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皮卡柴油車1到2萬,二手皮卡柴油車2萬到三萬的

2023-02-16 15:05:03 字數 886 閱讀 8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五八同城,趕集網,百姓網等同城類**上面去看看,或許都可以找到二手1萬到2萬皮卡車**的資訊。

二手皮卡柴油車2萬到三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同城類**上還有當地的二手車市場都可以找到二手皮卡柴油車2萬到三萬**的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當地的二手車市場還有網上的同城類**上都可以找到1到2萬二手車**的資訊。

二手皮卡柴油車1萬以內

二手皮卡柴油車1到2萬道真縣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道真縣當地的五八同城,趕集網,百姓網等同城類**上看看,應該可以找到1到2萬二手皮卡車**的資訊。

皮卡二手車2萬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您所在城市的網上同城類**上還有當地的二手車市場去看看,一般都可以找到皮卡二手車2萬以內**的資訊。

我想買輛二手柴油皮卡車兩萬以內

6樓:網友

推薦買海格御駿皮卡,新車汽油版的也才6萬多而已,柴油7萬多,為何要買寶典或者日產的老式皮卡呢。

7樓:鳳銀董

我想買輛二手皮卡車的。

二手皮卡柴油車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地的五八同城,趕集網,百姓網等同城類**上去看看,那上面有很多當地二手皮卡柴油車的**和車子**。

1 2萬二手車2萬買什麼二手車好

1 2萬左右價位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二手奧拓,奇瑞風雲2,比亞迪f3,吉利金剛,昌河北斗星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那就二手的奇瑞qq,還有奧拓唄,也就這幾個了 你好,這個價位的二手車只能看看長安奧拓奇瑞qq這些的了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來綜合估價的 qq,奧拓好開最省油,qq好看些,夏...

買了二手房子,裡面使用2年的舊二手木質家具折扣多少划算

太貴了,可以再講便宜一點,雖然說只用了兩年,但畢竟是別人用過版的。房子是多大的呢?我們 權一般定製實木家具,三室兩廳大概兩萬多一點點,是直接廠家定製,還是生態板,花四萬買二手家具還不如 花兩萬多定製一套新的家具,還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喜歡定製呢,多划算呀。幫你算下,現在55寸液晶電視只要3500元左右,...

求助北京二手車外遷補貼,北京二手車過戶到異地,請問怎麼獲得國家補貼?

要想辦理二手車外遷手續,車主需要提供拓號 行駛證 登記證 車輛購買原始發票或過戶票 作價單 買賣雙方身份件原件或臨時身份證 過戶合同 公戶 貼上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 及影印件 登記證 發票 原車主身份證各1份,行駛證2份 買方身份證3份 買賣雙方委託書及 機動車轉移登記表 等手續。另外卓傑行二手車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