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等線有什麼用,等級有什麼用

2021-03-04 06:16:06 字數 2586 閱讀 7511

1樓:羚羊8號

就是你的答題率有多高啊,也表明你的答案是不是很有重量的,你的等級越高你的重量越大

等級有什麼用

2樓:123閃電之翼

公升級的好處就是能夠得到大量財富值,至於財富值的好處你也是知道的,可以在**裡兌換禮品。

公升級考慮三個因素,一是成長值,二是採納率,三是採納數。成長值可以通過每日簽到,答題,完成客戶端和電腦網頁端的成長任務獲得。採納率和採納數自然需要通過答題獲得,答題內容質量越高,越容易被提問者採納。

由於目前很多人提問質量很低,胡亂提問,這些提問最好不要回答,否則就會影響採納率。等級比較低時,採納率要求比較高,百分之六七十左右。等級越高,公升級需要的採納率要求相對越低。

建議對回答數比較少的提問優質回答,更加容易被採納。回答被採納後,財富值和成長值都會得到增加。

3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值,採納率,採納數同時達到要求後,才可以公升一級。登記高了可以被更多的知友信任,可以申請成為芝麻將。管理員,知道專家,可以參與更多的活動等

4樓:如此_傷

首先。答題的數量越多。財富值增加。採納率可以提公升你的等級。第一。答題多。第二。採納率高。第三。簽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也算是「遊戲」而已!

沒啥用!

但可以漲知識,也可以了解網友!

經常來做做功課,或許算是「文化」遊戲!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說實話等級沒有太大的作用,只是從另乙個層面說明使用者的使用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的用處,只不過是由此可以知道你回答了多少網友的提問而已。我也是十**了吧?但是我從來不在乎什麼級別不級別的,回答提問是乙個幫助別人的過程,只要你樂意幫助別人,就可以盡己所能地來回答網友的提問,讓大家共同進步吧!

8樓:海洋

我也特別好奇這個問題的答案!!!!

9樓:一念之間足記

直播送禮物豐富有地位等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高 回答問題得錢多

11樓:y鬧挺

首先。答題的數量越多。財富值增加。採納率可以提公升你的等級。

500百帕天氣圖中,其中的520,528,584,588等線都具體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說話

標準氣壓是101325帕=1013.25百帕 低於它是低壓,高於它高壓

500百帕的天氣圖中 看我的圖示了低氣壓中心520 528 584 588都代表的這個等線上都是同等氣壓 也大約同等高度

按正弦波動曲線,波峰叫脊,波谷叫槽。槽是帶來雲雨天氣的系統,脊則對應晴好天氣 a線高壓脊 c線是低壓槽 b區域是晴天 c區是雨雪天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500百帕

天氣圖上,等值線的值是位勢高度值,520線表示氣壓降低到500百帕上公升的高度是520位勢什公尺(5200位勢公尺),其它值均含義相同。位勢高度值的物理意義與氣壓相同,即高值代表高壓,低值代表低壓。因此等高線分布就是氣壓場分布。

在500百帕等壓面圖上看到的等值線波形就是大氣波動的長波、短波等。按正弦波動曲線,波峰叫脊,波谷叫槽。槽是帶來雲雨天氣的系統,脊則對應晴好天氣。

圖上右半部是槽,波谷對稱線叫槽線,槽線前(右邊)有雨雪天氣。圖上左方是高壓脊,脊線(波峰對稱線)前方(右邊),也是槽線後(槽線左邊)的區域是晴好天氣。

u型區是槽,槽前(脊後)雲雨,槽後(脊前)晴好,兩半天氣截然不同。

前、後是依據氣流方向定

學習內容:天氣圖分析

1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氣壓是101325帕,(就是1013.25百帕,1013.25毫巴,乙個大氣壓=1013百帕),如果底於這個值,那麼這片地區就是低壓區,如果高於這個值,那麼這片地區就是高壓區.

天氣預報中所說的500百帕,就是指這片地區是個低壓區.

天氣預報中採用多種不同的單位來計量氣壓,國際標準計量單位是帕.如中國氣象服務中心習慣用百帕來計量氣壓 ,美國氣象服務中心習慣用毫巴來計量氣壓等等.

補充下想算高度的氣壓的話.有下面這個公式:

根據壓力與海拔的關係,p/po=(1-b/to*h)^(9.8/rb),其中po,to為大氣壓力和溫度,h是海拔高度,r空氣常數287.1 ,b為線形常數0.

0065,計算得到:

9000公尺高度,氣壓是32105帕

語文答題技巧,引用古代詩人說的話有什麼作用?文章第三段在文中有什麼作用?以什麼什麼為題有什麼作用? 5

15樓:偽裝的冷漠

可以增加文章

的含金量,體現你的閱歷之豐富,使文章變得富有文采,能吸引發讀者的興趣,能用簡潔的語言清晰的表達出作者的思想,

承上啟下

貫穿全文線索、表明寫作物件

總結:標題是文章的眼睛,作用往往是:表明寫作物件;關聯主要情節;貫穿全文線索;透露情感主旨.此外還有作用:寓意含蓄,引人深思;製造懸念,激發讀者的閱讀興趣……

等級名稱有哪些,等級有什麼用

及時採納 謝謝 等級 積分 體系 魔法系列 科舉系列 武將系列 江湖系列 白領系列 軍銜系列 1 0 80 魔法學徒 書童 兵卒 初學 實習生 新兵 2 81 400 見習魔法師 書生 門吏 中級 試用期 列兵 3 401 800 初級魔法師 秀才 武卒 高階 職場新人 下士 4 801 2000 ...

盜賊急速等級有什麼用

盜賊的共cd是1秒,而急速能減少共cd的極限就是1秒。所以盜賊的急速對共cd沒有作用。技能的cd時間是不受急速影響的。盜賊的急速可以增加平砍的速度,也就是 普通攻擊的速度。對於戰鬥賊來講,更快的副手攻擊,就是回覆更多的能量。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急速對毒藥的影響。平砍次數越多,觸發毒藥的次數就越多。2...

這個符號有什麼用,js中這個符號有什麼用?

1.表示引用。2.表示特定稱謂。3.表示特殊含義。4.表示諷刺和嘲笑。5.突出強調。說話中引用他人的話 就像這個 是引起注意,幷要記住的話。最大的作用是提醒。在說話中引用別人的話 在乙個人說話中引用另乙個人的話 js中 這個符號有什麼用?js中 這個符號作用是把乙個整型數的所有位向右移動指定的位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