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的區號是什麼?廣東地區區號是多少

2023-02-16 12:20:03 字數 1183 閱讀 1695

1樓:nice白羊貓

廣東地區區號是020、066+、075+、076+。

廣東,簡稱「粵」,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廣州。名由嶺南東道、廣南東路演變而來。位於南嶺以南,南海之濱,與香港、澳門、廣西、湖南、江西及福建接壤,與海南隔海相望。

下轄地級市21個、市轄區65個、縣級市20個、縣34個、自治縣3個。

廣東地區**區號:020、066+、075+、076+。

廣東地區郵政區碼:51-52(廣州:510000)。

2樓:糖罐兒

廣州的是020 具體哪的都不太一樣!

廣東區號是多少??

廣東省區號是多少?

廣東省各市的區號是多少?誰能和我說說啊!!!!!!!!

廣東省的區號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把手機**改為****,廣東全省接聽免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乙個地區的,如廣州020,深圳0755

5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10086,選擇人工服務專案,找移動話務員諮詢。

6樓:無憂探測器

這個事不可能哦,你發了哪個市的就只能在那個市漫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 可以問10086

廣東省**區號是多少

8樓:不懂的店鋪

廣東的區號:

要查詢具體區號,就需要知道具體的娜一座城市才可以。

9樓:閒行閒坐

廣東省**區號是020

10樓:

**區號020、066+、075+、076+ 看哪個城市的。

廣東省珠海的區號是多少?

11樓:中國聯通

廣東省珠海的區號是:0756。

廣東省省會的區號是多少?

12樓:

不會吧,廣東的省會就是廣州啊!區號是020

廣東區號是多少,廣東地區區號是多少

廣東省廣州市 020廣東省 汕尾市0660 廣東省陽江市 0662 廣東省揭陽市 0663 廣東省茂名市 0668 廣東省江門市 0750 廣東省韶關市 0751 廣東省惠州市 0752 廣東省梅州市 0753 廣東省汕頭市 0754 廣東省深圳市 0755 廣東省珠海市 0756 廣東省佛山市 0...

廣東省的北部包括了哪些地區,廣東的北部有哪些城市?

粵北包括韶關和清遠,屬於山地,粵東地區包括廣東省的汕頭 潮州 揭陽 汕尾 梅州五市,粵西地區包括廣東省的湛江 茂名 陽江 肇慶 雲浮等地級市,粵中地區包括廣州地區,佛山地區,肇慶地區等粵南地區包括惠州 東莞 深圳特區等。廣東粵北地區包括 韶關市 廣東北大門 清遠市 粵西北 河源市 粵東北 廣東的北部...

廣東省的周邊有什麼城市,廣東省附近有哪些省份

廣東省的西面是廣西,北面是湖南,東北方是江西,東邊是福建,西南隔瓊州海峽是海南,中南是香港澳門,南邊是南中國海。具體城市可以參考下圖 廣東,名由嶺南東道 廣南東路演變而來,簡稱 粵 省會廣州,是中國大陸南端沿海的乙個省份。位於南嶺以南,南海之濱,與香港 澳門 廣西 湖南 江西及福建接壤,與海南隔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