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前減振響路顛時撲通撲通響是什麼原因

2023-02-18 15:15:02 字數 828 閱讀 2868

1樓:傲月寒

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

更換前平衡膠套就行了。

2樓:網友

如果減震器的質量可靠,看看它上面的壓力軸承是否正常。上面的網友提示的存在。

我的比亞迪f3兩個前輪在不平穩的路上為啥有導響!前下擺臂和平橫槓和球頭和減振器都換過的!還是老樣子 20

3樓:服飾渺小者

也有可能是發動機支架壞了,如果是問題就很嚴重了,修理廠仔細檢查過了嗎?建議去4s店看看,很多在外面修不好的疑難雜症4s遇到的幾率比外面多得多,所以解決起來也好辦些。更何況也有廠家指導。

請教怎樣徹底解決減震異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的減震器異響來說,原因還是非常多的,這個需要全面的檢查一下,如果是內部磨損導致的,一般建議您直接更換減振器就可以。

逸動減震太硬,稍微走點爛路就咚咚響,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如果減震器沒有損壞,那只能是車輛設計如此,您跟相同的車輛試一下,或者是讓維修人員測試一下,如果是減震器損壞,那麼建議您直接更換就可以。如果沒有損壞的話,那麼調節輪胎氣壓,正常使用就可以了,可能車輛設計如此。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修理廠換一副新新的減振。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減震阻尼塑料彈性墊。

比亞迪f3發動機異響怎麼回事?

比亞迪f3前振多少公里才能更換,比亞迪f3的前減震器怎樣換

您好,您可以想什麼時候換就什麼什麼時候換啊,這個沒有公里數規定的,自己感覺不好了就去換了 不是看公里 那要看減震器漏不漏油或有沒有異響 您好!前震只要不撞擊變形,可以一直用到自然損壞 漏液為止啊 比亞迪f3的前減震器怎樣換 都說f3的減振不是很好,我的用了4年多,也算是這樣啦,但一說起換,那可是要不...

別克賽歐差減異響,加油就響,鬆油就不響,是什麼原因啊

牛比,塞歐都有差速器了。檢查一下氣門吧,是不是皮帶軸偏了,頂著氣門了。賽歐什麼時候也有suv的差速器了。你們不會以為我說的是前後軸差速器。特約怎麼地,特約除了只會換件,不會修件之外,確實不怎麼地。前面二個不知道就不要亂說哦,4s店怎麼了啊,我們夠專業,塞歐為什麼沒有差速器啊,我靠,差速器在?就是不告...

比亞迪f3左前輪異響,想問下比亞迪f3左前輪有異響是怎麼回事

您好 關於您諮詢的問題,建議您將剎車片拆下來進行打磨,將剎車片回 上的硬點打磨後在試車觀答察。或是找到乙個相對比較安全的路段進行緊急制動,40公里的時速就可以了,反覆幾次後應該會有所好轉,這個異響應該是剎車片導致的,並不會影響制動系統的正常使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想問下比亞迪f3左前輪有異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