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訪問的資料夾怎麼刪除,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2021-12-29 01:10:14 字數 5146 閱讀 9890

1樓:尤經譚雅豔

windows系統中刪除頑固檔案的十二招技巧

屢試不爽...哈哈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任務管理器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乙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惱:

1、登出或重啟後,再刪;

2、進入安全模式或用啟動軟盤(光碟)啟動進入純dos,刪除;

3、如果是刪除資料夾,從裡往外刪,即先進入該資料夾,刪除裡面所有內容,然後再返回上一層目錄,刪除該資料夾;

4、用windows優化大師等的檔案粉碎機刪除;

5、win2000/xp系統以管理員身份登入,再執行刪除操作;

6、如果系統是winxp,關閉系統還原,再刪;

7、對於大檔案,特別是壓縮包檔案,關閉防毒軟體的實時監控後,再刪;

8、登出掉預讀功能再刪,方法: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ushmedia.dll,確定。重啟後再刪。完了再執行一下regsvr32

shmedia.dll,恢復註冊;

9、用winrar刪除,開啟winrar,點"新增",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在"設定"下點選"壓縮後刪除原始檔",壓縮完成後把壓縮檔案也刪除。

10、先對該檔案所在分割槽進行磁碟掃瞄,掃瞄前選中"自動修復檔案和扇區",完成後再刪;

11、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再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explorer.exe"程序,在命令提示符視窗進入該檔案所在目錄,用del命令刪除,完了在任務管理器中點"檔案"→新建任務→瀏覽→找著c:\windows\explorer.

exe,點"確定"即可;

12、win2000/xp系統,清除頁面檔案再刪除。方法: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把頁面檔案大小設為"無分頁檔案",重啟後進行刪除。

然後恢復原來的頁面檔案。

13、拿把大號的錘子,然後......呵呵。

2樓:毛禧郟餘

很簡單的

使用unloker軟體

安裝後用滑鼠右鍵點刪除的檔案或資料夾,選unlocker就可以了

3樓:小李無刀

裡面有乙個資料夾裡有不能刪除的隱藏資料夾的,那個資料夾只能到dos下刪除,不能在win下刪除的.

4樓:佼赫然閎竹

安全模式

是首選開機-f8-安全模式-回車

找到原始檔刪除即可

刪不掉用檔案粉碎機360中有.

5樓:

開機的時候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去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能刪除的檔案重啟一下就能刪了,不過有的檔案即使你進安全系統也刪不了 你屬於哪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其他資料移走,然後格式了那個盤。這下乾淨了吧。

8樓:灰燼蒼鴉

在xp中的「資料夾選項」的「檢視」選項卡下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核取方塊。

"拒絕訪問"資料夾的「屬性」->「安全」->「高階」-〉「所有者」-〉「目前該項目的所有者」

如果類似是"s-1-5-21-1528117516-2020809315-3846545974-1000"的**,「將所有者改為」當前管理員賬戶,勾選「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確定」。

開啟「高階安全設定」的「許可權」選項卡下,勾選「從父項繼承....,..明確定義的專案」核取方塊和「用在此顯示的可以應用到子物件的專案...............

」核取方塊,「確定」。

完成後就可以直接刪除"拒絕訪問"的資料夾了,包括vista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偷懶了,看這兩個**吧,這個方法很實用,**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 unlocker

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1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資料夾無法訪問和刪掉,是需要管理員許可權。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

1、右鍵,點選資料夾,屬性。

2、在安全中,點選高階。

3、選擇所有者更改。

4、更改所有人,將其改為everyone。

5、確定,彈出安全警告,繼續確認。

6、修改許可權完成。

12樓:sh一陣風

根據題中的描述,是由於資料夾被佔用了,刪除方法:

2、安裝好後在需要刪除的資料夾的上面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unlocker

3、接著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全部解鎖」,解鎖後就可以去刪除資料夾了,這個時候資料夾就不會被佔用了

1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選中無法訪問的資料夾,右鍵單擊它,點選屬性進入。

2、進入到屬性介面之後,點選安全這個選項。

3、然後在組或使用者名稱裡面選擇administrators使用者名稱,點選高階進入。

4、進入高階設定介面之後,選擇所有者這個選項。

5、開啟了所有者介面之後,點選下方的編輯。

7、在許可權裡面將紅色方框裡面的兩項許可權都勾上,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14樓:win7愛恨

資料夾屬性->安全->高階->所有者->選擇當前管理員使用者->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 2. 確認後.即可以直接刪除update資料夾.

資料夾的屬性裡邊一般有常規、共享、安全、自定義項。但我現在的機子裡沒有安全項怎麼解決? 因為你的磁碟格式是fat32,所以沒有。

必須把磁碟格式轉換成ntfs才會有的。 命令:convert c:

/fs:ntfs 如果轉換後還沒有的話。雙擊我的電腦---工具欄中的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把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勾去掉---確定,就行了。

我用這方法剛剛解決這問題!祝你好運~~~~

15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快速解決,刪除資料夾時,提示「資料夾訪問被拒絕,你需要許可權來執行此操作」的問題

16樓:華凡劍春竹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只要在任務管理器裡面將該程序結束就可以刪除了。要是你找不到該程序的話,就將電腦登出一次,或是重啟一次。希望能幫助你!

