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層高的房買18樓好還是22層的好?

2023-01-17 14:00:02 字數 2529 閱讀 2443

1樓:一目了然老師

建議18層,**絕對便宜;再者,22層有可能會受頂層電梯房噪音干擾!

2樓:網友

十八層地獄 你敢買啊。

層高24買18樓好還是22好

3樓:花兒樂隊大張偉

如果是我寧可要22層也別要18層,18層不太好。不過你還是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考慮,比如採光,溫度等。

1、選樓房忌諱選帶8的樓層,因為7上8下。

2、18層有18層地獄的隱意。

為什麼買房子都沒有願意選擇18層,22層,24層的

4樓:草原情

樓層數只是個代號!高層住宅10層以上20層以下其實都是好樓層,可惜有多少無知的人不懂得。能把14樓和18樓剩下不買的都是腦子有問題或者是傻子。

5樓:長空酌月

不存在這個問題,不管哪個樓層都有人買。最多就是18層與18層地獄相關,24層帶4。其他沒有原因了。不過基本不存在這些問題。

6樓:青島杏林子

你錯了,中國人最不喜歡的是14樓,再就是18樓,再就是剩下那些帶4的,22樓絕對好。

7樓:霞姐一直在你身邊

估計是買不起房子的人說的吧。

8樓:網友

我就沒有搞懂我們這為什麼24樓**最高 且還有人願意多加10萬去買 實在無解。

買房子18層和24層,哪一層比較好?

9樓:愛濤

18層的比較好。

一般來說,樓層以中間偏高為好,在樓房的3/1到3/2之間處。有人列出乙個公式,把整體樓層數乘以2/3,得出最佳樓層。以18層的樓房為例子,6-12層是比較好的選擇,通風、採光、觀景、空氣質素等各方面都比較好。

此外還有一種看法,8-11層是環境學上的揚灰層,應當避開。在城市中,地面高度30公尺左右的位置,由於「峽谷效應」的作用,塵土、有害物質在這個位置有停留的過程。而在城郊,揚灰層則停留在5-6層的位置。

選擇樓層時避開揚灰層,對身體健康有好處。

「底層潮、頂層曬」,頂層和底層需要謹慎選擇。選擇底層時應仔細檢查防潮設計、注意採光和通風情況。頂層最需要注意的是隔熱和是否漏水滲水,一不小心就可能被置於「水深火熱」之中。

24層的高層現在有9樓,14樓,18樓,22樓,23樓,24樓買哪層樓好?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14或者18 但是為什麼會剩下這兩層的樓層呢 因為大多數人不需要這兩層的樓層高數 不過只要自己不介意的話就沒什麼關係 畢竟很多房子都是有14 18 的 還不是都賣出去了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看。

還有就是14和18 屬於中間樓層 採光視野都還是不錯的。

11樓:錢小雅是我

如果怕難爬,就是9樓,如果其他的話,選14-18,高的話太熱。

12樓:錢進丶前進

要是我要麼買最底層,要麼買頂層。因為**的時候底層跑的快,頂層刨出來的快。

13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9樓比較好 不上不下 另外電梯有的時候會壞 會停電 ,而且萬一出什麼時候,你可以很快的跑下來 安全。

14樓:射手座楠楠少爺

18樓,18樓寓意好,我猜18樓大一點。

買電梯高層,18樓和22樓哪個好

15樓:加百列在微笑

反正都已經遠離揚塵層了,那就18層吧,減少火災影響,畢竟19層著火,18層可以逃生,22層可能比較難。

房子總層數22層,買在18層好嗎?中間有沒有什麼說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回事 房子只要視野開闊 前後通透就好 總之自己喜歡就行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你怎麼想,18 就是要發,你怎麼不這樣想呢,我覺得18樓就很好。

18樓:劉長明福

我認為是好層,窮講究!!!

19樓:似水年華逝指尖

18多好,要發,要發。18層地獄那是往地下數的, 要是18層地獄,那1到17層也是地獄的。因為有十八層阿,哈哈。

那都是迷信的。除了一樓二樓頂樓有點問題,其他都是不錯的樓層。

22層高層住宅14樓和18樓哪個好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18樓好些,一般高層住宅,20層是最好樓層,往下依次降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19樓,某些事情該迴避還是要迴避的,當然也有不信邪的。

24層的高層樓房選22層好嗎

22樓:寒豆小姐

不好,**時跑不下來,暴風時讓人恐懼,含氧量對人有影響。

17層的高樓,選8樓好嗎,總高17層高層8樓和7樓選哪個好

9 一般稱為揚灰層 空氣滯留,不過看具體位置吧 看空氣質素 戶型採光,室內通風 遠眺風景等等都可以考慮 總高17層高層 和 選 哪個好 這要根據個人的具體 情況,如果再深一點是結合自己的八字喜用神,房子位置,還有質量等回綜合答 考慮,本身如果17層高的話,7層和8層都應該是好樓層了,高層建築分高區和...

請教高人,22層的樓和29層的樓,哪個風水好些

3 29層那棟風水好一點,從風水角度,住前不住後 住左不住右,3 樓屬於上風上水。要是平時不做虧心事,就不用怕鬼叫門,哪個方便哪個好,再就是進去看看,自己看好了哪個就住那個,心安理得進去住就行。風生水起,如果不在現場感受 磁場 的好壞,怎能斷定好風水?簡單的陽宅風水,自己上網多找資料就可行,大面積的...

40層高樓我買38樓會有電梯機房的噪音干擾嗎

正常情況下就算是頂樓也不會有干擾聲的,國家對電梯噪音有明確規定,不會影響人的正常作息。但是常規來說你買的那個房間不要有任何臥室牆跟電梯井道同乙個牆就沒事。44層高樓買40層好還是43層好 建議40層吧!43層有可能會受到電梯機房的噪音干擾!打40層高樓隔熱層用什麼機械 有常用不常用之分,最好就很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