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幾個字謎,猜猜幾個字謎

2023-02-17 04:05:05 字數 3335 閱讀 5818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家牙刷店的廣告牌上只用了四個字——巧妙地借用了民間一句俗話,並且配上了一幅漫畫:乙個人拿著鉗子拼命的拔牙刷上的毛,妙趣橫生,引人注目。這四個字是:一毛不拔。

2.①告別:扮。

②土語:訪。

③重逢:觀。

④漢字 :放。

⑤半導體 付:

⑥要虛心:七。

⑦二月平:朋。

⑧十加十:豐。

⑨不是車 :輩。

⑩一會兒 :兀。

3.一秀才,投一客寨,老闆看他是秀才,便出題難之,並說明若能答出,房錢分文不取,題曰:和尚有,道士無;河中有,岸上無;哭時有,笑卻無。

秀才一口答出。①猜出字謎 :口。

2樓:宋慶德

1.一毛不拔。

2..①告別:扮。

②土語:訪。

③重逢:觀。

④漢字 :放。

⑤半導體 付:

⑥要虛心:七。

⑦二月平:朋。

⑧十加十:豐。

⑨不是車 :輩。

⑩一會兒 :兀。

3.口 中國有,老外無!!!

3樓:浦竹青柏己

1、第二次握手。(猜一字)

觀2、孤單飢餓無公尺粒。(猜一字)

立3、三人騎頭無角牛。(猜一字)

奉4、別把**丟掉。(猜一字)

另5、半真半假。(猜一字)

值6、抓左促右。(猜一字)

捉7、罪該斬首。(猜一字)

非8、連夜造林。(猜一字)

夢9、服裝展覽。(猜一字)裂。

10、我有一物生得巧,一面鱗甲以麵毛,一邊離水難活命,一邊入水命難逃。(猜一字)鮮。

4樓:斂絢公叔爾容

底張(的車蓋姓不做宋,半的(我徵獵木字相來戰一打了,底釣李你猜去姓字)馮魯謎。

伐各)姓。魚夫互謎。

猜猜幾個字謎

5樓:網友

藝。酒。廬。白。胖。姿。淹。坪。

6樓:霺嵐

小鴨葦下游:藝。

落湯雞:酒。

九十九:白。

十五日:胖。

二姑娘:姿。

大水發電:淹。

埋頭乾到兩點:坪。

7樓:出道風水師

小鴨葦下游(打一字) 違 / 藝 (都說得過去)落湯雞(打一字) 酒 (雞為酉,湯為水)大家庭(打一字) 喜 (二十一口人,拆拆看)九十九(打一字) 白 (比百少一)十五日(打一字) 胖 (月半啦)二姑娘(打一字) 姿 (是次女啊)大水發電(打一字) 淹。

埋頭乾到兩點(打一字) 坪。

猜幾個字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下雨就滑。(骨)

2.半真半假。(值)

3.二人高過天,一撇就不見。(失)

4.先寫十一點,再寫點一十。(幸)

5.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舊、旦)

6.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舌)

7.左邊加一,右邊減一,正好兩千。(任)

8.人在草木中(茶)

9樓:匿名使用者

骨 值失 幸舊舌。

任最後乙個我不知道。

猜幾個字謎、謎語

10樓:泫辰凌影習研處

上行下效。

下不為例。前途無量。

後患無窮。裡應外合。

外方內員。東施效颦。

南轅北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字謎猜不出,成語想了幾個,上行下效,下里巴人 ,前赴後繼,後來居上,裡應外合,外強中乾 ,東張西望,南轅北轍。

12樓:匿名使用者

1.皖2.閣。

3.杞4.古屍居。

5.罪6.窪。

7.磊8.簾。

9.值10.妙少女。

11.長長長 12.裸 13.悵心長 14.弓長張 15.好女子 16.救 17.埋。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仆後繼。

後來居上。上天入地。

說幾個謎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長一條龍,走路轟隆隆,腳下鋼輪力氣大,日行千里真威風——火車。

