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0發動機噠噠噠異響啥原因

2021-10-02 23:22:50 字數 1575 閱讀 7000

1樓:大酥思密

是行駛中發抖就要檢查點火系統和供油系統了,可能的某個缸不工作了。也有可能是氣門和鏈條的聲音。建議你去汽修店看看。

比亞迪f0是比亞迪公司經多年準備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車。比亞迪f0外觀時尚,搭載比亞迪自主研發的byd371qa高效能環保發動機,排量為1.0l,排放達到國4標準,百公里油耗僅4.

2l,安全配置上,f0的雙安全氣囊、abs、動力轉向等一應俱全。

f0濃縮了世界級小車精華,大量運用源自歐洲最時尚的小車元素,是為新年輕人量身打造的一款精品小車,突出了時尚、健康、環保的氣息。

f0擁有一張熱情、燦爛的u酷笑臉,象徵著年輕人的朝氣,兩端微微上翹的前格柵、配合獨特的花生型大燈、兩個「酒窩」般的圓孔霧燈,f0的車頭呈現出一張酷而不失可愛的的笑臉。u酷設計完美體現了「justcool」的風格理念,加上流暢的側面線條、動感的尾部設計,大方而實用、前後呼應、相得益彰。

空間方面,f0將空間的利用率提到了最高。從a柱開始向上延伸的線條在駕駛艙上方達到最高,最大程度地提公升了車內空間。後排座椅可整體放倒,增加了實際可利用空間,不論是平常簡單出行,還是假期全家遠行,f0都可以輕鬆勝任。

在內飾方面,f0大量採用了「圓形」元素,酷而不失可愛,例如公尺老鼠耳朵形的分體式轉速表、圓形儀錶盤和,圓形空調出風口,對映出「時尚0缺憾」的造車理念。而簡約而舒適的中控布局、人機工程學設計的座椅則充分打造出f0灑脫、動感的特點。

2樓:楊爽樂

兩種可能,1正時鏈條響,2氣門響,發動機四兒子店一萬多,這個發動機修了也用不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頂筒響,更換機油會好一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是否缺機油,發動機上油好不好,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有什麼問題歡迎繼續追問,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噠噠響就是氣門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響的,換好點的機油試試吧,不行就換氣門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氣門托有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潤滑油的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f0發動機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9樓:羽箭書生

你說的是正常聲音大,還是不一樣的異響?

f0發動機因為是三缸發動機,聲音比一般的是大些的,可以去汽配城做隔音處理,效果一般。

如果是異響,就需要檢修了,不然會損壞發動機。

10樓:手機使用者

f0拉缸門,有300公里就拉缸的。

11樓:皇玉芬逯巳

車跑多少公里了?怎麼響法?是譁拉拉的響還是其它的響?一般f0氣門頂住響的很多!

比亞迪f0發動機聲音大咋辦,比亞迪fo發動機噪音大是不是發動機壞了

拉缸了 氣門壞了 f0就範這個毛病 同感啊,我的也是這樣,哥哥您就別計較了,這麼便宜又實惠的車肯定會有不好的地方,蘿蔔你不能兩頭切啊。按個低音炮開起的時候就聽不見啦。比亞迪f0,發動機聲來音確實 源大 主要是通過防火板和底盤傳到駕駛室的,建議做個防火牆隔音,發動機蓋隔音,底盤隔音加地膠。這樣發動機聲...

卡羅拉有噠噠聲,怎麼回事,卡羅拉發動機異響怎麼回事

你好,你說的是剛開始著車以後就有,然後過一會兒就正常了是吧。這是正常的早上涼車需要上機油,如果剛著車會有聲音。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提問。你好。卡羅拉5檔卡羅拉。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

有多少人的17款帝豪發動機噠噠異響,質量存在

發動機技術問題!本身就是這樣的,修不好!就是先天性的!國產技術就是這樣,在國產論壇,乃至中國 千萬千萬別說自己國家哪不好,說不好就挨罵!這是為什麼呢?買個車還得愛國情懷,坑人!理性消費都忘記了?發動機出現噠噠的異響,首先檢查一下機油液位和質量是否正常,機油液位過低或油質過髒都會導致這類異響。如果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