17樓:火炎骷髏

隨便下個電腦管家,啟用檔案粉碎,adobe全是流氓軟體,無法刪除,全部都要亂七八糟的許可權和登錄檔。一下檔案粉碎,徹底輕鬆。

18樓:冬天又飄飄

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是不是你的移動硬漢盤鎖掉了?

19樓:雙黎律淑穆

chkdsk

c:/f

/r/x

可以解決,它會提示你重新啟動,重啟的時候有乙個10秒倒計時,你不要動,讓它自動完成即可。

20樓:蕭蕭劍舞

進pq,檢查硬碟分割槽表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直接在pq格式化那個硬碟即可。

21樓:用宕仲白風

樓主我以前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

這是由於你重灌系統後

本來的我文擋移動到了d盤

由於你以前的d盤的檔案格式是ntfs的

造成你的系統錯誤

使我的文件被許可權鎖死

由於許可權不夠所以無法檢視

無法刪除

就造成了你的問題

你可以對被鎖死的資料夾把當前的

admin

重新新增進去

注意是全稱後面要加s

確定後應該可以解決了

ps由於你的原因不是正常的檔案鎖死

所以可能你裡面的所有檔案都要重新設定許可權

不會發擺渡訊息給我

22樓:風丁慶旭

你試試進入安全模式刪除。

23樓:萊莉施煊

這個問題一般是硬碟檔案系統出錯導致。

桌面上滑鼠雙擊「計算機」或者「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點選c盤-->屬性-->切換到「工具」選項卡-->點選「查錯」框中的「開始檢查」按鈕-->鉤選「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然後點選「開始」按鈕進行檢查和修復。

c盤會要求說要在下次啟動計算機時才能檢查,點選「是」或者確定「計畫磁碟檢查」,然後重啟電腦,開機時不碰電腦,讓電腦自動完成硬碟自檢即可。

24樓:劇駿拓跋可佳

有時候會遇到有些檔案雙擊打不開而且又刪除不掉,且刪除時會顯示「無法刪除檔案,檔案或目錄損壞且無法讀取」這樣的問題,讓人非常惱火,現在有乙個簡單的辦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點「開始」選單或按「win鍵+r」啟動「執行」,輸入「chkdsk

d:/f」,其中「d:」為出問題的檔案所在磁碟的碟符,可以視情況而改,接下來點確定,然後你就等著就好了,過上一會,命令視窗消失,好了,可以正常刪除了!趕快去試試吧!

25樓:天馬山莊

舉個例子:

假設autorun.inf資料夾是在d盤,操作如下: 開啟「開始」,選擇「執行」,輸入「cmd」,開啟命令列視窗,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一下命令:

第一步:輸入d: 然後回車

第二步:輸入rmdir /s autorun.inf 然後回車第三步:當出現提示時,按「y」,並回車

其他盤照此方法執行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刪除任何檔案、資料夾

桌面右鍵-新建-文字文件-(雙擊桌面的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把下面的命令複製後貼上進去)寫入下列命令:

del /f /a /q \\?\%1

rd /s /q \\?\%1

檔案-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名字叫什麼都可以,不過字尾一定要".bat")

然後,把要刪除的檔案或者目錄拖放到這個bat檔案的圖示上就可以刪除了!(成功刪除後就可以把這個新建的文字文件放入**站了)

27樓:謝悌進志誠

下個粉碎軟體不就得啦

怎麼刪除資料夾

1 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與之相關的程序,刪除。2 用winrar刪除,用滑鼠右擊此檔案,選擇 新增到壓縮檔案 在彈出的視窗中的 常規 標籤中選擇 壓縮後刪除原始檔 執行壓縮後,在將生成的壓縮檔案刪除即可。3 在a檔案所在資料夾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重啟機器,接下來。進入a檔案所在資料夾,一起選中新建資...

怎樣刪除電腦資料夾,怎樣刪除電腦新建資料夾

屢試不爽.哈哈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要刪除某個檔案時,提示 該檔案正被別的程序使用,不能刪除 的情況,通常的方法是關閉使用該檔案的程式或在任務管理器中殺死相關程序後,刪除。可如果這樣也不能刪除呢?這時,你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相信其中至少有乙個辦法能解除您的煩惱 1 登出或重啟後,再刪 2 進入安全模式或...

資料夾怎麼不能刪除,為什麼有些資料夾不能刪除(有圖示)

使用unlocker 使用unlocker 你就可以輕鬆 方便 有效地解決這個雖小但很煩人的問題 安裝後右擊需要刪除的檔案,選擇unlocker一項即可!完善答案 可能是裡面的哪個程式還在執行,重啟一下 重啟不行的話就有可能是病毒,防毒 防毒了還是不行,那就是寫保護了,解除保護 開啟記事本 複製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