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如何看風水,去哪可以培訓

2021-07-26 23:12:34 字數 5775 閱讀 1665

1樓:金易

陽宅布局風水,想學可以整理出重點,發給你一看就基本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學校

3樓:女神的戰鬥機

找一下身邊,有沒有人認識江湖上的吧

我想學算命去哪學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文化之母《伏羲八卦》,伏羲八卦的軸心是陰陽平衡,而以周易易經為首的奴隸封建時代的傳統文化中心思想是天尊地卑,它們都以周易易經為典範,而周易易經對伏羲八卦的理解、變動與解說可以說是三分實七分虛,主要目的只有乙個,就是整出天尊地卑式的思想觀念,而不是確立自然法則式的人文理念,因此,從古到今,**師、算命大師**事情時準時不准,錯的多,對的少,雷聲大,雨點小,而且可塑空間特別小,大多都是投機取巧,拍馬暖心之徒。

5樓:匿名使用者

黃泓露:算過台灣7個**的算命師柳得男,他使用八字。李嘉誠的算命師陳朗,是佛教修行者,使用的是佛門面相學;張國榮的算命師董慕節使用的是鐵板神數;歐美國家的**使用的多數是手相術和超能力,比如大名鼎鼎的各國顧問珍妮狄克遜就是使用**教的超能力;侯希貴使用的也是佛道方面的特異功能。

以上幾種都是比較準的算命方法。以上幾種算命方法,只有八字、面相、鐵板神數可以學的,其他學不了,面相和鐵板神數需要祖傳,八字可以自學,其中**的南袁北韋的袁樹珊和韋千里的書都可以看,是入門不錯的書。

6樓:百度使用者

我剛給你算了一卦,你去學討飯更有錢途

7樓:天使之心

易道橫空 你去看看

8樓:小湯圓芯芯

網上有的,可以去看一看

9樓:奔放依舊經典

周易吧!逛逛裡面有大師的!

10樓:我叫曉豔

我會算命。可以跟我學。我是自己研發的。要不你說四柱也就是年月日時上傳**我給你算算

想學風水,到**可以學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世家繼承人許聯斌開始收入室**了,如果是初級的可以加入會員學習,如果已經是風水師的可以試試能不能成為入室**,得大師真傳,實在難得

12樓:丙丁先生

這方面需要一定的天賦,還要有很大的興趣,而且要堅持到底,不然是學不成的!前期可以根據興趣買一些專業的書來看,當自學到達瓶頸的時候,就需要找老師學習了,通過名師的指點可以提高層次,最後就是自己的領悟了,能走到哪一步,最終還是看個人!

13樓:

推薦裴翁,你可以上網搜尋國際易學聯合會易經推廣專業委員會官網看看

要想學習風水,最基本的應該從哪開始學?

14樓:丹茗說風水

如果,單叢風水學角度出發,那麼普通人學習風水,是為了自己的境遇越來越好。

所以,易學零基礎的人,也可以學習風水。

丹茗閣有試聽的乾貨課件,快速起運三法。

快速增財三法。適合普通人學習和應用。

15樓:金湖三河兄弟

想學習風水應該從陰陽學說開始學,民間稱看風水的人叫陰陽先生,可見陰陽之重要。風水越好越是陰陽物勢相濟,陰陽相濟是《易經》的核心內容。山是陽,水是陰,山水當相濟。

宇宙有二大力向,它們是向心力和離心力,山是離心力,水是向心力,力是物的力,力是能量,能量是守衡的,陽剛的物是力,陰柔的物是力,這向內向外的力有能量它們是向平衡守平衡的。物內收了能量才能發放,陰勢當先行壯大才好向外壯陽。陰不為陽是沒落的陰,陽不向陰是了自我生命力的陽,陰陽物勢應相依互利才是好風水。

16樓:最後等四年

我覺得還是不要學習這個好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以下是學習風水的基礎:

1、陰陽五行。

2、各種掌法~地支掌、九宮掌、先後天八卦掌、翻卦掌、紫白掌。

3、八卦二十四山方位,二十八星宿方位。

4、正確解讀和使用中國古羅盤。

5、正確理解和背熟「黃泉詩訣」等諸多詩訣。

18樓:心滿逸竹

天干地支我都知道太淺了

你就照上邊那個學

等學會周易 就出師啦

祝你早日學會

19樓:何玉主

我想學鳳水,不知從何入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通書,簡單。有空看下我的風水網頁

21樓:晉瑞恆持

易經啊,他是風水學的基礎.

