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振絲鏈條多少公里更換一次

2021-03-04 09:01:28 字數 1409 閱讀 48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你按時保養頂鏈器不出問題鏈條沒異響是不需要更換的。祝你行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是正時皮帶的。一般八萬公里就要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是不用換的 終身免維護 希望可以幫到您

比亞迪f3前振多少公里才能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想什麼時候換就什麼什麼時候換啊,這個沒有公里數規定的,自己感覺不好了就去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公里 那要看減震器漏不漏油或有沒有異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震只要不撞擊變形,可以一直用到自然損壞 漏液為止啊

比亞迪f3跑多少公里後該更換輪胎?

7樓:神兵冷焰

每條輪胎上都有稍微突起的胎面磨損指示標記位於胎面花紋溝槽的底部,高度為1.6公釐(法定的最小溝槽深度)。

如果你車的輪胎無其它硬傷或磨偏及其它故障就可以等到到磨損提示那在進行更換。

8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以下五種情況需要換胎了:

1、輪胎磨損至磨損極限標誌時必須被

專停止使用(即胎屬面花紋深度低於1.6公釐)。

2、輪胎老化。

3、胎面變形或胎圈損傷的輪胎,缺氣行駛造成胎側被碾壓受損的輪胎,被化學品腐蝕的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4、鼓包輪胎不得繼續使用。

5、其它受損若影響輪胎使用安全也不得繼續使用。

何時更換輪胎,請參考上述,無使用公里數無直接關聯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michelin.***.**

比亞迪f3減震器多長時間換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減震器如果沒有損壞的話是不是有必要更換的?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減震器漏油才需要更換。不是按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減震沒有漏油,是沒有必要更換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隨時追問,汽車大師與你同行!祝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漏油了才換的哦

13樓:柔豐守量

一般檢查發現壞了,如漏油,明顯兩邊不平衡就該更換,我的7.5年,10.3萬公里,未更換過;不過,聽很多人說6-7萬公里就換了,僅作參考。注,我那輛是07年的比亞迪f3.

比亞迪f3前振多少公里才能更換,比亞迪f3的前減震器怎樣換

您好,您可以想什麼時候換就什麼什麼時候換啊,這個沒有公里數規定的,自己感覺不好了就去換了 不是看公里 那要看減震器漏不漏油或有沒有異響 您好!前震只要不撞擊變形,可以一直用到自然損壞 漏液為止啊 比亞迪f3的前減震器怎樣換 都說f3的減振不是很好,我的用了4年多,也算是這樣啦,但一說起換,那可是要不...

比亞迪f3二次保養要到多少公里,比亞迪F3二次保養要到多少公里

新來車第一次 4s店給源免費保養,第一次兩千到三千公里,第二次跑四千,自己開的話每五千保養一次最好,要加好一點的機油。一般5000 7500km保養一次,保養內容就是更換機油,還有機油濾清器。更多的內容得看里程多少。按規定新車第一次保養最好兩千公里左右,接下來應該五千公里保養一次 如果一年之內跑不到...

比亞迪f3怎麼更換機油幫浦,比亞迪F3怎麼更換機油幫浦

你好,可以將發動機的油底殼先拆了,就可以看到機油幫浦!如果只是拆下油底殼是不用拆機油幫浦的,如果是拆機油幫浦,那麼就要一定拆油底殼,這個拆裝的流程很簡單,只要拆下油底的所有螺絲就可以了。先把機油放掉,再把油幫浦拆下 機油幫浦在什麼位置,怎麼換 比亞迪f3機油警告燈亮是怎麼回事 一般車輛發動機的機油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