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外皮不能吃,乳酪生藍黴能吃嗎

2023-02-17 19:45:02 字數 3660 閱讀 3846

1樓:在清華鎮做按摩的薄荷

乳酪的外皮可以吃,而且我還覺得很好吃,又有嚼勁又有奶香。

乳酪生藍黴能吃嗎?

2樓:佳尼斯

發霉的食品是不可以吃的。

食物發霉也就是食物霉爛變質,這個過程中會產生各種有毒物質,這些物質會給人的身體健康帶來很大的傷害的。

少許的進食霉變食物或被黴毒素汙染的食物後出現噁心、嘔吐、食慾減退、發燒、腹痛等表現,1~2天多能痊癒。但進食被黃麴黴毒素汙染的食物,在2~3週後出現肝臟腫大、肝區疼痛、黃疸、腹水、下肢浮腫及肝功能異常,可有心臟擴大、肺水腫、甚至痙攣、昏迷等。

3樓:建憶楓

不能吃了,現在人不差那幾個錢的,不要吃壞身體不值得。

乳酪外層薄皮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層其實也是可以吃的,不過有些包裝會讓會外沾上髒東西,所以最好是不要吃。

今天早上誤食了乳酪外面的那層像蠟一樣的皮,就一小口,請問會對健康有影響嘛?謝謝

5樓:網友

「乳酪外面的那層像蠟一樣的皮」有三種可能:1,乾酪皮,乳酪的天然外殼,可以吃,如果喜歡的話;2,真正的蠟,如果吃的是艾德姆乾酪。不管怎樣,不可能有任何你吃一小口就影響健康的東西存在於乳酪上,不管是乾酪皮還是蠟,只是影響口感,不必為健康擔心。

6樓:鑊耳屋

沒有事的,因為乾酪表層的那一層皮是讓乾酪放了長時間也不會變壞的皮。

7樓:神仙也需要

放心吧 大大的沒問題 就算整個都吃了 也不會有問題的 乳酪外面的那個皮 有的是可 實用的。

有的是不可實用的 但就算是不可實用的 吃了 也沒事 放心 你健康的很。

8樓:上海411_專家

那個皮是可以食用的,沒關係的。

9樓:慶代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關係。

乳酪什麼樣子就算壞了不能食用了

10樓:m陌若安然

判斷方法:

1、通過氣味判斷乳酪是否變質。

可以通過氣味來判斷奶酷是否變質,因為正常的沒有變質的乳酪具有誘人的奶香氣息,而變質以後的乳酪則會一種酸腐的氣味,出現這種情況,就說明乳酪發酵變酸了,裡面出現了多種細菌,是不宜再接著食用的。

2、看顏色或者質地判斷乳酪變質。

新鮮的乳酪是一種白色的食品(牛奶乳酪),而且它的質地比較硬,人們用手按時,是按不動的,但是它們變質以後顏色就會變紅或者變黃(牛奶乳酪),而且質地也會變軟,用手再去按壓時,會有一種溫溫粘粘的感覺,如果自己購買的乳酪出現這些情況,就不要再吃了,因為它們已經變質,再吃會對身體不利。

乳酪儲存注意事項:

第。一、把半硬質和硬質的乳酪密封冷藏在冰箱,新鮮度大約可以維持四到八個星期。有些陳年的乳酪在適當的儲存環境之下甚至可以存放更長的時間。

第。二、硬質乾酪應該在磨碎後,放在密封的容器當中冷藏,儲存期限最長為兩個星期。如果要儲存較長時間,則須冷凍,直接從冷凍庫取出使用即可。

第。三、切碎的乳酪比較容易流失水分,也比硬質乳酪容易腐壞,因為其接觸空氣的表面比較多。所以切碎的乳酪必須要緊密包好,然後在幾天之內消耗完畢。

11樓:松碧戎

首先,乳酪本身是沒有酸味兒的。乳酪變質實際上就是發酵,把蛋白質發酵成為乳酸等酸性物質,所以很多時候聞到酸了就說明壞了不能食用了。

12樓:離了家的孩子

你說的那個並不是正宗的吧 正宗的乳酪是固體 夾餅乾吃的 乳酪本身是沒有酸味兒的 你說的那種肯定不能吃了啊 還是扔掉吧。

乳酪外層的紅色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

13樓:虛幻之壁

是一層蠟。這是乙個特殊的包裝,用於密封和儲存乳酪,保持其新鮮度。它不能吃。通常,這種用蠟包裹的乳酪大多是球形的。這種乳酪是荷蘭阿姆斯特丹附近阿德姆鎮的特產。

在國外,它被統稱為「阿德姆乳酪」,在中國,它通常被稱為「紅波乳酪」。這是因為它最初是通過香港傳入大陸的,而「球」在粵語中被稱為「波」,所以這個圓形的紅蠟封印也被香港稱為「紅波乳酪」。

另外,黃蠟和藍蠟或綠蠟密封,分別稱為「黃波乳酪」和「籃波乳酪」。

14樓:阿沾愛教育

乳酪外層的紅色是一層蠟。每公斤乳酪製品都是由10公斤的牛奶濃縮而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脂肪、磷和維生素等營養成分,是純天然的食品。就工藝而言,乳酪是發酵的牛奶;就營養而言,乳酪是濃縮的牛奶。

