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口2連線路由器為什麼不能上網?

2023-02-22 06:50:04 字數 2483 閱讀 9633

1樓:匿名使用者

親,網口2連線路由器,也就是第二個路由器連線第乙個路由器,需要對第二個路由器進行設定,才能讓它正常工作的連網的,進第二路由器的設定介面,設定它為橋接方式才能正常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可以的,你說的工控機上面的兩個網線介面,乙個可以連線外網乙個直接接入內網,相互獨立的。

3樓:不落雨

有些網口特別是網路**商提供的網路介面,是有限制的,一般網口2設定是連線電視的。

網口2連線路由器為什麼不能上網 20

4樓:打醬油拎壺衝

路由器的連線,應該是寬頻線(從外面進來的,由運營商直接提供的)連線到wan口,電腦連線路由器的wlan口。請注意看路由器上的埠標識,一般來說wan口只有乙個,wlan口有2個或以上,顏色是不一樣的。

電腦等跟路由器連線好,並不代表就能上網。首先需要電腦配置沒問題,要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和dns。路由器部分也要配置對,並且寬頻連線沒問題,可以上網,電腦才能通過路由器來上網。

為何連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是否正確,設定如下: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盒子上或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3、點設定嚮導。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4、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9(如果是連線蘋果移動裝置或者mac:通道選擇11或者13)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5、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在網口上接路由器 怎麼不能上網?

6樓:揚晗琴次碧

開啟你的路由ip位址,一般都是,若不是就去你的路由上找,點選裡面的設定嚮導,根據提示輸入你的上網賬號與密碼。確定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連線路由器顯示無法上網怎麼辦

7樓:船帆煇

第二步、執行「路由器衛士」程式,此時如果路由器沒有正常通過網線與電腦進行連線,則彈出如圖所示的介面。在此建議將計算機ip設定為「動態獲取方式」,以實現電腦與路由器之間的正常物理連線。

第三步、接下來切換到「路由設定」選項卡,點選「寬頻上網」選項,在此介面選擇「上網方式」、「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點選「儲存設定」按鈕。

第四步、切換到「重啟路由器」選項卡,點選「重啟」按鈕,讓路由器重啟一下,以實現自動撥號或聯網操作。

第五步、待路由器重啟之後,如果上網賬號和密碼正確時,則可以實現正常上網功能。如果無法正常實現撥號操作,則說明上網賬號和密碼有誤,在此需要撥打網路運營商重新設定上網賬號和密碼。

第六步、此外,針對手機無法正常連線路由器wifi的情況,我們可以通過修改wifi名稱和密碼來解決,切換到「wifi密碼」選項卡,重啟設定wifi密碼即可。

8樓:ccc菜辣椒

第一步、正確連線路由器。

1、貓/光貓中接出來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如果你家寬頻沒有用到貓,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

2、用來設定路由器的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

02第二步、設定電腦ip位址。

03第三步、設定路由器上網。

注意問題:不同的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不一樣,但是都是大同小異的;

1、檢視設定**。

(3)、路由器的設定**,可以在這台路由器底部標貼中檢視到。

042、開啟設定頁面。

053、設定上網引數。

目前幾乎所有的無線路由器,就具備自動檢測「上網方式」的功能,我們只需要等等幾秒時間,然後根據檢查結果,設定上網引數就可以了。

(1)、如果路由器檢測到「上網方式」是:寬頻撥號上網——>請在下面填寫:「寬頻賬號」、「寬頻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家裡寬頻為什麼連線路由器就不能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確定連線方法,從貓出來的線接在路由器的wan口上,在從路由器的lan口(網口1、2、3、4、)接到電腦上。二、配置路由器,在你的路由器後面會有乙個ip位址,如:192.

在瀏覽器上面輸入這個ip位址,進去的賬戶密碼路由器後面有,一般是admin admin 。進去後有乙個設定嚮導,進入設定嚮導選擇ppoe選項,下一步,然後都是安要求填寫,這裡的賬戶密碼就是你的寬頻賬戶密碼了,下一步到最後。q125759144

10樓:得景空氣淨化

因為你的路由器沒有設定好撥號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確認網路線是否連線正常。

路由器連線正常為什麼還是不能上網

無線路由器連線上了,訊號很好但是還是不能上網的原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查詢。從兩個方面進行查詢 1 網路線路故障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 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 2 路由器上網置錯誤,需要重新配置路由器 1...

路由器串聯為什麼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

路由器設定和手機設定不配套,路由器不認可手機。解決方法就是仔細檢視設定是否有錯。給你的一般設定供你參考 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第乙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第乙個路由器lan出來的網...

聯通寬頻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你需要把貓的網線差到路由器上,然後路由器上在來個網線插到電腦上然後配置一下路由器,就能上網了,而且不用連線,開機就能上網。聯通光纖入戶,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怎麼解決 網路無法連線請嘗試按以下操作 1 暫時關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測試 2 把中國聯通的dns 主用 210.21.4.130 備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