧 有毒 你砍我 神龍天舞,命令與征服,隱風之龍,成王敗寇,裝甲雄獅.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補丁 終極時代 隱風之龍 都很好玩 我蒐集的多了,你提高懸賞我就給你 紅色警戒2尤里復仇。mod大全。所有mod。紅色警戒2 mod共和國之輝 紅色警戒2 mod兵臨城下 紅色...

求紅警尤里復仇補丁,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怎麼解決

那個是mod吧,ea公司怎麼會打那樣的補丁。沒有啦,遊戲軟體公司會發明嗎?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怎麼解決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卡頓的話,按執行,輸入dxdiag按顯示,按禁用第乙個,按確定 下面兩個也會禁用 關遊戲,重開就行了。紅色警戒2 尤里的復仇 是由ea games研發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 ...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紅警2尤里的復仇怎麼玩

紅色警戒我是世界大戰 共和國之輝 尤里的復仇我都打翻本了 尤里的復仇 和其他一樣,也就是 首先你要完成耶穌 盟軍 的任務,一般是摧毀,你的錢在右上方 可以通過採礦車來賺錢 錢有什麼用呢?可以建築建築物 坦克 攻擊裝備 任務 以及其他面板上有的東西然後你就可以看 方的任務表來做任務了 還可以大 遭遇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