是中國西北的蒙古族,哈薩克族等游牧民族的傳統食品,在內蒙古稱為奶豆腐,在新疆俗稱乳餅,完全乾透的乾酪又叫奶疙瘩,世界出口乳酪最多的國家是荷蘭。

分類1、新鮮乳酪。

不經過成熟加工處理,直接將牛乳凝固後,去除部分水分而成。質感柔軟濕潤,散發出清新的奶香與淡淡的酸味,十分爽口。但儲存期很短,要盡快食用。

2、白黴乳酪。

表皮覆蓋著白色的真菌絨毛,食用時可以保持表皮的黴、菌,也可以根據口味去除。質地十分柔軟,奶香濃郁。一般這種乳酪不用於做菜。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層密蠟, 是用於密封儲存乳酪並保持其鮮潤度專門而做的一種特殊包裝, 不可以食用。通常這種用密蠟包裹的乳酪以圓球形狀的居多, 這種乳酪是荷蘭阿姆斯特丹旁乙個叫艾德姆(edam)鎮的特產, 在國外統稱為"艾德姆乳酪", 在國內則被俗稱為"紅波乳酪", 這是因為最早是通過香港進入內地的, 而"球"在廣東話中稱之為"波", 所以這種圓球狀紅蠟密封又被香港人稱之為"紅波乳酪", 並經由廣東傳向各地; 另外還有黃蠟和藍蠟或是綠蠟密封的, 又分別被稱做"黃波乳酪"和"籃波乳酪""綠波乳酪"。

安拉丹麥必乳酪外面有層硬的,可以吃麼?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是卡門貝爾乳酪,這是一種白黴乾酪,成熟過程中表明生長白黴菌絲後拍平,形成白色的東西。表層硬硬的是乾酪的外皮,由於水分蒸發後形成的。

17樓:宜能觀瀾

幾乎所有的乳酪外殼都是硬的,這主要是在製作過程中需要較長時間的存放、發酵。可以吃,沒有任何問題。在國外經營乳酪的專業食品店可以看到整個的扁圓形乳酪在售賣,很惹**口水啊!

希望你有機會體驗一下。

18樓:網友

安拉丹麥必乳酪外面硬層是乳酪蒸發幹了是卡門貝爾乳酪是可以食用的,這是一種白黴乾酪,成熟過程中表明生長白黴菌絲後拍平,形成白色的東西。表層硬硬的是乾酪的外皮,由於水分蒸發後形成的。

19樓:信仰l弒天地

可以吃具體吃法:材料。

動物性鮮奶油500公克,鮮奶175㏄,細砂糖60公克,吉利丁4片,果醬適量。

做法1.把吉利丁浸泡在可食用的冰水中泡軟備用。

2.取一鍋,將動物性鮮奶油、鮮奶、細砂糖以小火煮至約80℃左右關火。

3.將作法1泡軟的吉利丁撈出瀝乾水分,加入作法2的鍋中拌勻,拌至吉利丁完全溶化即可。

4.將作法3裝入容器內,放入冷藏室約30分鐘使其凝結,食用前淋上喜好的果醬就完成囉!

20樓:123嘭嘭嘭

可以,這是乳酪蒸發幹了的狀況,望採納。

乳酪棒狗狗可以吃嗎,狗狗能吃乳酪棒嗎

狗狗可以吃寵物用的乳酪,也可以吃未經新增的乳酪,但是小朋友吃的乳酪棒不建議給狗狗吃。因為人吃的乳酪棒中會有比較多的新增劑,很多狗狗可能會對這些新增劑產生不良反應,可能會導致軟便 腹瀉 嘔吐等。其次乳酪棒中還會新增比較多的糖分,狗狗過多攝入糖分容易引發糖尿病。狗狗是可以吃寵物用的乳酪棒,寵物用的乳酪棒...

紅薯表皮發霉,還能吃嗎,紅薯外皮黴了還能吃嗎

親,不能吃的,霉變了,有毒的,不要為了可以那麼一塊紅薯而傷害了自己和家人。果斷扔掉!一班的還可以,就是要看一下它有沒有壞掉 能吃,把爛的削了,你怕就不吃了吧 我只知道,紅薯發芽就不能吃了 暈死了。不就是一堆破白薯麼。這還用問!紅薯外皮黴了還能吃嗎 紅薯發覆黴了就算切掉制 了也不建議食用。紅薯中含ba...

乳酪片長很多白點請問是發霉了嗎 還能吃嗎

應該口味有所變化,還是不要吃了,衛生安全第一。可以吃的 那是乳酪蟲 乳酪如果長了小白點蟲味道更好 基本生活常識 基本的生活常識有 洋蔥的作用 養花的注意事項 抽油煙機的使用注意事項 窗簾的必要性 腰部疼痛的原因。1 在生活中洋蔥的作用很大。有時候皮鞋髒了可以用洋蔥擦拭皮鞋,皮鞋會變得更亮,擦拭完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