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7鬆油門嗡嗡嗡作響咋回事

2023-02-16 00:35:02 字數 1447 閱讀 3187

1樓:的方法鋼結構

請問你的解決了嗎,我的也是啊,只要過100一收油就嗡嗡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路上跑著車鬆開響嗎?是的話檢查下四輪軸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網友

我的車也一樣,請問您是怎麼回事?謝謝。

奧迪q7一啟動嗡嗡聲音大是空氣幫浦不好嗎?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奧迪車在冷車啟動的時候二次空氣噴射幫浦會工作。 空氣層面幫浦轉速很好,聲音比較大。但是你不用擔心。它一般是不會壞的。

奧迪q7車頭傳來嗡嗡的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聲音,如果轉起來聲音太大就不正常,1風扇有泥2空調氟加多了。

我是奧迪q7我的車跑到110左右收一點油門,就會聽到發動機下方有嗡嗡響,空擋滑行時會一直嗡嗡響

6樓:來自射擊場有能力的韓當

輪胎表面有高低會發出嗡嗡的聲音。建議更換輪胎在做個定位。

7樓:明若晴空

1、汽車下坡時,由於本身重力的作用, 車速提髙很快,為丫控制車速、確保行車安全,必須頻繁地使用制動,同時還要充分利用發動機的 制動作用。

2、由於發動機熄火後,採用氣壓系統制動輛,因儲氣筒內氣壓消耗後得不到補充, 從時使制動效能失效;採用真空增加或氣壓增壓制動系統的車輛,也將由於發動機熄火而使制動效能大大降低,行駛中發生險情。駕駛員將會束手無策。

3、空檔滑行也 會因下坡車速太快,連續使用制動器而 導致制動器發熱,從而又降低制動效能。

4、因此,機動車下坡時不允許熄火空擋滑行在這個問題上,各地均有血的教訓, 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已早有明文規定, 敬請駕駛員違章守紀模範執行。

我的奧迪q7在高速路上跑到60公里每小時發出翁翁響,跑得越快聲音越大?

8樓:匿名使用者

該車的故障現象來看高速異響,跑得越快聲音越大,是速度有關的,就的輪胎上發出來的,聽到這樣嗡嗡的聲音來斷定是輪胎軸承有問題。在車沒坐不同的位置,聽**聲音最大來確定那個軸承。然後在更換就可以了。

9樓:網友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軸承原因,聽一下是左邊的還是右邊的,更換就行。

10樓:軒帥皮草

估計是有部位鬆動,當車速達到一定阻力把鬆動的地方吹動造成聲響,可以去維修店檢查下**松了。

奧迪q7踩油門就轟隆隆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多少公里了?儀表有故障提示嗎?

12樓:動漫行家

在路上跑著車鬆開響嗎?是的話檢查下四輪軸承。

奧迪q7燒機油嗎奧迪Q7燒機油怎麼解決

一般來說不會出現燒機油現象,如果有可以去4s店進行排查,活塞環出現滲漏的情況燒機油是有可能的,如果沒問題就要按照正式規定的5000公里里程保養車輛,祝您用車愉快。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就會發生燒機油現象。燒機油是指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超過0.3公升的狀態。燒機油可以由如下原因造成 氣門...

奧迪q7的品牌型號是什麼,奧迪q7有幾種型號

什麼叫品牌型號?q7就是型號,再分還可以分成汽油和柴油版的,你可以登陸suv4s的官網看看相關頁面。奧迪q7有幾種型號 有進取型運動型越野型專享型。35 進取型 運動型 越野型 專享型 40 運動型 越野型 專享型。奧迪q7品牌型號wauagd4l7cd034913 是那什麼型號車 年代 2012 ...

奧迪Q7好不好,奧迪Q7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一款源自quattro創始者的超級第三代suv,不僅具有極佳的舒適性,同時還有野外駕駛所必需的非凡運動性與安全性,無論馳騁高速公路,或是縱橫崎嶇野外,任何道路奧迪q7都如履平地。點選進入全新奧迪q7動觀天下 了解更多創新設計作為第三代suv,奧迪q7的造型風格不僅體現了純粹的運動特性,同時也展現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