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廣東省最遠的是哪個省,廣東最遠那個城市?

2021-03-04 00:23:12 字數 2083 閱讀 6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黑龍江省

麻煩採納,謝謝!

2樓:td哥哥

省是黑龍江,自治區是新疆,

廣東最遠那個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海南算的話, 最遠的就是梅州市 跟 潮州市! 如果在湖南算的話 最遠的就是湛江市, 廣西跟湛江很近!

4樓:芳村李九妹

廣東省東部最遠的城市是潮州市,最北部的城市是韶關市,最西面的城市是湛江市。

5樓:看過來的風景

如果以廣州省會算離著最遠的就是湛江。在廣東的尾巴上。

在中國,哪幾個省離廣東省會比較遠一點。

6樓:夏末飄葉

東北三省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古,新疆,**,青海這些省離廣東都遠

7樓:匿名使用者

東三省應該是南北向最遠了

8樓:昕丟丟丟

黑龍江,內蒙古,甘肅,新疆。

離中國廣東省最遠的1個國家是**?中國那麼大,我具體1點到廣東省那個區域計算。

9樓:玉杵搗藥

以廣州市越秀區為例,中心區域的經緯度是:北緯23°07'52.96"、東經113°15'41.41"。

與其相距最遠的地方是:南緯23°07'52.96"、西經66°44'18.59"。

這個經緯度大只對應的是南美洲巴拉圭的薩爾塔。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廣州最遠的國家是美國,地區是阿拉斯加。

離廣州距離最遠的是哪個城市

11樓:保健寺閉家鎖

新疆喀什——廣州5387公里,黑龍江漠河——廣州:4553公里,新疆阿勒泰——廣州4550公里 採納吧

12樓:

佛山有很多地方和廣州相鄰的!三水,順德,南海,禪城都有!

13樓:新手上路

是廣東省嗎?廣東省我覺得湛江就夠遠了,

14樓:y楊瓊

潮州市,揭陽市,雲浮市

離廣東近的有哪些地區或哪些省?

15樓:老龍頭

廣東省位於祖國的西南部,屬於華南地區。

與廣東省相鄰的有:

南部:香港、澳門;

北部:福建、江西、湖南;

西部:廣西;

隔海:海南、台灣。

華南地區相鄰的有:

北部:華東、華中;

西部:西南。

各地區分布示意圖

東北西北 華北

華中 華東

西南 華南 台港澳

1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西北離的最遠了;江浙滬算近的了,但是福建離的很近啊,再就是江西、廣西、雲南都接壤;華東裡面包括江浙滬,華北離東北西北近,離廣東很遠了。華南包括廣東在裡面。港澳台離的很近,尤其是香港。

1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廣西、雲南都接壤;華東裡面包括江浙滬,華北離東北西北近,離廣東很遠了。華南包括廣東在裡面。港澳台離的很近,尤其是香港。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圖就行了.你可以上網搜尋地圖呀,中國地圖.

廣東省哪個縣離廣州最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徐聞縣,離廣州500多公里,離海口市只有20多公里

廣東省離內蒙古,陝西,**,新疆,哪個最遠?哪個最近?

20樓:岳一無法解釋

廣東省離內蒙古總路程約2299.2公里

廣東省離陝西全程 約1635.5公里

廣東省離** 約3568.9公里

廣東省離新疆全程 約4159.6公里

所以新疆最遠了

陝西最近了

廣東省哪個市最亂,廣東省最貧窮的是哪個市區?

雖然東莞一直爭取做文明城市但治安問題一直是全省之最,在東莞發展是個不錯的選擇。廣州 隨著亞運的到來治安問題逐步減少,但並不能算得上文明城市。深圳 經濟特區 九十年代二十世紀男人淘金之路二十一世紀女人世界之稱,治安 文明總體良好。珠海是個選擇 要將整體治安環境應該是湛江 惠來 是最亂的 城市當屬東莞,...

梅州市離廣東省哪個市最近,梅州屬於哪個省?

你好朋友,梅州市與四個市接壤,比較近 河源市 汕尾市 揭陽市 潮州市,1 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52 不要總是埋怨別人,就應好好反省自己。53 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

廣東省的周邊有什麼城市,廣東省附近有哪些省份

廣東省的西面是廣西,北面是湖南,東北方是江西,東邊是福建,西南隔瓊州海峽是海南,中南是香港澳門,南邊是南中國海。具體城市可以參考下圖 廣東,名由嶺南東道 廣南東路演變而來,簡稱 粵 省會廣州,是中國大陸南端沿海的乙個省份。位於南嶺以南,南海之濱,與香港 澳門 廣西 湖南 江西及福建接壤,與海南隔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