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是木工打好還是買的好,整體衣櫃好還是木工做的好

2021-04-27 09:54:36 字數 1143 閱讀 2477

1樓:成都艾格家具****

現在相對來說還是整體衣櫃比較好,能滿足需求,合理利用空間,統一風格等等。

整體衣櫃是木工打好還是買的好

2樓:家居100網**

整體衣櫃買的更好些,

整體衣櫃購買簡單,造型多樣,美觀好看,**相對便宜些。

木工打的話,需要自己準備材料,時間比較長,不夠美觀,看起來不好看,而且還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認抄識手藝很好的木工

bai,那木工打不僅省錢還能照du顧到你的需求,而且用料也不會差zhi,dao要是不認識,那只能靠運氣了,遇到不好的不僅打的款式老,料子也不咋的。買的話**高,但比較保險,去宜家之類的東西應該差不了,就是貴一些

整體衣櫃好還是木工做的好

4樓:土巴兔裝修

相比較定製成品衣櫃不管在美觀程度還

是櫃體格局設計都是比較合理的,而且可以根內據自己的需求製作不容同樣式的櫃子,可以滿足多種需求,顏色的搭配和櫃子的設計都是很漂亮的,而且安裝也比較方便,不影響正常施工,缺點是**貴,板材不如生態板,定製衣櫃一般使用的都是實木顆粒板,質量不行;工人現場製作的衣櫃,價錢相比會更便宜一些,可以更好更合理利用空間,根據實際需要尺寸可以隨時調整櫃體板材,可選擇性較大,顏色價錢我們可以自己把控。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木工打得衣櫃好還是整體定製的好

5樓:土巴兔裝修

相比較定製成bai品衣櫃不du管在美觀程度還是櫃體格局設

zhi計都是比較dao

合理的,內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製作容不同樣式的櫃子,可以滿足多種需求,顏色的搭配和櫃子的設計都是很漂亮的,而且安裝也比較方便,不影響正常施工,缺點是**貴,板材不如生態板,定製衣櫃一般使用的都是實木顆粒板,質量不行;工人現場製作的衣櫃,價錢相比會更便宜一些,可以更好更合理利用空間,根據實際需要尺寸可以隨時調整櫃體板材,可選擇性較大,顏色價錢我們可以自己把控。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

6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這個看關注哪方面,價錢方面木工的會稍微便宜,整體定製因為是工廠標準化生產,同時運用到很多專業的裝置,整體效果是不錯的

櫥櫃和衣櫃自己打好還是成品好,衣櫃和櫥櫃 買整體的好還是自己做的好呢?

自製櫥櫃往往採用普通層板和普通的五金配件,這樣製作普通家具當然可以,但用於製作櫥櫃,就難以抵擋廚房中的潮濕 高溫和腐蝕性物品浸蝕。而專業整體櫥櫃採用耐高溫 耐腐蝕和耐潮濕的高檔防火板,不易變形損壞,而且容易清潔。因此,專業廠家生產的櫥櫃壽命比較長,用過幾年後,換一種風格的門板,就相當於換了一套新櫥櫃...

衣櫃是定製好還是木工做好翱,衣櫃是定製好,還是木工做好啊?

定製衣櫃好還是木工好,兩者是各有優勢,可以詳細對比他們的優劣勢來選擇 1 從 方面上說,木工現做的衣櫃 相對於定製衣櫃來說,是偏低的,但是定製衣櫃是根據定製過程中用多少料,就算多少錢,中間不存在貓膩,而木工現做的衣櫃如果遇到黑心商家,肯定從中撈油水。所以,就算要木工現做的也要找信譽好的商家。2 從出...

臥室的衣櫃是打的好,還是買現成的好

都不怎麼好,打的衣櫃很多地方都不美觀,現成的更不行了,尺寸都合不了,建議只接定製衣櫃。臥室的衣櫃是木工現做的好還是買現成的好?樓主你好,目前衣櫃按材質主要分為實木衣櫃和板式衣櫃。實木衣櫃指由天然木材製成的衣櫃。板式衣櫃是指由中密度纖維板或刨花板進行表面貼面等工藝製成的衣櫃。很多消費者有乙個誤區,認為...