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去藍翔學習可以免費試學乙個月?是真的麼?

2023-02-18 14:45:02 字數 697 閱讀 9775

1樓:墨菲

是真的 主要就是讓學生通過乙個月的學習對專業有乙個深入透徹的了解 便於自己更好的選擇。

藍翔挖掘機免費試學乙個月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作為過來人勸你一句,千萬別去藍翔學,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全是騙人的,我就是那裡畢業的,每天每人怠速練習半小時,生活差的要死,沒事做的時候還要喂牛,餵羊,然後你問他不是可以試學半個月嗎?教你回答你:那就是個廣告,別當真,你去了過後各種忽悠你,辦各種操作證,加學各種機械,反正藍翔就是乙個天坑,畢業了也沒人要你,還要花錢找師傅帶,直接在你們當地找個師傅教你,**可能貴點,但是出師就能找到事做。

開挖機現在工資那麼高,不在乎那幾千塊錢。

代辦操作證,名字就是我的手機號。

藍翔技校真的可以試學乙個月嗎

3樓:八維教育

廣告宣傳是這麼宣傳的,具體的就不知道了。現在大部分的技校或者培訓機構的話,都有免費試聽課程之類的。

山東藍翔汽修學校是真的免費試學乙個月不收任何費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修車店,不要工資,老闆肯定帶你學,藍翔都是用來調侃的。

5樓:生生補隙

你可以打個**諮詢一下。

聽說只有富二代可以去酒吧,我普通人可以去酒吧嗎

想問是誰說的,富二代是哪路神啊,哪個酒吧規定有?普通人也是可以去酒吧放鬆的哦。不必追求什麼富二代的生活,酒吧偶爾去一次也可以。真正富二代不去酒吧,想去爸媽也不給去,極少數能去,最多就是小資產階級的人孩子會去,少數。百分之95還是普通老百姓而已。為什麼不可以去世上普通人多富二代少如果是這樣酒吧不就倒閉...

哪裡可以學習化妝,去哪學化妝?

外省的我不是很清楚,我就對長沙熟悉點,不過你剛開始學化妝,應該對這個行業不是很了解,我據我這麼多年的經驗給你分析下這個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首先分析剛開始的化妝師發展去向 通常沒有工作經驗,畢業去影樓或者彩妝吧會好很多,對工作經驗要求不是特別高,或者去化妝品導購,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剛開始選...

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北京烤鴨,去哪裡學習北京烤鴨最正宗

去北京的烤鴨店打一年工技術基本上就學的差不多了 熱愛烤鴨的人常常會發出 吾生有涯,而吃鴨也無涯 的感慨,如果來了北京沒吃到烤鴨,那更是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鴨子真遺憾 鴨子早已成為北京的一張名片,或者說,是中國美食的一扇窗戶,開啟它,就有豐富萬千的世界。工具 原料 鴨子 乙隻 油 適量 方法 步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