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無法自動連線已儲存的WIFI

2023-02-16 23:50:02 字數 819 閱讀 1007

1樓:巧公尺樂

note3手機無線網路無法自動連線,需要手動連線,可能是無線網路問題,建議:

1.開啟設定-wlan-菜單鍵-高階設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將「手動」調為「自動」。

2.開啟設定-wlan-點選該無線網路名稱-忘記-重新連線嘗試。

3.更換其它wifi環境嘗試。

4.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5.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三星note 3不能自動連線wifi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手機設定自動連線wlan: 開啟手機wlan-菜單鍵選擇高階設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選擇自動。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note3無法連線wifi

三星note3為啥不能自動連線wifi?

3樓:無厘頭的尐情緒

進入設定中的wlan,點選home鍵左邊的菜單鍵,有個高階設定的選項,裡面有個設定網路連線方式,點開選擇自動。

4樓:匿名使用者

您開啟wlan搜尋功能,即可搜尋wifi網路。如果周圍網路沒有wifi網路,那麼您的手機自然不能自動鏈結wifi的。

note3不自動連線wifi,必須手動點選連線

三星note3手機移動資料自動連線是怎麼回事

沒有啊,你自己開的吧!三星note3移動資料連線以前是h現在變成e了怎麼辦 如果不是訊號問題,建議開啟網路設定看看是否勾選了僅使用2g網路這個選項。2.取出sim,用橡皮清潔sim卡金屬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 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 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

note3如何充電最好?新買的note3怎麼充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充電建議 1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3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 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

note3無法解除安裝360手機衛士

需要先在裝置管理器中,將衛士的防解除安裝功能關閉後,才能正常解除安裝這個軟體。你需要用root許可權解除安裝,建議安裝豌豆莢,開啟手機root許可權後嘗試。最簡單的步驟。安裝 豌豆莢 並在使用豌豆莢解除安裝360時在手機上確認,給予root許可權。這情況建議開啟手機設定,在應用程式裡找到360衛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