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款速騰冠軍版是國五環保準嗎

2023-02-16 12:25:03 字數 1636 閱讀 3496

1樓:漫天飛邑

速騰 2009款 冠軍版,不管是手動版還是自動版,都有國四和國五兩套排放標準的車輛銷售,具體要看車輛張貼的環保標誌是國幾的排放標準了。

大眾速騰09是國幾排放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速騰09年的車子新車出廠時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四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大眾 速騰 2009款 排放標準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分類:緊湊型。

生產狀態:停產。

燃料種類:汽油。

生產廠家:一汽大眾。

排放標準:國ⅳ-國4

上市日期:2009

廠方油耗:故,歐四。安全標準:

速騰的排放標準到底是國五的還是國四的

4樓:黑夜o漫步

和生產日期有關,2023年3月後生產是國五,2010-2023年3月是國四。

大眾速騰自2023年上市以來,便以圓潤的線條、動感的比例展現出德國大眾設計精髓,憑藉精湛的工藝、嚴謹的製造、領先的科技,在中國已經贏得超過53萬忠實使用者的喜愛,持續引領中國a+級轎車市場的發展。

5樓:網友

和生產日期有關,2023年3月後生產是國五,2010-2023年3月是國四。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年的?現在的國五了。

ò»æû´óöúëùìú³µçëîêêç·ñ´ïµ½¹ú¼ò»·±£±ê×¼?

2023年出的大眾速騰的環保是國幾標準

7樓:神關

2023年1月14日環保部會同工信部聯合釋出了《關於實施第五階段機動車排放標準的公告》。2023年1月1日起,所有進口、銷售和註冊登記的輕型汽油車、輕型柴油客車、重型柴油車(僅公交、環衛、郵政用途),須符合國五標準要求。

8樓:網友

07年速騰排氣量,排氣標準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的速騰車子的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三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一般那上面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標準的。

09款速騰手動2.0是國幾的排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09款速騰手動擋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09款的發動機的速騰尾氣排放是國四的,具體可以看車子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誌驗證。

11樓:情感e解憂

以前應該是國四!現在是國五。

08年5月1.6速騰是國4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08年的話大眾速騰一般來說是屬於國四的排放標準的,最好是看看登記證書。

新速騰的排放標準是國iv (國v)我就想知道這個國5為啥用括號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速騰都是國五排放標準了。合格證上都有標註。以合格證為準。

請問速騰冠軍版車怎麼樣,09款速騰冠軍版18t二手車怎麼樣

速騰車型中唯有冠軍版與國外捷達a5同步,也是真正意義上的國內速騰和國外五代捷達,這款新技術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還被使用在邁騰 明銳和奧迪車型上,只是國外油品較好,發動機多了個分層燃燒技術,國內油品有待於提高,發動機採取了平均燃燒技術。整車技術先進,做工優良,動力強勁,富有駕駛樂趣。但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必...

請問速騰18t冠軍版如何請問速騰18T冠軍版如何?

缸體材料 鐵抄 缸蓋材料 鋁 這沒什麼bai影響,主要決定的是發動機的du重量。這款zhi車口碑很不錯,而dao 且大眾的品質相當過硬,全車採用的全黑內飾,運動感超強,發動機為直列4缸1.8t,最大功率 kw 118 最大扭矩 n m 250 動力相當不錯,這款1.8tsi發動機技術非常成熟及可靠 ...

2023年速騰1 8t冠軍版車咋樣想買臺二手的多少錢合適

車是好車,看車況。根據地域 車況等情況,7到8.5萬合適 09 年的速騰自動擋冠軍版3萬塊錢值得買嗎?你好。3萬元買個自動擋速騰相當可以,1.8t自動,值得,就是後期維修成本可能比較高 一汽大眾09款冠軍版速騰1.8tsl啟動機拆車件多少錢?拆車件就是比一般的 件便宜不了太多的,你照著八折打七折打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