22樓:蛋炒飯斯基

易經太深了

先簡單的天干地支吧

想學風水到**去學好?

23樓:瑄瑄

學習最重興趣,這是學習的動力。

你如果從《易經》《葬經》開始,保準讓你頭暈眼花,興味索然了。

我建議先從簡單的入門開始,先要了解,真正的走進這個領域,再去鑽研艱深的學問。興趣是很關鍵的,而且多了解中華的文化也是很必要的。

建議先看李居明的《學風水的第一本書》,我已經推薦給很多人了,網上可以找到,你如嫌麻煩給我郵箱,我發給你,好像三十多兆。

風水派別、陰陽五行、河圖、洛書、天乾、地支、先天八卦、後天八卦、二十四山、三元九運、九宮飛星等等等等,書裡都有介紹,詳細參讀後就不會被這些名詞嚇壞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風水需要長年累月的積累,不是一時半會興起就能有長進的

25樓:和平精英

游泳館,舞蹈培訓班,跆拳道培訓班,田野

26樓:逄元棟

想學風水,最好到南方,因為南方的風水學很發達,也很靈驗,請到江西,湖南一帶去學習吧,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27樓:慶永寧

這個一般地方真沒有的,只能自己實踐中去學習了,其實就是易經而已,你可以和當地的黑白公司的師傅學習的,總之,學起來容易,要是出名不容易

28樓:雲新赫連

夥計,咱去組團吧,組團組團去學風水吧,學風數的話很好的對吧?

29樓:你和影流都是劫丶

風水這種東西要去找當地的風水師。

我想學風水學,如何入門,從**開始學起呢?

30樓:手機使用者

陰陽順逆妙難窮

二至還鄉一九宮

若能了達陰陽理

天地都來一掌中

小兄弟呀不易啊!具體先從「陰陽五行」入手,熟讀《易經》、《陽宅十書》、《八宅明鏡》。再求得明師指點。什麼時候理解並能運用上面那首詩了才算入門啊!

31樓:撅尾巴小雀

現在風水的流派主要有:三合派,八宅派,玄空派.

三合一般是根據地支看.

八宅分為東四宅與西四宅.

玄空是根據飛星看.

現在通過大量的實踐發現玄空風水是比較靈驗的.可以到書店找些玄空風水方面的書籍看.也可以在網上查些質料進行了解.

32樓:夙命羈絆

有本 神相秘籍 不錯

是看人的風水 不是看死人滴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語文學起,多讀文言文,遇見生僻字勤查字典...這是基本功

我想學習易經風水,可是不知道去**學。

34樓:深深不困

中國易經道學宗法研究院,推薦你去學習。孫亙古院長對易經很有研究

35樓:匿名使用者

書店就有相關書籍,可以自學,或者有些大學有相關專業,或可以找一身邊的風水先生,你具體在哪啊!

36樓:胡說大本營

北京大學風水專門化。

中國科學院風水研究所。

哈佛大學中國風水科學研究生院。

我想學習風水,不知道從哪開始啊。哪位大師指點一下?

37樓:老頭

玄學入門必須有一定的基礎

,樓主可先學些入門的知識。

包括:天干地支 陰陽五行 干支陰陽屬性 24山向 八卦基礎要義 六十納甲等

基礎要紮實,在這個前提下可以看書籍 自己得用心 欲速則不達,一天弄懂一點就夠了平時多總結心細觀察身邊的現象,當然有條件可以找師傅,師傅最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如果樓主要學陰宅:建議看 地理五決 玉尺經等經典書籍。偏向龍脈 水口,書中詳細解釋了水口、結穴、定向、等風水核心內容,書中也有很多古墓例項,當然應驗程度還要樓主自己去分辨。

如果看當代陽宅:可看 沈氏玄空學 如果樓主可以研究透花幾十年 比起那些所謂的大師級是綽綽有餘的 學玄空的當代哪個敢自稱比沈竹乃還厲害麼?所有!!!

