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3的藍芽版本是多少?能不能連線小公尺手環

2021-03-03 22:05:58 字數 2195 閱讀 6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公尺目前小公尺手機都可以,只有以前小公尺手環剛出需要miui安卓版本4.4 現在都是5.0 6.0以上了

紅公尺note3(不是高配置)的藍芽版本是多少?能用小公尺手環嗎?

2樓:華公尺科技

紅公尺note3是可以使用小公尺手環的,其藍芽版本和作業系統版本都是符合小公尺手環的配置引數要求的。

3樓:由恨雲表旻

可以的,小公尺目前小公尺手機都可以,只有以前小公尺手環剛出需要miui安卓版本4.4

現在都是5.0

6.0以上了

紅公尺note3藍芽連線小公尺手環2,頻繁掉線。

4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你檢查下你安全中心裡面自啟應用的設定把。

這個應該是自啟導致的,設定下,若是不行就是miui系統問題了。

5樓:傑啊努力吶

紅公尺note3去安全中心把小公尺手環軟體設定成自啟

紅公尺note能用小公尺手環2嗎

6樓:心情揚

小公尺官方的解釋是:

支援藍芽 4.0 的 android 4.4 或 ios 7.0 及以上版本的手機。

適配機型:

小公尺2 / 2s / 2a、小公尺3、小公尺4、小公尺note、小公尺4c、紅公尺1s、紅公尺2 / 2a / 3 / 3s 。

紅公尺note / note2 / note3、小公尺5、小公尺4s、小公尺max 。

適配蘋果 ios 7.0 及以上版本的 iphone 4s / 5 / 5c / 5s / 6 / 6 plus / 6s / 6s plus / se。

手環解鎖功能支援機型:

支援基於安卓4.4以上的miui系統,或者安卓5.0以上且支援**art lock功能的機型。

7樓:明天就是

怎麼會不能用,當然可以用了

紅公尺note3和小公尺手環2梆不上怎麼辦

8樓:囧囧才高興

您好,bai知友:

您可以這樣做

1、手du機重啟zhi

3、在設定中開啟藍內牙,搜尋「mi」的物理容

紅公尺note手機連線藍芽耳機之後還能連線小公尺手環不

9樓:wp8酷七網副隊

可以的。

小公尺的藍芽支援同時連線多個無線藍芽裝置的。即使已經連線了耳機,也能同時連線手環的。

1、開啟手機藍芽,和手環以及耳機。首先連線手環,配對結束返回藍芽搜尋介面。

2、點選配對藍芽耳機,待連線好之後,你會發現手環還是照常工作的。

10樓:傑克鮑爾

你好。我的是小公尺3,可以同時連線藍芽耳機和小公尺手環的,所以如果你的是紅公尺note4g,應該沒問題的,小公尺官網

****mi.***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就等於你在聽歌一樣可上網 不影響的

紅公尺note3能在連線小公尺手環以後再連線乙個藍芽耳機嗎?

12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的。

小公尺的藍芽支援同時連線多個無線藍芽裝置的。即使已經連線了耳機,也能同時連線手環的。

1、開啟手機藍芽,和手環以及耳機。首先連線手環,配對結束返回藍芽搜尋介面。

2、點選配對藍芽耳機,待連線好之後,你會發現手環還是照常工作的。

13樓:半夜無人屍語愛

可以的紅公尺note3為藍芽4.1

藍芽( bluetooth® ):是一種無線技術標準,可實現固定裝置、移動裝置和樓宇個人域網之間的短距離資料交換(使用2.4—2.

485ghz的i**波段的uhf無線電波)。藍芽技術最初由電信巨頭愛立信公司於2023年創制,當時是作為rs232資料線的替代方案。藍芽可連線多個裝置,克服了資料同步的難題。

14樓:一品一茗

你好!不可以,目前手機的藍芽,同一時間,只能與乙個藍芽裝置連線使用,不能與2臺(或2臺)以上的藍芽裝置同時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15樓:首尾

小公尺就是一 垃 圾 有問題很正常

紅公尺note 3是全網通嗎,紅公尺note3支援電信卡嗎

紅公尺note3雙網通版和全網通版的區別主要有以下幾點 1 雙網通的16gb版售價為899元,32gb版售價為999元。全網通版售價分別是999元和1099元,相比之前的版本貴了100元。2 處理器 雙網通版是發科mt6795八核處理器,全網通版是高通曉龍650八核處理器,之前看過乙個測評,說是高通...

買紅公尺note4x好還是紅公尺note3好

別買,要買不如買紅公尺note3。我剛買的紅公尺note4,這手機除了外觀和記憶體比版 上一代強,其餘的都是垃權圾。先說說所謂的十核處理器,執行起來完全沒法和上一代的八核比,因為紅公尺note3是高通驍龍處理器,雖然只有八核,但完美秒殺紅公尺note4的垃圾聯發科十核。手機沒玩多久就會發燙,而且一發...

紅公尺note3 怎麼退出這種介面

你這個屬於紅公尺note3極簡模式。退出步驟如下 在極簡模式介面依次完成以下操作即可 1 系統設定。2 極簡模式設定。3 關閉。紅公尺note3出現fastboot如何退出?1 可以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就會自動關機了,然後長按電源鍵不放開機即可。2 如果長按電源鍵不放無法關機,可以直接扣掉電池幾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