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後Li是什麼意思,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081 閱讀 5351

1樓:北國雪原

l是中國特色,比較標準版加長的。在德系車中i代表汽油機,d代表柴油機。

2樓:滄州雲

l表示加長i表示汽油發動機

3樓:夏高逍雅

l是加長,這是我國特色;i是電控,表示先進。

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

4樓:要當技術宅

l指的是加長型號的車型(也就是上個老兄說的長軸距:3130mm左右,不加長的是2999mm左右),i表示的是寶馬的發動機技術,電噴技術,這是寶馬80年代就擁有的一項技術,在當時是世界上很先進的技術,寶馬那個時候就自豪的把i加在了車型號後面,現在是沿襲下來的,就像寶馬的雙腎型型柵欄。

5樓:u愛浪的浪子

這裡的li是分開來解釋的,代表兩層含義;如下:

1,l指的是加長型號的車型(也就是上個老兄說的長軸距:3130mm左右,不加長的是2999mm左右)。

2,i表示的是寶馬的發動機技術,電噴技術,這是寶馬80年代就擁有的一項技術,在當時是世界上很先進的技術,寶馬那個時候就自豪的把i加在了車型號後面,現在是沿襲下來的,就像寶馬的雙腎型型柵欄。

寶馬(bmw)是享譽世界的豪華汽車品牌。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百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

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2023年7月10日,長城公司與寶馬公司簽署合資協議,合資成立光束汽車****。

6樓:匿名使用者

l表示長軸距,

i表示電噴,

760li是bmw的頂級車。

760的意思是寶馬中的7系列排量是6公升的車 。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l表示加長,i表示汽油電噴技術

寶馬車 X5,寶馬車的排量

油耗看排量3.0t的 15個左右 上下1的浮動 動力嘛配備8速自動變速箱,動力槓槓的!操控度,寶馬完勝卡宴!安全度,德系三強 沃爾沃 保時捷,都是乙個水平的。保養費用,小保2k左右。大保我不知道 沒做過 外觀麼,藍天白雲的那個標誌。呵呵。內飾是比較ok的。空間 車震完全沒問題!質量 這個拼人品,人品...

寶馬車用的是什麼輪胎,寶馬車配備的是什麼輪胎?

寶馬全部車型輪胎的詳細資料 1.公尺其林 08年以微弱優勢擊敗普利斯通排第1的輪胎,主要特點安靜舒適,運動型是preceda pp2,法國品牌 2.普利斯通 f1的獨家輪胎 商,主要輪胎特點耐磨,價效比較高,potanza系列是運動型,日本品牌 3.固特異 輪胎胎質較硬,硬胎的代表,耐磨度高,但普遍...

寶馬車前進氣扇有顏色是什麼車,寶馬車前進氣扇有三個顏色是什麼車

寶馬的m高效能版本,車頭格柵有m標誌三顏色的都是改裝的 寶馬什麼車的前面進氣格柵是紅藍白3種不同顏色葉片 那是寶馬 m高效能版本車型的顏色,m車型車頭格柵只有車型的標誌,格柵是彩色的那是後期改裝的 寶馬m系列的車都有這種隔柵 很多車的進氣格柵都裝飾了三色帶,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大多為了跟風罷了,三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