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十萬到十五萬之間的越野車什麼最好

2023-02-16 12:15:03 字數 2911 閱讀 7701

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推薦哈弗h2和h6,外觀俊朗 效能也湊合 關鍵是國產哦,讓國人愛上中國造 行動起來吧。

在十萬到十五萬越野車買哪一款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誰都保證不了哪一款最好,如果要是考慮這個價位的話,那麼在國產車裡面你已經可以買到相當不錯的車了,比如現在的哈弗、陸風汽車都是不錯的,陸風x7和極光長的很像!

3樓:小熠熱點

是不是最好就不敢保證了,給樓主推薦款吧 1.長城汽車-哈弗h6 萬 優點:6速手動變速箱是個突破 缺點:沒有四驅。

2.華晨中華-中華v5 萬 優點:外觀時尚、配置實用 缺點:模仿痕跡嚴重。

長城的suv做的在國內看還是不錯的 中華呢完全是寶馬x1的變形 建議給你的自己拿主意吧! 樓主採納下哈,,謝謝啦!

4樓:小龍女小黑狗

哈弗h6

現代ix35

北京bj40

榮威rx5如何選購越野車。

1.輪胎。輪胎不僅對於越野車來說很重要,對於任何汽車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是車輛接觸地面的唯一介質,所有車輛的動力都將由車輪傳導到地面,不合時宜的輪胎將會對車輛的效能造成巨大的負面影響。試想一下如果我們穿著涼鞋去爬山,那麼結果一定是悲劇,而對於一輛suv/越野車來說,一般情況有三種級別的輪胎:ht胎(公路胎,越野效能最差)、at胎(全路況胎,越野效能中間)、mt胎(泥地胎,越野效能最強),但是噪音、震動和油耗等負面影響也會成倍增加。

而由於考慮原車nvh和油耗等問題,絕大多數的越野車出廠時裝備的都是ht輪胎,極少數才裝備at胎和mt胎,所以對輪胎的改裝是非常重要的。

2.懸架行程。

越野車的懸架行程對於離地間隙是有一些幫助的,不過更重要的是大行程的懸架可以更好的吸收顛簸路面給車身帶來的衝擊,並且還能防止越野車飛起後落地帶來的懸架衝頂。而大懸架行程還有另一大好處就是能夠讓越野車在類似炮彈坑和交叉軸路面時最大限度的保持四個車輪著地,這時即便車輛的四驅系統不強也仍能通過。

3.車身結構。

對大多數的越野車來說,非承載車身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樣能夠極大的保障車身的剛性,保持車輛在越野路面長時間行駛車身不變形。但是帶來的問題也同樣很多,大幅增加的車重對於油耗和日常駕駛感受都不友好,所以很多全路況suv開始使用內嵌大樑的半承載式車身結構(三菱帕傑羅v90車系,第三代攬勝等),這樣在車身剛性和日常駕駛中做到了更好的平衡,而絕大多數的城市suv則選擇了和轎車一樣的承載式車身架構。最後還想跟大家介紹一種越野賽車普遍在使用的車身結構——鉻鉬合金鋼的矩陣式車身,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鋼管車,這種車身結構可以在保障車身輕量化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供賽車所需要的車身強度,但是製造成本很高且空間實用性很低,所以沒有被民用的越野車使用,不過很多越野車的防滾架就是鉻鉬合金鋼製作的。

10萬到15萬之間的越野車 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0w只能買國產的越野車,但是那並不是純正的越野,也就只能說是越野外形的皮卡而已,而且全部都是手排擋的 像是奇瑞瑞虎,長城哈弗 賽弗,江淮瑞鷹 還有吉奧的 帥獅 新上市的,仿的奧迪q7)

雙環 sceo 仿的寶馬x5 都是很不錯的。你可以對比下。

6樓:匿名使用者

10~15萬的話可選車型比較少,主要有現代途勝,起亞獅跑,日產逍客等(這些都是合資品牌中***的產品,市場保有量比較不錯,在這個價位剩下的就是自主品牌suv了,比如獵豹長城等,但是不作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產長城哈弗7到15萬。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長城的h3、cuv,奇瑞公司旗下的x5,黃海也有一輛。

10萬-15萬之間的越野車什麼牌子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您應該考慮鄭州日產奧丁,我認為它符合您的條件。油耗可能有點大,13-15公升。**在15萬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泰現代的獅跑比較不錯,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 思域和豐田 卡羅拉都不錯。

10萬到15萬的越野車哪個好?求推薦

12樓:在下四張機

長城哈弗系列。不過國產車大毛病沒有小毛病一堆,哈弗系列剎車統一非常硬,急剎是剎不住的,而且suv重量拍在**油耗一定不小,樓主慎重啊,先試車在考慮。

13樓:白話數碼

北京40或者叫bj40,這款最便宜的也是四驅的,硬朗的越野。

不像其他小型2驅suv糊弄人。

14樓:寧夏大向商貿

當然是15萬的越野了!效能和使用價值都比10萬的好!!

15樓:含莫公主

長城的聽說不錯比較經濟實惠。

10-15萬之間的越野車,哪款好些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10-15萬之間的越野車個人認為像哈弗h5、北京bj40、鈴木吉姆尼、江鈴馭勝s350等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

十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萬左右一般沒有越野車,都是suv車型,像寶駿560,哈佛h6,長安cs75,奇瑞瑞虎5,傳祺gs4,眾泰t600等車型都是不錯的。

15萬左右的越野車什麼牌子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越野的也就鈴木吉姆尼,以及輕度越野的鈴木維特拉,東風風度mx6了。

19樓:網友

這個價位不好選!國產的長安和哈弗奇瑞可以考慮!合資的到18萬有選的空間!如果需要五行,顏色,吉數,聯絡。

女人一般開什麼越野車十五萬以內的手動擋

1.價位方面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合適價位的越野車,比較中低端的是國產越野車,比如長城哈弗m2 m4,鈴木天語,比亞迪s6等,價位在6萬 13萬左右 中端的是本田crv等,價位20萬左右 高階的就是奧迪q系列等,價位50萬不等 2.安全性方面 女士開車技術不敢恭維,因此要買結實的 安全係數高的車...

十五萬左右的越野車哪款效能比較好而且省油

15萬的車不叫越野車,叫suv,越野車必須是全時四驅。15w能買到的suv有日產逍客,現代途勝,起亞獅跑。都是裸車,買下來快20w。這些車最多也就跑跑鄉村路,能越野的得50萬往上 這款x80的外形確實是挺不錯的,我也是看上了這款車的外形呢,線條美的一款車,開上還挺舒服的 回頭挺高 很多人跑來問我價錢...

10到20萬的越野車中那款車動力好提速快

在這個區間福特翼虎的動力最好,提速最快。發動機最大功率181馬力,最大扭矩轉速2000至4000轉。2015年1月8日,長安福特 翼虎正式上市,新車因配置的不同共包含六款車型,搭載和兩種動力,新車的售價區間為萬元。10到20萬之間哪種牌子的越野車好 十至十五萬,越野車,那個牌子動力大 我覺得胡斯瓦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