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6 10:10:04 字數 2653 閱讀 4732

1樓:愛企查

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是2003-06-26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東段25號燃氣大廈a座18層1808。

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751368594k,企業法人王禾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管理服務、房產中介、家政服務、停車場管理服務、園林綠化、水電工程施工。(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23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三遠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6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管理服務、房產中介、家政服務、停車場管理服務、園林綠化、水電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王禾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31000307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豐澤區津淮街東段25號燃氣大廈a座18層1808

3樓:網友

真心不好,管理不好,就連服務也非常差,就說安溪這裡的管理真讓人不敢恭維,這裡的物業經理業主說什麼都不接受,也不處理,管理跟放慢,態度十分不好,動不動就跟人急眼,還要打人,真擔心小區的管理,就算是開方式管理,當地地區沒有一家物業像安溪這裡三遠物業差。

泉州市聚翔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泉州市聚翔物業管理****是2013-09-17在福建省泉州市惠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惠安縣螺城鎮聚星國際城1號樓06店。

泉州市聚翔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077449703q,企業法人王銀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聚翔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河道打撈清理,保潔,水葫蘆整治,水汙染處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聚翔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9月17日。

法定代表人:王銀河。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211000734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惠安縣螺城鎮聚星國際城1號樓06店。

泉州市北方物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泉州市北方物業管理****是2000-07-13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豐澤街福新花園城12#

泉州市北方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7242120095,企業法人陳月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北方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接受業主的委託進行物業管理服務、修繕、租賃。(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許可的範圍和期限內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泉州市北方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泉州市柏城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柏城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等。

法定代表人:蘇文欽。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31000852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泉州市豐澤區華大街道法花美社群324國道邊潤柏大都會6號樓2層。

泉州市實達物業管理****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實達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9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醫院、住宅小區、寫字樓物業管理,環境衛生管理,清潔服務,房屋修繕,停車場服務,綠化管理,園林綠化工程等。

法定代表人:肖玉春。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821001755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晉江市梅嶺街道桂華苑小區物業服務中心用房。

泉州市建發物業管理****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建發物業管理****成立於2023年09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接受業主的委託,對其物業進行管理及綜合配套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郭志銘。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01000222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泉州市豐澤區湖心苑5#樓一層辦公用房2號。

泉州明泉物業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明bai泉物業管理服 du務 是2002 12 24在福建省泉zhi州市豐澤區註冊dao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容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坪山路雲谷建材城4601。泉州明泉物業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743844124g,企業法人曾祥明,目前企業處...

泉州市新天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新天商業管理 是2016 03 29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江南街道錦美社群筍江路55號3 1。泉州市新天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ma3470gf9f,企業法人楊江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新天...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是2005 09 27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位址位權於市建設路25號。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8623983xx,企業法人張殿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廣廈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物業管理 物業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