風水之說一直披著神秘的外衣,樓主千萬不要被一些所謂的培訓班所蒙蔽。研究透古籍甚至一半早可報平安 小貴。基礎知識一定要紮實 還有國內派別五花八門都是各持一詞,更別相信什麼祖傳秘學之類的,像黃寅說的那樣風水學發展到現在根本沒有秘密可言。

輕重樓主自己把握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巒頭為體理氣為用,先學會巒頭再學理氣,建議你先看看《地理啖蔗錄》等純巒書籍,網上就有,先打個基礎,然後多看山看水看舊墳案例,等明白什麼是堪輿了再去學理氣。拜師不易,多結善緣自己遇。花錢的師傅就不要找了,掙錢也不易,莫被偽師騙了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風水也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主要是天文地理與社會環境,所以先把氣象與地理和人文方面的了解並融匯了在看風水書籍就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對風水很感興趣,你可以先從認識方位開始。風水中的方位和生活中的東南西北是不一樣的。在風水中方向是用十天幹與十二地支來代表的。

所以先學習認識十天幹與十二地支,然後了解風水中的方向。在深入學習風水知識比較合理。

4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實踐出真知!現在這些書籍沒有什麼意思的,你最多可以對照一下,理論聯絡實際!驗證了準確的你可以吸收一些,也不代表那本書就都是準確的啦。書上正確的東西比較少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有些小攤上就可以買到學習風水的書,還有書店也有賣的

43樓:百度使用者

看《周易》,不僅是一本看風水的書,也是一本充滿哲理的書,怕的是準駕你看不懂

44樓:黑暗首席

找一位風水師傅可是很難的,找位風水大師更是難上加難(除非你出錢請風水大師看風水) 可遇而不可求,最好別信網上的風水書籍

45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五行,後學八宅。

46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先買一些風水的書,如果看不懂,你去找算卦的,他們知道,你好像先得給一些錢吧!你也可以在網上搜,先要看最基本的,別心急!

我真的很想學習正宗祖傳風水,去**找哪位風水師可以學到?

47樓:繁星點點

學好看風水可牛了,俗話說得好,一命二運三風水,可見風水的重要性,但是想學好也不是容易的事,這要看自己的悟性和名師的指導!

48樓:咎高逸

學正宗祖傳風水,首先必須有古代的象吉通書等書籍,和地理陰功夫秘訣,如果他沒有就不是正宗祖傳**。請參考!

我想學習周易,主要是看相,看風水,您能有關的書籍嗎

一 周易 是中國古代人們對宇宙人生的認識,看風水 看相 看生辰八字 是屬於數術範疇。真實的情況是二者是兩個體系的知識,從主體論和認識論 方 等等都不同。只是有一些人利用大眾對 周易 的不了解,進行附會,以增加其神秘感。看看 火珠林 陽宅秘訣 雷庭心法 太清神鑑 人倫大統賦 等,都是對 周易 斷章取義...

我想學習茶藝,想做茶藝師,去哪學呢

想學習的話,就來專業的茶藝培訓學校學習,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茶藝師是茶葉行業中具有茶葉專業知識和茶藝表演,服務,管理技能等綜合素質的專職技術人員。通俗的說,茶藝是指泡茶與飲茶的技藝。茶藝師培訓己列入國家商業部職業教育培訓課程之一。茶藝師高出其他一些非專業人士的地方在於他們對茶的理解並不僅停留在感性...

我想去家政公司學習,我想學做家政,請問去哪學

請問您具體的位置 呢?我們這現在有家政方面的普通培訓跟技能培訓,您方便可以了解一下 家在鹽城市亭湖區鹽東鎮 我想學做家政,請問去哪學 請問您具體的位置 呢?我們這現在有家政方面的普通培訓跟技能培訓,您方便可以了解一下 家政公司就可以給培訓,不過建議你去正規公司,這樣以後上崗勞動權益有保障,不會拖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