15樓:長沙_保險理財

1 一幅圖畫藏啞謎復 千金家事制倒搜尋 免你倆去各bai謀生 鏡破團圓一載du騰 24、江祠--飛龍。

2 能開四海莊上通zhi 一對兒dao女望星空 勾魂一載誰倒唱 殼中爬到萬花中 26、元貴--螃蟹。

3 三雨欲來風滿樓 一人上山去戲猴 道路坎坷難不倒 深山老林不用愁 19、三槐--猴;

4 艷麗姿色驚龍脈 絕色天資魂擾月 魂魄出竅月當頭 月中相對情默默 23、月寶--兔。

5 獨漢叢林去打獵 頭頂獵槍心明白 跟跑獵物頭中彈 圖個吉利誰把脈 16、坤山--虎。

6 豪情萬丈楚霸王 千軍萬馬上戰場 楚河漢界分天下 四面楚歌斷情腸 光明--駿馬。

16樓:我不知道下雪

一幅圖畫藏啞謎 千金家事倒搜尋 免你倆去各謀生 鏡破團圓一載騰 24、江祠--飛龍專。

2 能開四海莊上通 一對兒女望星空 勾魂屬一載誰倒唱 殼中爬到萬花中 26、元貴--螃蟹。

3 三雨欲來風滿樓 一人上山去戲猴 道路坎坷難不倒 深山老林不用愁 19、三槐--猴;

4 艷麗姿色驚龍脈 絕色天資魂擾月 魂魄出竅月當頭 月中相對情默默 23、月寶--兔。

5 獨漢叢林去打獵 頭頂獵槍心明白 跟跑獵物頭中彈 圖個吉利誰把脈 16、坤山--虎。

6 豪情萬丈楚霸王 千軍萬馬上戰場 楚河漢界分天下 四面楚歌斷情腸 光明--駿馬 這些詩歌寫的太噁心了 -

17樓:冰鏡魄

水至清則 無魚 (請)

書山有路 無石 (走)

玉樹臨風 無枝 (人)

天皇老子 無父 (行)

**惡女 無夫 (橫)

萬里長城 無市 (道)

18樓:流火烈風

尊為領導不免嚴肅 (裝修品牌連產品一) 大自然地板【當老大,自然地就板起臉】

自是詩仙題敬亭 (打一字) 皚【己(自是)+白(詩仙李白)+山(相對敬亭山)】

子女配合要主動 (打一字)好【子+女】

莊稼不收年年種 (歌名)在希望的田野上。

19樓:幸福口袋

1、聖象地板。

2、皚3、好。

4、在希望的田野上。

這幾個字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誰能認識?

躉,躉的繁體賳瀵 婾爾,爾的繁體豸隳 歸,歸的繁體 提交後,自動繁體轉成簡體了。d n z i f n t u y r zh zh i hu du gu 誰能認識這幾個字?謝謝!空中有月,牌匾出自梅州市靈光寺 典故 在靈光寺天王殿中懸著一塊 頂外無山 正匾,與大殿門上懸的 空中有月 一匾正相對稱。據...

這幾個字唸什麼,這幾個字唸啥?

夤緣攀附 y n yu n p n f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y n yu n p n f 拉攏關係,攀附權貴,以求高公升。出 處 明史 尹直傳 給事中宋琮及御史許斌言直自初為侍郎以至入閣,夤緣攀附,皆取中旨。這幾個字唸什麼?1.學究派 2.無聊論 前幾日,清華大學書法教研室主任董雁發文 這垃圾...

我女朋友讓我猜幾個字謎請大家幫忙猜一下吧 就給我一天時間啊

天鵝飛去鳥不歸,木目相對由心起,胡天八月不飛來,山回路口白草折,寸光不與四時同,接天連葉送君去,千秋一夜為三橫,角弓空留馬行處。答案一 我想能與丈夫有成 答案二 我想成為你的唯一 這個答案也有不少 1.2大家都知道 胡天八月不飛來,不飛來 即 胡天 二字去掉 八月 還剩 古二 二字合一起是 呈 字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