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老是提醒網際網路連線不穩定

2022-05-14 23:30:02 字數 1337 閱讀 612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福海文博園

首先看看你的卡是不是松了,如果剪過卡很容易出現這個問題。

其次,流動網路裡面選擇自動查詢,也就是讓手機自己查詢2g3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在地網路訊號不好,不是接收訊號,是網路訊號

老是出現網際網路連線不穩定怎麼回事

4樓:快樂羙一天

可能是開了移動資料,可又連線了wifi.

5樓:小火火火火火

關機重啟重新連線,實在不行打**問客服

手機連線wifi總是提示網際網路連線不穩定?

6樓:

網路訊號不好,也可能是手機無線網絡卡有問題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wifi訊號弱或不穩定,建議:

1.將手機、路由器分別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2.若是家用路由器,建議斷開電源一段時間後再次插入嘗試。

3.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4.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5.如果使用網路運營商的無線網路,建議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6.更換其他無線網路試一下。

7.備份機器中資料(如:聯絡人、簡訊、多**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note3,更新軟體,顯示網際網路已停止,怎麼解決

解決方法 進入bai 手機 設定 無du 線和網路 wlan設定 後zhi,按下菜dao單鍵選擇 高階設定專 在彈出的專案屬中,取消 自動網路切換 選項中的勾 自動網路切換是灰色的必須同時開啟gprs資料連線和wifi才能設定 國行的手機如有此問題,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試試進入手機 設定 無線和網路 ...

wifi無網際網路連線是什麼意思,WiFi沒有連線到網際網路是什麼意思

wi fi無網際網路連線的意思是,手機或電腦等無線上網裝置當前已經連線到的wifi裝置 路由器 沒有連上網際網路,也就是說該手機儘管連上了wifi,但是無法上網。問題不在手機上,而在wifi上 有可能是路由器壞了,或介面鬆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寬頻到期了。記住一點 wifi訊號是路由器發出的,它只是手機...

如何通過區域網連線網際網路,怎麼通過網際網路建立區域網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瀏覽器。第一步 啟動windows作業系統,在桌面上雙擊,或在工作列上單擊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圖示。第二步 在對話方塊中選擇 通過區域網 lan 連線 單擊 下一步 第三步 出現設定 伺服器引數的對話方塊。通過區域網上網,連網的計算機要通過其中的一台接人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